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寫老師的作文寫三件關於老師的事

時間 2021-10-15 00:07:31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六年的小學生活中,許多人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有同學,有老師……但給我印象最深的還要數與我共同度過乙個春秋的親密好友——徐亞楠。

就在我上小學二年級的一堂語文課上,老師領來了乙個小姑娘,經自我介紹,我才知道她的名字叫徐亞楠,來自農村。我上下一陣打量,只見她長著一雙小小的眼睛,小得只能看到一條縫;乙個又大又扁的鼻子,大得像乙個小南瓜;厚厚的嘴唇,厚得讓人感覺她從來不說話……我把這一切都記在心裡,腦海裡浮現出兩個字「真醜」,更讓我生氣的是老師讓她做了我的同位。

但這一切,隨著一件事的發生使我對她的印象有了180°的大轉變。

有一次,在上自然課時,老師寫了一黑板的自然知識,讓我們抄下來,而當時的我是出了名的「馬大哈」,一天至少忘帶一件東西,這不,我桌裡桌外翻了個遍,又把書包倒了個底朝天,還是找不到我的本子,眼看老師就要走近我,即將發現我忘帶本子,對我進行一陣「天打雷劈」之時,只聽「哧啦」一聲,徐亞楠兩手拽著自己本子的各一半,並把其中一半推給了我,我幾乎驚呆了,「你……」由於吃驚,我都要窒息了,而徐亞楠卻開口了:「同位,你拿著用吧!」聽著她那一口不標準的普通話,我終於說出話了:

「你……這不是你姑媽剛給你從北京寄回來的軟麵抄嗎?你怎麼捨得呢!」徐亞楠對我笑笑,說:

「你就拿著用吧!」看著她的本子,我想起了前幾天的數學課上,徐亞楠的鉛筆斷鉛了,由於她沒有小刀,就用手去摳,摳的手就象剛打完煙囪似的,當她向我投去哀求的目光時,我深知我有小刀,但我仍對她置之不理。由於摳鉛筆用去了許多時間,徐亞楠沒有完成課堂作業,被老師狠恨地批評了一頓……而今,她竟然捨得把這麼精製的軟麵抄撕破,為的是我不挨老師的批評,我感動極了,就在下課鈴響的那一瞬間,我完成了自然作業。

交上作業後,我寫了張紙條給徐亞楠,上面只有三個字「對不起」,而這短短的三個字卻迎來了徐亞楠寬巨集大量的、珍貴的一張紙條「沒關係,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吧,願我們的友誼長存」,從此以後,我們倆變成了好朋友,直到三年級,徐亞楠轉學時。

徐亞楠,她給我的印象刻骨銘心,因為從她身上,我學會了「寬容、大度、助人為樂」。

2樓:寶貝亮眼

你多大了?我還沒上初中呢,估計我寫的不會及格。

畫家的手法作文寫老師,畫家的手法作文寫老師400字

丨千里快哉風丨 謝老師是我們創新作文集訓營的老師。謝老師四十多歲,很英俊,眼睛圓圓的,像小淚珠 鼻子尖尖的,像動畫片裡的人物。平時,謝老師看起來很嚴肅,但我們發現,其實謝老師也是笑口常開的。謝老師是小學特級教師,還是中學的高階教師。他的文章常常獲獎。能聽謝老師講課,我感到非常的榮幸。今天,謝老師給我...

寫老師,謝謝你的作文,寫老師,謝謝你的作文250字

汝成周仲爍 深夜的視窗數你的燈光最亮,清晨的路上數你行的最早,三尺講臺上數你最風流。這就是你 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作為一名人民教師,你別無所求,只想把知識傳授給可愛的學生,你別無所愛,只想把全部的身心撲到你心愛的事業當中。從青春年華,到白髮蒼蒼,幾十年如一日,你懷著對黨,對人民,對教育事業的忠誠,踏...

關於寫老師無私奉獻的作文,描寫老師無私奉獻的好作文

我愛學習考第 教師是乙個多麼神聖的職業啊!他們所從事的教育事業,是陽光下最燦爛的事業。是神聖的職業就要負出更多的心血與汗水。老師是辛勤的園丁讓我們茁壯成長 老師是無私奉獻的蠟燭把畢生所學的知識一一向我們傳授 老師是遮風擋雨的大傘像媽媽一樣無時無刻的保護我們。無論是在盛夏或在寒冬,老師每分每秒都在辛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