誰知道倉鼠怎麼養,求大神告訴我,不懂的就別回答

時間 2021-05-05 14:56:15

1樓:盈盈

先說基本器材,

倉鼠籠,推薦巧克力工廠價效比很不錯

跑**多數籠子自帶要選擇沒有縫的跑輪以免倉鼠把腳卡住導致骨折倉鼠專用飲水器大多數籠子自帶

食盆磨牙石不然倉鼠牙齒長得太長影響進食

小窩,給倉鼠安全感有的籠子自帶

墊料,冬天用木屑木絨紙棉,夏天用貓砂

散熱片或大理石夏天防治倉鼠中暑

廁所平時用棉籤把排洩物撿到廁所裡訓練上廁所電暖器住北方才需要買

媽咪愛小樂敦蒙脫石散生理鹽水等常用藥

浴沙,浴室。請勿用水給倉鼠洗澡會感冒的你的倉鼠是熊的話不需要烏龜盒或者備用籠,這個買不買都行買的話就是洗籠子時可以把倉鼠暫時放在裡面

2樓:匿名使用者

倉鼠比較好養,別太冷就行

3樓:krystal暄暄

特別特別特別注意要保暖

新手怎麼養倉鼠

4樓:可小灰

一、準備倉鼠的必用品

1.籠子:是倉鼠睡覺的地方,籠子內必須有飲水器皿、跑輪等,方便給倉鼠飲食運動用。

2.鼠糧:最好是選擇市面上專用的鼠量,如果是家裡自配的鼠糧,就一定要按照倉鼠的身體結構以及對食物的要求來進行配製。

3.墊料:可以用木屑的墊料,這種一年四季均可使用,夏季比較炎熱的地區,也可以改用貓砂當墊料。

4.磨牙棒:鼠類有磨牙的習慣,在家中為其準備一根磨牙棒是非常有必要的。

二、掌握與倉鼠親近的方法

看見可愛活潑的小倉鼠,忍不住的都想去抱抱它。掌握正確的寵抱方法,不要被倉鼠咬到是必學的第一課。用乙隻或兩隻手將它提起,然後放在兩手中間,再移近自己的身體,寵抱的動作要輕柔緩慢的進行,不要刺激到它。

倉鼠一旦被驚醒,處於本能反映,它們都會攻擊對方來保護自己。

三、單獨飼養

如果家裡有兩隻倉鼠,最好的飼養方法是將倉鼠分開飼養。因為倉鼠的繁殖能力是很厲害的,分開是飼養是避免倉鼠不斷繁殖的最好方法。

四、食物

倉鼠的食物,應該挑選市面上專業的數量,並為其準備充足的飲用水。最好不要家庭自己配製鼠糧,因為人

我家倉鼠趴在地上,一直在抽搐,碰他也不動,怎麼辦,求大神告訴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生病了,我以前也養過乙隻倉鼠他是趴在地上不動帶他去寵物醫院說是拉肚子裡過幾天就好了

倉鼠藏了很多東西,在嘴裡,求大神幫幫我,

6樓:匿名使用者

倉鼠和老鼠什麼的很大的區別就是倉鼠有頰囊,喜歡藏食物在裡面,然後挪到自己覺得十分安全的地方才會吐出來吃.這沒什麼不正常的啊~

不過要注意,有些倉鼠尤其是小倉鼠,會一直藏著食物不吐出來,然後那些含澱粉等醣類成分的食物就會在嘴裡發酵腐爛,一直這樣倉鼠是會死的!為了防止這種情況發生,你要多留心它,因為發酵什麼會有臭味,如果你聞它嘴巴臭臭的,那要及早處理.具體的方法,別人教我是這樣的:

用棉籤伸進嘴的兩側頰囊,倉鼠就自己會把食物吐出來,我就知道這些,因為我自己沒遇到過這種情況.

還有銀狐不是群養的,只是在很小的時候沒有領地意識,鼠販會把一群小倉鼠一起養,但是斷奶以後就要全部分開一鼠一籠的.否則會打架出鼠命.

7樓:慈雲山重炮

這是床書的乙個天性,屬於正常情況。倉鼠的兩腮各有乙個頰囊,用來儲存食物,這個是倉鼠的天性,在吃的東西充足的時候喜歡把吃的東**起來,留著以後吃,頰囊就是它藏東西的地方,你注意下,倉鼠吃完東西,兩腮就會鼓起來。

倉鼠(學名:cricetus)共七屬十八種,主要分布於中亞乾旱地區,少數分布於歐洲。倉鼠體長5-12厘公尺,身體較為肥圓。

除分布在中亞的小倉鼠外,其他種類的倉鼠兩頰皆有頰囊,從臼齒側延伸到肩部,因此得名為倉鼠。倉鼠通常會在築巢的地方挖洞,喜夜間活動。常常會收集種子並把種子帶回洞中或儲存洞中。

這種動物非常迷你和可愛,是一種很強勢的獨居動物,同時也是一種很受歡迎的寵物。倉鼠有多種品種,如金絲熊,三線倉鼠,一線倉鼠等。

8樓:angle安格

倉鼠的天性~它會自己找個地方吐出來~不擔心~這是正常的

英語中並列名詞和名詞作定語修飾名詞到底有什麼區別啊,求大神指教!!不懂的就別回答了,急求!! 50

9樓:徘徊在海浬的魚

並列名詞:並列的名詞之間是同等的重要,沒有主次之分,在重要性上差不多是相等的。

名詞做定語修飾名詞:這樣就凸顯出來2個名詞的重要性不同,作為定語的詞為從屬,煞筆為被修飾的名詞服務的,而被修飾的名詞則為主體(即為作者想要著重強調的詞語)

還不明白 聯絡我

10樓:匿名使用者

並列就是兩個名詞是並列關係 boys and girls。 名詞修飾名詞,就是定語 boy students

元寶魚怎麼養,有誰知道怎麼養金元寶魚?

其實不管是紅元寶鸚鵡魚還是金剛鸚鵡魚飼養的問題,都要從溫度 水質 餵食 換水等方面注意。關於紅元寶鸚鵡魚怎麼養當然要考慮到的餵食問題。紅元寶鸚鵡魚食性雜,人工餌料 薄片 顆粒 紅蟲 豐年蝦 水蝨等幾乎什麼都吃,而且相當貪吃,因此要養活紅元寶鸚鵡很容易,要養出體質健壯 體色豔的紅元寶鸚鵡卻不是容易的事...

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鳥,吃什麼,怎麼養的,求指教

這是暗綠繡眼鳥 可以喂一些水果,細米,小飼料等 飼餵繡眼鳥的昆蟲一定要健康,千萬不要用 吃過有殘留農藥的植物 的昆蟲,防止鳥兒食物中毒。另外,飼餵皮蟲時最好煮熟再喂 如果生喂,蟲子體內的液體流到籠子底部,鳥兒就會下檔啄食。麵包蟲可以挑白色的直接喂,不要喂太多,一天兩次,一次1 2條足矣。 小芋頭帥哥...

誰知道這個植物叫什麼名字?該怎麼養

1.養護管理 發財樹4 5月開花,9 10月果熟,內有10 20粒種子,大粒,形狀不規則,淺褐色,以種子繁殖為主,種子在秋季成熟,宜隨採隨播。室內觀賞多作樁景式盆栽,為加速成長可先地栽,後上盆。發財樹喜溫暖 溼潤 向陽或稍蔭的環境,生長適溫是18 30 冬季溫度需達到5 以上,否則易發生凍害。隆冬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