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家鄉的橘子樹 閱讀答案,我愛家鄉的橘子樹閱讀答案,5分鐘,好的給15懸賞

時間 2022-09-02 07:45:08

1樓:

夜以繼日 日暮途窮 窮極思變 變本加厲

夜郎自大 大處著眼 眼花繚亂 亂七八糟

夜長夢多 多此一舉 舉世聞名 名勝古蹟

2樓:匿名使用者

(1)指花開可以結出果實

(2)形象的比喻,看出了橘樹對他們生活的重要性。勤勞可以換來美好的收穫。

2有必要,表達中心,深化主題

3應該細緻的觀察

3樓:匿名使用者

dxrtdrdcfcgfhyfhfg

我愛家鄉的橘子樹閱讀答案,5分鐘,好的給15懸賞

4樓:吳磊

(1)指花開可以結出果實

(2)形象的比喻,看出了橘樹對他們生活的重要性。勤勞可以換來美好的收穫。

2有必要,表達中心,深化主題

3應該細緻的觀察

5樓:匿名使用者

1.根據短文的內容,談談你對下面句子的理解

(1)橘子樹開的花很細小,白色的花瓣簇擁著淡黃的花蕊,毫不張揚,卻充溢著清香,孕育著希望。

(2)外公指著他家那片橘林自豪地說,那是他們家辦的銀行,存進去的是汗水和勤奮,取出來的是豐收和幸福。

2.這篇短文本是描寫句子數的,而作者在其中插入了不少家人說的話。你認為有必要嗎?說說理由。

3.試著總結小作者是怎樣寫這篇習作的。(可從他的寫作方法,修辭方法等方面來總結)

4.用「——」畫出1~2處你認為作者寫得最精彩的地方,並加以點評。

6樓:小怪的小窩

這個不是作文麼?我以前寫過了。

如果是閱讀,能不能把閱讀內容給我呢?

7樓:

我要答案急急急急,請你們幫我解答,

《故鄉的桔子》閱讀答案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故鄉的桔子作文] 我愛故鄉的桔子 我的故鄉在祖國的南方——湖南,湖南是盛產桔子的地方,我愛故鄉的桔子,我愛故鄉的桔子作文。

細雨如絲,一棵棵桔子樹貪婪地吮吸著春天的甘露。它們伸展著四季常綠的枝條,一片片橢圓的葉子在雨霧中歡笑著。

我愛故鄉的橘子作文

我愛故鄉的橘子短文中是按照什麼順序來寫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總分總的順序寫的

我愛家鄉的橘子

我的家鄉在重慶,那裡出產橘子、廣柑、櫻桃、柚子……可我最愛家鄉的橘子.

細雨綿綿的時候,橘子樹貪婪地吮吸著春天的甘露,橘子樹終於把它藏了好久的葉子伸展出來,給人們炫耀.

夏天的時候,橘子花長出來了,如果你在樹下乘涼,就會聞到淡淡的清香.如果你在遠處往橘子林看的時候,一片白色的花展現在你眼前,像星星點點的繁星.

不到乙個星期,橘子花謝了,橘子就在花謝了的地方長出來.橘子剛長出來的時候是青色的,如果你摘下來嚐一嚐,一定會把你的牙齒酸倒的.到了

九、十月份,橘子漸漸長大,就變成黃色的,如果你現在去嚐一嚐,酸甜可口,讓你越吃越想吃.

橘子的形狀是圓的,橘子皮凹凸不平.橘子的顏色是橘黃的,還帶了一點點兒青色.橘子皮是軟的,只要輕輕一剝開,你就會聞到濃濃的香味,你就會看到橘子一瓣一瓣的,像一家人團結在一起.

如果你剝下來咬一口,甜味就會充滿你整個口腔.

橘子不僅可以吃,還有其他用處.橘子皮得意做中藥,得意做陳皮糖,還得意在 做羊肉湯的時候放一點橘子皮,讓湯的味道更鮮美.

我愛家鄉的橘子,更愛我的家鄉.

我愛故鄉的橘子作文

我愛家鄉的作文呂梁興縣,我愛家鄉的作文100字呂梁興縣

敏笑卉 我愛家鄉小河 有的人喜愛千姿百態的雲朵,有人喜愛婀娜多姿的花朵,我更喜歡家鄉的小河。你看江岸邊重重疊疊的三巒,連綿不斷,河中的青石連成一串,好似被工匠雕苗過一般,那樣的圓,那樣的滑,河水隨著河道轉來轉去,似乎周圍的美景無限的留戀。每當春風拂面,小河更是嫵媚多姿,兩岸的新綠襯著碧綠小河,水中一...

我愛家鄉,祖國的作文,的,我愛家鄉,祖國的作文,400字的

武夷山大道 我愛家鄉的山 我的家鄉是一個美麗的小山村.這裡山青水秀,群山環繞,我最喜歡的就是家鄉的山.春天,山中的樹木開始抽出新的嫩綠的枝芽,山變成了淺綠色.一場春雨過後,山中的空氣散發著泥土的清香,吸一口,沁人心脾.鳥兒站在剛被春雨洗禮的樹枝上,唱著動聽的歌謠,彷彿在用美妙的歌聲迎接春天的到來.這...

我愛家鄉我愛鐵路的作文怎麼寫,「我愛家鄉」的作文怎麼寫

我的家鄉草海位於 雲貴高原 地處烏蒙山腹部,境內層巒疊嶂,飛瀑流泉,原始森林浩瀚蒼鬱,珍禽異獸成群結隊,奇花異草隨處可見.植物種類共有300餘種,珍禽異獸共有300餘種,其中有黑頸鶴,中華沙秋鴨等國家級保護動物10多種.這是美麗 神奇的地方,歷來是遊人獵奇 探險的好地方,是理想的旅遊勝地.然而,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