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叫我們寫一兩件關於藝術節的內容,該怎麼寫啊

時間 2022-04-22 12:15:07

1樓:

校園文化藝術節作文

在秋高氣爽的日子裡,第四屆校園文化藝術節隆重拉開了序幕。它是我們展翅翱翔的一片藍天,才藝展示的良好舞台,我們以飽滿的熱情投入活動,讓我牽著你的手一起去感受這熱情洋溢的校園藝術生活 晨霧漸漸散去,太陽露出笑臉,寧靜的校園頓時沸騰起來。同學們胸前飄揚著鮮豔的紅領巾,三五成群來到美麗的校園——雲霄實校校園裡的鳳凰樹花開花落,不知不覺間,我已是畢業班的學生了。

在這欣欣向榮的校園裡、我播下了希望的種子,收穫了豐碩的成果。 在秋高氣爽的日子裡,第四屆校園文化藝術節隆重拉開了序幕。它是我們展翅翱翔的一片藍天,才藝展示的良好舞台,我們以飽滿的熱情投入活動,讓我牽著你的手一起去感受這熱情洋溢的校園藝術生活吧!

書法——妙筆生花展風采 瞧!書法比賽正在緊鑼密鼓地進行著,「小書法家們」聚精會神,胸有成竹,他們有的揮毫潑墨,飄逸瀟灑;有的一筆一劃,認真專注;有的氣韻生動,一氣呵成,書寫著對祖國古老文化的神往,寫出許多妙不可言的傑作,盡情地展示著自我風采。我提筆在手,用濃郁的墨汁寫下「國泰民安」四個剛勁有力的大字,表達我對祖國母親真摯的祝福。

功夫不負有心人,我榮獲比賽一等獎。書法比賽,彷彿帶我們走進乙個神聖的藝術殿堂 圍棋——縱橫交錯比智慧型 圍棋是中華民族的的文化瑰寶。它博大精深,源遠流長,它還是中日建交的偉大推動者。

瞧!圍棋比賽正如火如荼地進行著,小選手們嚴格遵守比賽規則,他們鬥智鬥勇 ,每走一步棋都顯得舉輕若重,盡顯勇者本色和智者風範,在切磋棋藝中展現了良好的精神風貌。我不慌不忙,沉著應對,清脆的落子聲扣人心弦,迴盪在賽場上空……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我終於大獲全勝,榮獲一等獎。

圍棋比賽,「以棋會友」,棋風高尚,令人回味無窮。 科技小製作—— 動手動腦學科學 乙份「色香味」俱全的科學文化盛宴在校園藝術節閃亮登常 瞧!「科技小製作小發明」展評活動火熱開展。

同學們興趣濃烈,參與積極性高漲,他們通過認真查閱資料,奇思妙想,親手製作一件件精緻的作品。如光彩奪目的「工藝盤」、栩栩如生的航模,變廢為寶的易拉罐「飛機」等,真是品種繁多,美不勝收。我根據蒸汽原理設計製作的「蒸汽船」榮獲二等獎。

動手動腦學科學,科技教育之花開滿校園,香飄四溢。 「物換星移再回首,辭舊迎新瞻前程」。校園文化藝術節劃上了圓滿的句號。

參賽選手們飽滿的精神,高漲的熱情,不斷地用文化和藝術健全人格、淨化思想,用深情和智慧型共同奏響一曲共建和-諧校園的讚歌。

2樓:傑答答

你們這是什麼藝術節啊? 好**哦!

3樓:霍子華

把自己對藝術的理解加到其中,寫出自己的詩,按一般的格式

為自己喝彩作文 寫一兩件能為自己喝事

為自己喝彩 為自己喝彩 曾幾何時,我們腦海中僅留的喝彩聲只是為了祝福他人的成就。從那一刻起,我們就把乙個默默付出的人遺忘在冰冷的角落,讓他只記得聆聽別人成功的歡笑,這個人就是我們自己。不要放棄本應為自己喝彩的機會,勇敢的為自己所有努力慶賀一番。對自己大聲呼喊 加油!也許有人會說 喝彩本應是我們對他人...

我們老師叫我們寫關於自己姓氏的作文我姓曾,誰能告訴我關

自己去看 曾z ng 1 天下一曾無二曾,現在曾姓的中國人,都是一脈傳自鄫 zeng 曾 國太子巫,以國為氏。系出自姒姓,是真正的上古聖君夏禹的後代。鄫國歷經夏 商 周三代,一直到春秋時代才被莒國所滅。懷著亡國之痛的太子巫逃奔到魯國,復國無望,便在魯國的南武城 今濟寧市嘉祥縣南 長期住下來,去邑旁 ...

怎樣防止瓷磚空鼓起翹,小事一兩件解決家庭煩惱

1 鋪貼瓷磚的基層需處理好 為避免瓷磚空鼓,首先瓷磚鋪貼的牆面 地面基層必須處理乾淨。務必清除牆面上的各類汙物,並提前一天用水澆濕基層,將濕度控制在30 70 如果基層為新牆面,待水泥砂漿幹至7成時,就應該準備鋪貼瓷磚。2 瓷磚清潔和浸泡處理 瓷磚鋪貼前,需要清洗乾淨。然後用乾淨的清水浸泡,直到不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