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老師上課很幽默的作文要求左右,寫老師上課很幽默的作文要求200字左右

時間 2021-07-25 09:09:38

1樓:熱情的上官佳燕

我的語文老師叫王老師。她個子很高,身材修長,圓圓的臉,大大的眼睛。很愛笑。

一雙會說話的眼睛顯得她是那麼的平易近人。以前的我膽子很小,從不敢舉手發言,老師叫我回答問題我都不敢站起來,一說話就緊張,後來王老師發現了我這問題,就主動找我談心,給我講解和分析膽小的原因,給我鼓勵,給了我機會。以後每次上課她都叫我回答問題,並微笑地看著我,王老師不但訓練了我的膽量,而且訓練了我的能力。

使我從此愛上了語文課。王老師還有一種非常敬業的精神。記得有一次,我因為生病而耽誤了幾節課,王老師就利用放學時間單獨給我補課,直到我趕上同學們的進度為止,等到補完課,天已經黑了,我看著王老師漸漸消失在黑夜中的背影,心中不由地升起一種感激之情。

這就是我的語文老師,她和藹可親、愛崗敬業。我為擁有這樣的老師而自豪。

寫老師上課時提意見的作文200

2樓:

我喜歡蘋果,因為它的顏色、形狀、味道都很吸引人。蘋果有紅色、綠色、黃色的。但皮裡面是黃色的,裡面還有黑色的籽。

蘋果的顏色不像桔子那麼燦爛,也不像葡萄那麼濃郁,蘋果的顏色很樸素。蘋果的形狀是圓形的。有一次,我和小弟弟玩“地雷大戰”...

描寫老師神態動作語言的作文200字,快

3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像流水似的過去了,親愛的老師,我對你的無限的依戀,對有多少話想對你說啊!

記得剛上小學的時候,膽子很小,有一次上課,你提出了一個問題,同學們都爭著舉手回答,我也想舉手,可是又不敢,我只好低著頭,心裡不住地念著“馬老師,別叫我,別叫我”,可是,你還是叫到了我,當時同學們的目光都刷地落到了我的身上,我慌極了,臉都紅了,頭一直不敢抬起來,結結巴巴,語無輪次地回答著問題,聲音小得幾乎只有我自己才感覺得到,同學們都笑了,我的頭埋得更低了,臉更紅了,心跳得更厲害了,我索性的閉著嘴巴,不敢回答老師的問題了,凡隨著怦怦的心跳,生怕你會衝我發火,可是,我沒有想到你不但沒有責怪我一句,反而親切的對我說“你不用害怕,其實你還是表現得很好的”。你用鼓勵的目光看著我,此時,一股熱流傳遍我我的全身,我慢慢地抬起頭,正好看見你那雙深情的眼睛,讓我一次次的明白了些什麼,在以後的學習中,我流暢的回答著老師們的問題。

每當我回答問題時,我都很想起你,你的話語就會在我的身邊迴響,你含笑的眼睛又在我的眼前出現,給我增添了勇氣和信心,正是你慈母般的關懷和鼓勵,我從一個不懂事的小孩子成為了一個合格的小學生。

描寫老師上課的作文150字,語言要簡練,優美。

4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總是穿著簡單樸素的站在講臺上,那一雙有神的眼睛,像瞄準獵物一樣,環視著自己的學生。在她的眼睛中,充滿了對教學的認真,對學生的負責。她用她的眼睛與學生們交遞著資訊,交換著心靈,傳送著知識。

她優美的板書,讓一片片困難的課文,就這樣深入淺出的出現在學生眼前。

自己寫的,希望能符合您的要求

如果您認同我的答案的話 請選我的答案為滿意答案 o(∩_∩)o謝謝 歡迎追問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老師

我喜歡嚴肅認真的曹老師,喜歡風趣幽默的楊老師,但我更喜歡美麗動人的封老師。

二十歲左右的封老師,看上去像我的姐姐,她中小身材。一個漂亮的短髮型,顯的很年少,鼻子長的小巧玲瓏,細細的柳葉眉下,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並戴上框有紅色圈邊的近視眼鏡。當我犯錯誤時,她會用這雙眼睛提醒過我,當我遇到挫折和困難時她會用這雙眼睛鼓勵和安慰過我。

