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木家具出現黃色粉塵急

時間 2021-05-05 14:56:15

1樓:波塞東好

樓主看看出現粉末的地方有無小孔,如果有的話,那應該有蛀蟲存在,建議樓主用塑膠袋封閉放入樟腦,放置1個月就沒問題了。

2樓:

桌子是高密板做的,不是純木頭的就會出現這樣的問題

3樓:景千山

應該是粘接劑的氧化結果!不象蟲蛀!

4樓:昆蟲

你的**看不太清晰,好像是把小葉紫檀的官帽椅吧!

首先痛斥一樓的不懂亂說話!這椅子怎麼可能是高密板的?!這是一把如假包換的紅木椅子!

我做家具十幾年還沒見過誰用高密度板做家具,都是中密度板做的板式家具。說這話的人一看就是外行。

第二我敢肯定的說這絕對不是蟲蛀的,紅木家具基本不會被蟲蛀。即便是被蛀的話,蛀出來的木粉一定是紅黑色的,不可能是黃色。

第三我敢肯定的告訴你這木粉是在家具製作時人工填補進去的,是由於椅子在拼裝時坐板和邊框之間的縫隙較大,工人為了遮蓋縫隙,用其它木材的木粉填補進縫隙當中,然後用膠水將木粉固化。在冬天由於氣候乾燥,木材橫向收縮,將膠水掙脫,木粉便露了出來!

5樓:沉默鏡頭

填充物溢位,只能找廠家來修理。

紅木家具的五屬八類是哪些,紅木家具,紅木家具的種類有那些?

國標紅木家具的範圍確定為5屬8類。5屬即紫檀屬 黃檀屬 柿屬 豆屬及鐵刀木屬。8類則是以木材的商品名來命名的,即紫檀木類 花梨木類 香枝木類 黑酸枝類 紅酸枝木類 烏木類 條紋烏木類和雞翅木類。5屬是以樹木學的屬來命名的,即紫檀屬 黃檀屬 柿屬 崖豆屬及鐵刀木屬。8類則是以木材的商品名來命名的,即紫...

紅木家具如何保養,紅木家具怎樣保養?

新貴州山歌 紅木家具保養共分為5點,分別為 忌乾燥或暴曬 忌重壓 家具打蠟 表面清潔 使用環境。一 忌乾燥或暴曬 保養要點 紅木家具與現代的家具一樣,要切忌乾燥或者被太陽暴曬和炙烤。紅木家具具備實木家具的一切特點,因此乾燥就會開裂。保養方法 將紅木家具擺放在室內空氣流動較小的位置,禁止將紅木家具暴曬...

紅木家具起名大全,紅木家具名稱大全

紅木之家楊世嬌 緬甸酸枝,學名奧氏黃檀,國標紅木豆科黃檀屬下紅酸枝木類 緬甸花梨,學名叫大果紫檀,是國標紅木豆科紫檀屬下花梨木類。同科不同屬,以下不同有助二者的區分 1 顏色和紋理不同 緬甸酸枝 底色黃褐,黑筋清晰,尾紋呈雞翅狀,有圖有真相。緬甸花梨 底色白紅,幾無黑筋,麥穗紋明顯,有圖有真相。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