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剛剛搞完。老師講我們寫左右的作文。好心人幫助

時間 2022-09-02 07:50:05

1樓:百度文庫精選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大科實用文件大全

五年級我的老師作文500字\在學習生涯中,我們會遇到很多的老師,有溫柔的,有嚴厲的,有男的,也有女的。今天我就來說說我們的班主任陳老師吧。陳老師個子高高的,長著一張瓜子臉,兩隻眼睛炯炯有神。

講課的時候,她的嘴巴裡總能說出許多好詞好句,當她在黑板上寫字時,隨著手的划動又會寫出漂亮的字來,我們都暗暗地佩服她。陳老師是一位嚴厲的老師,當她板起臉來的時候,我們都很怕她。有一次,陳老師在上作文課,我們忍不住地嘰嘰喳喳小聲說起話來,陳老師先提醒了一下,但過一會兒又開始發出的說話聲,陳老師終於受不了了,用力拍了一下桌子,大喊:

「誰在講話!」剛剛說完,班裡頓時變得鴉雀無聲,時間好像凍住了一樣,沒有乙個人敢動一下,也沒有乙個人敢發出聲音,都乖乖地開始聽課了。陳老師也是一位和藹的老師。

記得上學期馬上要期末考了,陳老師為了鼓勵我,對我說:「如果你期末考在80分以上,老師就獎勵你乙份肯德基。」我心裡很開心,於是我認真複習,結果達到了老師的要求,第二學期開學的時候,陳老師真的送我乙份肯德基,同學們都很羨慕,我拿著這份獎勵,如獲珍寶地到爸爸媽媽面前炫耀了一番。

陳老師,我想跟你說聲:「您辛苦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自豪有我這樣一位好老師,她就是我的班

寫人 寫事作文500字 20

以我的好朋友為題,寫一篇作文500字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像忠實的大樹,朋友像耀眼的鑽石,朋友像一本有趣的圖書。

乙個好的朋友會帶領你走向進步的大路,而乙個不好的朋友卻會把你推入地獄的大門。

每個人都會有朋友,我的其中乙個朋友就是我家門前的一朵小花。每天放學我都回來和它聊天,而且聊得非常開心。一次,我回到家來,問它:

「你口渴了嗎?」它點了點頭,我趕緊給它澆水,我又繼續和它聊了起來:「我來給你講個故事吧,很久很久以前……」我講了乙個又乙個故事,講完之後,我感覺她的臉上好像浮出了一絲的笑容,瞧,它笑得多燦爛啊!

為了能讓我的朋友充足地吸收水分,我在它的周圍挖了一條小坑,填滿水,使附近的土地濕潤。有的時候,陽光太猛烈了,我就用我用葉子為它編織的「專用遮陽傘」給它遮陽,我看到高興地咧嘴笑了。

4樓:鳳冥冰

暑假的一天,爸爸從朋友家帶回來乙隻剛剛斷奶的小狗。我喜出望外,這可是我連做夢都想的小寵物啊!我開心地給它取了個名字叫灰灰。

灰灰彷彿是一團毛線球,整天在地上滾來滾去。它的耳朵尖尖的,能聽到很遠的說話聲。它的臉上長著一雙黑溜溜的大眼睛,還有乙個嗅覺靈敏的小鼻子,它常常是用鼻子來找食物的。

它嘴巴裡有兩排鋒利的牙齒,咬起東西來可厲害了。每次我們回家,灰灰都會用兩隻前爪抱住我老爸的腳,搖著尾巴,汪汪地叫著,好像在說:「主人,來陪我玩吧!

」記得有一次,我老爸去池塘洗拖把,灰灰也跟著,可能是太激動了,競一下子衝進了池塘,慢慢地向中間遊去。後來,它似乎發現不對了,才慌慌張張地游了回來。灰灰是用正宗的「狗刨式」姿勢在游泳,可愛極了!

當日寸我看得日瞪口呆,它畢竟才幾個月大,並且那池塘也不淺,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我們全家人對灰灰可好了,每個星期都幫它洗澡。洗澡時,它一動也不動地在那享受著,看上去爽極了!

5樓:光之戰修羅

在你落寞的時候,朋友的一聲問候讓你倍感溫暖;在你悲傷的時候,朋友的一句鼓勵讓你重拾自信;在你生病的時候,朋友的一次關懷讓你感動不已。

啊!有朋友真好!

記得我們曾經一起寫作業、一起看書、一起玩耍、一起吃零食,可以說是形影不離。你比我大幾個月,所以事事總是讓著我。我有什麼不對的地方,你總是微笑著原諒我。

在我的心中,你就像是我的姐姐一樣呵護我。

還記得那次上體育課體育老師讓我們自由活動,我和你就跑到教學樓前的小池塘邊玩。池塘邊有一片青草地,我和你躺在上面打滾嬉戲,累了我們就躺在上面仰望藍天,訴說著我們各自的願望。池塘邊有一座矮的假山,那天你的膽子特別大,你爬到假山上,讓我給你拍照留念。

那天我正好帶了手機,我拍了許多**,裡面還有一張我和你的合影,**裡的你是那麼的天真快樂。我相信那是我和你最快樂的一堂體育課。

有朋友真好!