一張能說會道的櫻桃小嘴授與我們一生的很多知識。

平時,封老師和我們做朋友,喜歡和我們一起玩。有一次,課外活動時,我們有的同學在玩乒乓球,記得是陳皆良和吳雨奇對陣,在對陣中我的同學陳皆良老是贏根本沒輸,封老師看見了,也想與他玩幾局,於是與陳皆良在幾次對陣中,封老師連贏了好幾局。我們都笑了起來說:

“封老師太厲害了。”

在學校民族運動會上,我們班代表的是俄羅斯民族,她和我們一道跳起了俄羅斯民族舞,她的舞姿優美,美麗大方,像似我們中間的一位女同學。

封老師經常關心我們生活、身體健康成長,問寒問暖,傳遞給我們的是一種母愛。

在課堂上,她的教學水平很高,方法獨特,對我們要求嚴格,力求我們做到十全十美。她站在講臺上博古誦經,滔滔不絕,感覺她有授我們用不完的知識。

我們的封老師在我們的心中是一位美麗的姐姐,友好的朋友,溫馨的母親,辛勤的老師。儘管在學習和生活中對我們要求嚴厲,流露出的依然是滿眼的關切與疼愛,並且在我和同學們心裡是一朵美麗的花,靜靜綻放在我們內心深處,永不凋謝。

6樓:匿名使用者

***的眉毛黑黑的,圓圓的臉上戴著一副金邊眼鏡,眼睛後面是一雙亮晶晶的眼睛,有時很嚴厲,有時又很溫柔。一笑起來就露出兩個深深的酒窩,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我最喜歡聽她說話了,什麼都知道,她說的每一句都讓我感到那麼神奇,讓我明白了許多書本上沒有的知識。頭上用藍色的花紮了一條“馬尾巴”,很漂亮!

總喜歡穿黑上衣白褲子,細細的高跟鞋,走在樓道里,發出“噹噹”的聲音,真好聽!她的手那麼細長,我總想什麼時候摸摸它。老師就是用它,在黑板上給我們寫了很多很多的知識。

老師,我真喜歡你!

下課玩得很開心,上課卻被老師批評的作文(200個字)

7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今天,上課的時候老師讓我們寫課後的生字,我寫的很慢,而且字寫的也不好,最後我被留在了學校。

我一邊寫老師一邊看著我,並對我寫的不好的字提出了批評,老師對我說:“字如其人。從一個人寫的字就能看出這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認真的人寫字會一筆一劃,橫平豎直。如果字都寫飛了,那就代表她的心也不在學習上。而且學習的時候還要專心,一溜號就落在別人的後面了。

”聽了老師的話,我很慚愧,老師對我這麼認真負責,我對自己怎麼能放鬆呢?

回到家以後我對媽媽講了這件事,媽媽說老師批評我也是愛我,希望我能越來越好。我想我一定要把我寫字慢而且粗心的毛病改掉!

摘抄作業!寫老師上課幽默搞笑的作文

回憶過去的孩子 老師,是您,讓一節課的知識包攬了其他的所有科目。老師,是您,一臉的加減乘除法讓您的課帶給我無比的歡樂。老師,是您,無時無刻都投來關心的目光,特別在我閉著眼睛想您的容顏時。老師,是您,讓全班同學聽課聽得熱血沸騰,因為您的左右高跟鞋交替聲猶如下課鈴聲。 模糊地正義 一天中午我們上英語課的...

我們的化學老師上課時說話很嗲,害我上課根本不想聽她說話,使得我化學很差,我還

我是小小色貓 你上課是為了學習知識的。就像買菜,你會很在意買菜的女人漂亮不漂亮,或者說話好不好聽嗎?我覺得關鍵問題是調整一下你的心態,如果因為這個而學不好這門課,最終受到損失的是你,而不是比你的大姑媽還老的那位,哈哈 哈哈,你可以請別人寫條,只要讓她別看出來是你寫的,婉轉點建議她說不嗲的標準普通話。...

評價教師上課的優缺點,怎樣寫一位老師上課時的優點和缺點

學不進則退 優點1 創設情境,激發學生參與活動的興趣。2 體現 以學生為中心 的課程理念,讓學生做課堂的主人。3 課的結構清晰。準備部分 基本部分與整理部分的銜接科學 過渡自然。4 教學思路清晰,過程流暢。5 教學內容豐富,聯絡體育知識,拓展恰當。6 用 融入課堂教學,體現新課標的精神。7 教學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