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家真的在月球上發現了廣寒宮嗎

時間 2021-05-05 14:56:15

1樓:

廣寒宮只是存在於神話傳說當中,世界上並沒有廣寒宮。然而事實並非如此,科學家們表明,在太陽系中,最冷的就是月球了,美國的月球探測器甚至還在這裡發現了「廣寒宮」,難道嫦娥真的在月球?對此很多專家更是紛紛表示:

這真是神一般的存在,那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隨著科技的發展,各國對宇宙的探索越來越多,在很早之前,專家們就發現我們所生存的地球存在於太陽系中,在這個星系中有著8大行星,而這8顆星球也是我們最為了解的,我們都知道,太陽是整個星系的中心,離它越近的行星溫度就會越高,比如水星和金星,這樣推算,離太陽最遠的海王星,它上面的溫度肯定是8大行星中最低的。

2樓:悅樾躍鑰

並沒有的事情,因為廣寒宮只是一種神話而已,所以說真實的月球裡是不存在的

3樓:樾玥越躍

我個人覺得應該是不可能的,因為廣寒宮這個東西好像只是乙個傳說

4樓:武漢黑鴨

廣寒宮只存在於神話**當中,在現實生活中是不存在的

5樓:

我認為這是一種迷信的**,根本不存在廣寒宮1,那是神話**裡的

6樓:浮生晨風

廣寒宮只是存在於神話傳說當中,世界上並沒有廣寒宮。

7樓:

沒有的,廣寒宮只是我們古代人們的想象,是神話傳說中的東西。

8樓:否羑澤丶亦良

應該廣寒宮是不存在的吧,這只是中國古代人幻想出來的東西。

9樓:榷予

其實並沒有,廣寒宮只是乙個神話傳說而已

10樓:小樊故事會

這個應該是假的吧,畢竟之後就沒有,再說了也沒有具體的科學依據。

11樓:雪

我覺得這個不是真的啊,畢竟這個只是神話的傳說啊。

科學家有沒有在月球上做實驗放過動物或植物?直接放,不加保護那種,有過嗎?結果如何?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是否抄有做過,不過,沒有

植物和動物是不需要氧氣、水的,月球沒有氧氣,也沒有水,溫差大,溫度過於高或過於低。沒有保護植物動物都不可能存活,就算是細菌也很難,估計某些病毒可能能存活下去,沒有載體也沒用。

在月球上發現的三眼女屍是真的嗎?

13樓:

事情是這樣的,2023年,有人在網上揭秘說美國宇航局掩蓋了月球真相,阿波羅20號飛船曾在月球上有了一項絕密發現,並帶回來一具三眼女屍秘密研究。除了發現三眼女屍,還在月球上拍到了大量城市廢墟,這說明月球曾是有人居住過的。由於懼怕大眾知道真相,所以nasa把相關探月**進行了修改遮蓋,普通民眾自然無法知道真相了。

我們來看一段古籍記載。《金史·天文志》中記載:太宗天會十一年,五月乙丑,月忽失行而南,傾之複故。

意思是說,金太宗天會十一年(公元2023年)五月(公曆6月)乙丑日(15日),月亮忽然偏離了原來的軌道,向南飛走了,沒過一會,居然又神奇地回到了原來的軌道上。

夠詭異的吧?月球居然像一台被操控的機器飛來飛去,於是有人提出月球是不是外星人製造的巨型宇宙飛船呢,故意懸停在地球附近監視人類發展。《金史·天文志》並不是野史杜撰的,而是堂堂正史,能被記錄在正史中,可信度極高,而且古代專門有掌管天文的司天台,都是精通天文的科學家,不可能產生錯覺,也不可能把流星等其他天體當成月球。

超出科學認知範疇的,並非就不可信,我們相信科學,也要敬畏未知。

14樓:靜者為王的江湖

首先宣告,筆者的腦洞雖然很大,但也必須要老實承認:我無法承載此問題的重量!故而,需要科普一下。

第一:阿波羅計畫是從2023年開始至2023年結束。其中2023年阿波羅11號飛船,成功登陸月球,美國太空人踏上月球,這是至今為止,人類唯一活動在月球上的記錄。

第二:阿波羅飛船,共有15艘,序號分別是:阿波羅1號,卻沒有

2號和3

那麼,所謂的「月球三眼女屍」的訊息,是誰發現並發布的?至今無人知曉,但網傳的訊息是這樣的:那是在公元

2023年,由阿波羅20

飛船,執行登月任務時發現的

是不是都感覺有些混亂了?阿波羅登月計畫,在2023年就結束了,為何2023年還在執行?且,阿波羅飛船的序號,最後截止在「17」號,咋就突然冒出來乙個「20」號,這不科學!

那是相當科幻!是乙個亞裔女子,如二郎神一樣,果然有三隻眼,且畫面的清晰度,還非常不錯!

