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人 超級街霸4誰知道這招怎麼出?我在機緣巧合之下居然使出來兩次就再也使不出來了

時間 2022-04-22 12:15:0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很虐手的,而且多次嘗試依然放不出會讓人很沮喪的。

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不要去放這招,或者是請高人做出招修改。

以前我一直糾結古烈的雙重腳刀怎麼放,也是偶爾放出一兩次,但是實戰的時候根本放不出,搞得自己非常不爽,最後決定放棄了,發現放棄了感覺一身輕鬆。

所以推薦樓主不要糾結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鍵盤對於新手來說,格鬥遊戲確實比較難掌握,因為就四個方向鍵,不像搖桿那樣多軸的。

看你的**是

繞兩個反圈+三個拳一起按(分別為輕拳+中拳+重拳)兩個反圈的速度要快點。

我也推薦手柄或者搖桿。一般買個北通系列就不過,完美支援街頭霸王4以及其他動作遊戲。

推薦北通戰戟 北通神鷹 **在50-90元左右。

用鍵盤的話你得慢慢練習了

3樓:

這個還行吧= =多練練就可以了,lz 玩過 2k系列的slam dunk麼? 類似的鍵位比較多,其實個人覺得鍵盤比較帶感,手柄的話 我持保留意見,各有所好吧,搖桿只對小時候 街機比較感興趣,家用的不敢用暴力,不帶感啊

pc 鍵盤 設定 還是常規好,為了純放招設定一排 一開始會很不適應的= =多去live 聯絡吧

4樓:匿名使用者

2次360度方向+3個拳按鍵一起按

最好是跳起來發,落地的時候差不多指令能完成。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大胖子的的吧。推薦買個搖桿,轉兩圈很容易,鍵盤就算了吧。除非你自己改鍵,改成順序的一排試試。

6樓:蒙面大俠

這個如果事先不跳的話很難發出來 裸發的話對手速和技巧要求極高 所以建議跳發

誰知道虛空怎麼玩?求帶!!

虛空不太好玩。後期很強 但是需要大量裝備。前期。假腿 瘋狂魔棒。三樣。有人來抓縮塔 強殺你可以 放大招 開瘋狂 殺乙個。前期這麼出裝 單殺能力強 輸出高 配合大招自保無疑。但不太適合團戰 團戰中 開了瘋狂兩三個技能可以秒虛空。還有一種出裝 前期先鋒 斗篷 斗篷可選 假腿 這類佔線能力強 也可以打野 ...

誰知道炒飯怎麼做啊?(急求)

1.香菜蟹肉飯材料 香菜1 3杯 含葉 蟹肉1 2杯蒜味花生2大匙白公尺1杯調味料 鹽1大匙酒1 2大匙糖1 3大匙胡椒粉1小匙香油2小匙做法 1 將香菜洗淨浸泡在水中10分鐘,撈起瀝乾水分,香菜葉一一摘下,香菜莖切末備用。2 將公尺洗淨瀝乾水分,加入1杯水浸泡15分鐘,再加入調味料拌 勻,蟹肉與香...

有誰知道三星note4訊號差怎麼解決

中國聯通 手機加強訊號方法如下,以下三步,立刻解決手機沒訊號的問題,令手機滿格 一 放置室外天線。只要將天線放置於訊號穩定 不一定要滿格 的地方就可以了,比如將室外天線放置於室外的空調機頂上,或者窗邊 陽台 等。二 連線天線 把帶線的室外天線連線到主機的室外介面上,不帶線的室內天線連線到主機的室內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