當我有題目不會時,你總會耐心地教我,直至我弄懂為止。你不僅是我生活上的好朋友,也是我學習上的好夥伴。

現在我們已經六年級了,即將要上初中了,這也意味著我們分別的時候就要到了。真希望時光能夠停留在這一刻,讓我們做永遠的好朋友。

寫一篇500字左右的作文怎麼寫

寫一篇樂於助人的作文(不少於500字)

一篇精彩的既寫人又寫事的作文(500字)(優美詞句要多)

6樓:匿名使用者

買花記那是我經歷的第9個婦女節。

我與幾個同伴商量後,決定每人向自己的媽媽送一朵鮮花。於是我們便偷偷地拿了自己攢了好些月的零花錢一起跑向了花店。

等到了花店,推開門,幾百種鮮花,一齊跳了出來,到底選哪種更好呢?我們左挑右挑,足足挑了20多分鐘,還是沒有結果。這時老闆出來了,問道:

「小朋友,是不是給媽媽送花的呀?」「是是是,」我急忙答道,「可是這麼多花,到底選那種更好呢?」老闆笑了笑說:

「既然是送給媽媽的,當然要送康乃馨了,這花最適合送給媽媽了。」我們聽了也很高興,這花名好聽又合適,正當我們決定要買這種花的時候,老闆卻很抱歉地說:「這幾年買這種花的人越來越少,所以,今年我們根本沒進貨。

」「那該怎麼辦呀!」聽到這個訊息我們剛剛燃起的興奮之火,就被一盆冷水澆滅了。淚水在我們眼眶中打轉,老闆看我們快要哭出來了,安慰又抱歉地說:

「看在你們對媽媽有這份孝心上,我幫你們問問旁邊花店裡有嗎。」說罷,他便出了門。我們在那耐心地等待著。

幾分鐘後,他手拿著幾朵鮮花走了進來對我們說:「真巧,旁邊那家花店今天剛剛進了貨,我幫你們買了幾朵。」「謝謝您叔叔,給您錢。

」我們很高興地將錢遞了過去,「不要錢,不要錢,這年頭像你們這麼有孝心的孩子不太多了,這花就算我送給你們的了,代我向你們的媽媽問聲好。」叔叔顯得很欣慰。「謝謝您叔叔,你真是個好心人」謝過叔叔後,我們走出花店,內心的喜悅終於按捺不住,在我們的臉上顯現出來。

我們走在路上,周圍投來稱讚的目光和語言,「現在像這麼孝順的人不多了」「這幾個小孩真孝順,我要是有這麼孝順的小孩就好了」「我怎麼沒想起給母親送花呢?」「我也要給媽媽送一朵」「走我們也去買一朵。」……

我手捧著鮮花,嗅著康乃馨散發出來的淡淡的香氣,享受著溫暖的陽光的沐浴,和煦的春風吹在我的臉上,使我的心也暖洋洋的。

老師讓我們寫比較簡單的詞語,老師讓我們寫1000個比較簡單的四字詞語

答 比較簡單的四字詞語 一 循規蹈矩 循 蹈 遵循,依照。規 矩是定方圓的標準工具,借指行為的準則。原指遵守規矩,不敢違反。現也指拘守舊準則,不敢稍做變動。二 循循善誘 循循 有次序的樣子 善 善於 誘 引導。指善於引導別人進行學習。三 嚴懲不貸 懲 處罰 貸 寬容。嚴厲懲罰,絕不寬恕。四 揚長而去...

如何寫老師為我們付出的作文,描寫老師對我們付出的作文

學習要靠自己,給你寫是害了你。祝你寫出王勃那樣好的文章。 滄桑的詩人 作文是用心寫出來的,靠別人的答案,值嗎?描寫老師對我們付出的作文 如果說老師是一隻春蠶,那麼,我們就是他們兢兢業業吐出的絲 如果說老師是一個個舞臺,那麼,我們就是臺上那翩翩起舞的演員 如果說老師是一把鑰匙,那麼,我們就是那使用鑰匙...

我們老師叫我們寫關於自己姓氏的作文我姓曾,誰能告訴我關

自己去看 曾z ng 1 天下一曾無二曾,現在曾姓的中國人,都是一脈傳自鄫 zeng 曾 國太子巫,以國為氏。系出自姒姓,是真正的上古聖君夏禹的後代。鄫國歷經夏 商 周三代,一直到春秋時代才被莒國所滅。懷著亡國之痛的太子巫逃奔到魯國,復國無望,便在魯國的南武城 今濟寧市嘉祥縣南 長期住下來,去邑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