但這些,卻更加要讓筆者追問了:如這種「登月機密」,還是在公元2023年秘密執行,應該是要***息的對不對?倘若經過了30年後解密,那麼早就轟動了各種權威新聞**,並進行各種報道,早就婦孺皆知了。

卻為何在網路上流行,且流行範圍還不廣?以至於現在,突然又出現了?

如鋼鐵俠和超人,是真是假?你說真,那就是真的。你說假,那就是假的。人類的進步,從來都是腦洞先行——敢想了,才有成為事實的可能!

但筆者卻非常樂意,解釋一下這「月球上的三眼女屍」,為何非要長著一張亞裔的「黃色面孔」。須知,此事是由歐美人發現或說發明的,按理說應白人優先對不對?

非也,須知被傳的神乎其神,且已經消失的瑪雅人,也是黃面孔——故而,誰想寫部科幻**,這可是個好題材哦!

所以,咱國人不必對此激動。想證明自己牛,除了腦洞外,還要靠踏踏實實的努力!要相信,這些月球上的事,遲早咱會搞明白。

須知如今,古代嫦娥和現代玉兔,已在月球上勝利會師了,這才是我們真正需要關注和引以為傲的。

至於這個什麼「月球三眼女屍」,權當茶餘飯後的一樂吧。

15樓:宵夜很好吃

阿波羅20在月球上拍到了史前城市,遠古飛船殘骸,並且飛船內有乙個外星人遺體,那具遺體就是三眼女屍。也有人說那具屍體就是嫦娥,月球上的三眼女屍真相到底如何?

有人猜想這個女屍就是嫦娥,因為吞下仙丹後,身體輕如鴻毛,就飄到了天上去,並且無法控制。她飄出了地球,看到了發著銀光的月球,然後落到了月球上。

在月球上有著古外星人,嫦娥在這裡看到了各種高科技,然後就生活下來了。因為經常吃外星人的食物,於是身體發生了變異,長出了第三隻眼睛。後來外星人要去尋找新的家園,想讓嫦娥跟他們一起走。

但是嫦娥很想回到地球,她相信地球上會有人來到月球,然後帶她回去。於是她拒絕了外星人的請求,留在的月球。

後來月球上的外星人全都走了,就留下的嫦娥和它們的文明遺跡。直到阿波羅20來到月球發現了嫦娥,然後將她帶回了地球。不過這些都是根據神話故事想象的,並沒有很大的可信度,那麼科學家們是怎麼看待月球上的三眼女屍真相的呢?

科學家們稱這具屍體來自其他星球,在太陽系中遭到了強烈的太陽風暴,然後墜落在月球上,但因為環境的不適應,於是留在了這裡。三眼女屍被發現時,並沒有死亡,或者說並沒有達到人類死亡的標準,在生與死的乙個奇妙狀態中,並且身體結構與人類也有些不同。

女屍在帶回地球的期間還有著極其微弱的呼吸,但完全沒有了意識,不能被喚醒。只是到達地球數小時後,女屍才完全沒有了生命跡象,可能是適應不了地球的環境。阿波羅進入飛船後發現這個女屍的眼部有乙個支架連線,是一種眼部儀器,應該是類似於飛船駕駛員眼睛那種。

太空人取走支架後,女屍眼中流出了像黃油一樣的液體。

女屍的額頭上有第三隻眼睛,但女屍的眼睛與人類眼睛長的並不相識,體型倒是很接近人類。那麼月球上面還有其他外星人嗎?

16樓:回鍋肉炒雞蛋

宇宙之浩瀚人類根本沒辦法去描述,人類在宇宙中是屬於微不足道的塵埃都算不上,宇宙裡面存在多少未知的東西也不知道,畢竟我們連自己最熟悉的地球都沒有了解清楚,就不要說地球之外的地方了,而地球本身就存在著無數的科學都解釋不了的未解之謎,雖然說有一些用科學強行解釋,但是也沒有絕對的說服力。

長了三個眼睛的,只有我國神話故事中的人物二郎神!月球上面除了荒涼,就沒有其它東西了。雖然我們幻想過上面有月宮、有嫦娥、有玉兔、有吳剛,但真實的情況是上面啥也沒有。

這個已經被第一顆人造月球探測衛星和近50多年的探測所證實。俄羅斯、美國、中國,都對月球進行過全方位探索,甚至美國還登陸過,俄羅斯還詳細繪製過月球地圖,中國直接月背軟著陸,都沒有發現什麼三眼女屍、外星人、ufo、希特拉、金字塔、變形金剛等等東西。

無論是登月造假論還是登月隱瞞論,兩者都是不正確的,因為登月事實已經發生並且有據可查,各位不信google月球的話,也可以查嫦娥二號的資料,但如果連嫦娥二號的資料都不相信的話,那實在是沒有依據了

此外如果月球上存在外星飛船,這一點也是無中生有,人類從2023年拍攝了第一幅月背**後,這半個多世紀以來,月球的全貌已經不止的一次的被探測器所掃瞄過了,如果說月球表面存在什麼奇怪的東西,那也早就被發現了。

17樓:為人人

事情的真相當然是這個傳言不存在,都已經說了是傳言了,這是有些人譁眾取寵,渴望別人關注希望自己出現在大眾視野中的投機分子的謠言而已。

18樓:丫丫沉

在月球發現三眼女屍的傳言目前沒有明確的定論。可能是來自其他星球的外星人,遭遇太陽風暴墜落在月球上,被人類發現。

19樓:等你到家額

在月球上發現的三眼女屍是沒有辦法用科學來證明是不是真的。

20樓:區學文

跟你們說實話吧!美國封鎖的訊息是很嚴密的,一旦透露出來,不是沒有可信度的。就拿元素週期表來說,你們看到了下面的**嗎?

還有很多都是沒有列舉出來的,什麼在月球上儲存一具屍體儲存十五一年不可能。人類不知道的多的去了。

21樓:京曉靈

感覺不是真的,因為宇宙中的東西應該不是這麼好帶回來地球的,而且還是生物。要是不好控制咧

22樓:王者拜拜

在月球上發現三眼女屍這個訊息如果是真的,那麼這個訊息早就被**了。

23樓:傅聽安

太陽系都沒有外星人,現在都是科技時代了還再瞎扯,說太陽系有外星人的都是腦子進水了

24樓:cherry範

三眼女屍被發現時,並沒有死亡,但是是什麼生物還有待考究。

25樓:勞醉山

事情的真實性還是有待證實的,科學家也做進一步的研究,去探索星球的奧秘。

26樓:**跳舞的小妞

日前,網上流傳出一則關於月球三眼女屍的訊息,據說是美國登月計畫中最大的收穫,而且阿波羅太空人甚至稱她還活著,這讓人驚訝不已。此次事件的真假,我們這等凡夫俗子是很難知道的,國家***息是極為嚴密的,關於月球三眼女屍是真的嗎等問題,沒辦法解答。

27樓:邸衣

肯定不是真的 要是是真的得話 怎麼沒有** 也沒有真實**呀

28樓:

肯定不是真的,如果是真的的話就可以有**拍下來。

29樓:

這是神話的說法,但是可能是會存在的吧,比如二郎神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流傳的一種說法沒有一定的依據是人們的猜測

31樓:乙個人挺好

此次的事件的真假,我們不知道國家***息是很嚴密的

太空人從月球帶回三眼女屍是真的嗎

32樓:匿名使用者

外星人是必定有的,茫茫宇宙,不可能只有地球上有人——這也太不正常了,這麼多的星球,有無數個與地球一樣的環境,哪能不出現人類呢?而且,人類是不是就一定要像地球人這樣生活才行呢?有沒有不需要空氣的人類呢?

這個,科學家是無法解答的。總之,外星人必然存在,但是他們沒有必要來地球,地球人也不必要找到外星人——找到又有什麼用呢?彼此語言不通,說不定還會發生對抗,一旦發生對抗,人類能抵抗嗎?

所以,大家平安無事就好,不要無事生事,偏偏要把一頭驢放到四川去給老虎吃了。

科學家在動物身上做了哪些試驗,科學家從哪些動物身上得到啟發,併發明瞭什麼

自從人類發明了電燈,生活變得方便 豐富多了。但電燈只能將電能的很少一部分轉變成可見光,其餘大部分都以熱能的形式浪費掉了,而且電燈的熱射線有害於人眼。那麼,有沒有隻發光不發熱的光源呢?人類又把目光投向了大自然。在自然界中,有許多生物都能發光,如細菌 真菌 蠕蟲 軟體動物 甲殼動物 昆蟲和魚類等,而且這...

外星文明真的存在嗎?科學家們有怎樣的觀點

每當夜晚閒暇之時,我們總是會仰望星空,幻想美麗的外太空之中存在著特殊的生物。我們常常會問自己,人類真的是孤獨的生命體嗎?我們真的是宇宙中唯一的文明嗎?人類是否就像井底之蛙一樣,觀測的範圍有限?或許在進入其他領域之後,會有不一樣的世界在等待著我們。人類是唯一文明的概率較低 在多年的探索中,我們一直毫無...

最接近神的科學家特斯拉,真的是人類的先知嗎

我想要照亮整個地球。我們完全有足夠的電力製造出 第二個太陽 亮光可以環繞赤道,就像土星環一樣。尼古拉 特斯拉被認為是人類歷史上最有創造力和神秘的人,他發明了超越他當時時代正在使用的主要科技。事實上,如果沒有特斯拉當時的發明和研究,我們今天的科技會落後很多。特斯拉的發明遠遠超過電力。他震撼世界的發明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