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家鄉的四季,我愛家鄉的四季500字

時間 2021-09-18 21:38:25

1樓:法運凱

rg4ty34rtret4grvfdvgs

家鄉的四季,作文,不少於500字。

2樓:陌璃女神

家鄉的四季美麗如畫。綠色遍野的春天,酷熱難耐的夏天,蘊藏芳香的秋天,白雪皚皚的冬天。四季形成了優美的樂章一年又一年的演奏著。

春天來了人們脫下了身上的皮襖,換上了新衣。春風吹動了小河,吹綠了山野,吹出了待放的花苞。春雨是五顏六色的,看,染綠了田野,染紅了花兒,染黃了油菜花。春是個可愛的小姑娘。

夏天的腳步到了,天氣熱起來了,人們又該換新衣服了。酷熱的天帶來了冰爽的飲料、香甜的雪糕,同時也把人推進了泳池之中。夏是個頑皮的孩子。

不知不覺的夏天走了,秋天急促的來了,穿著一身黃衣服,同時然買了大地,看,無論在田野裡,還是在樹上,都是金黃的。秋沒有帶什麼,卻有一身香氣讓人們分享。秋不但是豐收的季節,秋還是一位喜歡黃色的大畫家。

不自覺的冬天來插隊了,它把秋天擠到了一邊。冬天中,雪是寶貴的,要是下雪了,孩子們在校園裡鬧著,打雪仗、堆雪人、吃雪、滑雪,人們常說冰滑可是孩子們卻在冰上玩起了花樣,在冰上溜冰——免費的。冬天也是個大畫家。

我的家鄉四季如歌,我愛我家鄉的四季。

3樓:匿名使用者

好了!農民?‍?、那是我們生活水平不斷下降,好了!好了!好了!好了!好了

家鄉的四季作文500字 ,選擇一處景點,表現四季的變化

我愛家鄉的什麼作文500字左右

家鄉的四季作文450字

4樓:海闊天空

我的家鄉是一個小鎮,那裡風景優美,綠樹成陰。

春天,樹枝抽出了嫩綠的枝條,小草懶洋洋地睜開眼,花兒們也紛紛盛開了,紅的、藍的、黃的、紫的,千奇百怪,五光十色。花兒們發出陣陣醉人的芳香,引來一大群蝴蝶,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那景象可真美!

夏天到了,樹葉更綠了,還去河裡摸魚,那一棵棵樹像一些戰士一般。花兒們也更加芬芳誘人。荷花也開了,荷葉是綠的,荷花是淡粉紅的,真美啊!

我們小孩子最喜歡到荷塘採蓮藕吃,一條條魚在水中成群結隊地游來游去,一被我們捉上來,就“活蹦亂跳”,看它乞求的樣子,真可憐!

秋天,大雁往南飛,一會兒排**字形,一會兒又排成一字形。天空湛藍湛藍的,天空下是一片金黃的景象,麥子是黃的,樹葉也是黃的,一片一片的樹葉離開大樹媽媽的懷抱,獨自一人“旅行”。農民伯伯在這個季節可樂了,也很忙,因為他們辛勤的汗水培育的麥子成熟了,他們都忙著割麥子呢!

冬天來到了,一顆顆雪花從天上飄落到地上,整個世界一片潔白,雪花是花狀的,白白的,一捏在手中就融化成晶瑩的小水珠了。

我的家鄉真美麗,我愛我的家鄉!

家鄉的四季作文五百字描寫南靖縣湯坑村的作文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自行車彷彿永遠都不會壞。它伴我走過一年四季;它見證了我的成長;它完成了愛的傳遞。在我眼裡自行車就是父親的象徵。

他總是沉默不語,日常與我的交流好似永遠只有兩三句,其中最常說的一句便是:“坐穩了,扶好。”

而每天他騎車送我的時候,是我最快樂的時光。

記得兒時他載我到幼兒園,滿地都是粉嫩的桃花瓣,柳條乘著風輕輕拂過我的臉頰。“好癢!”,我一遍咯咯地笑,一邊左右擺動給父親添亂。

父親無奈地說:“坐穩了,扶好。”語氣有三分警示,剩下的七分表示寵愛。

漸漸地我長大了,已是可以自己去上學的年齡。而然,即便是這樣父親也一大早起來與他那輛自行車一同在門口等待著我,放學亦然……

仲夏的鐘下的雨很大,很突然。

“看來今天父親是不能來接我了。”望著窗外磅礴的大雨我心想。向老師借了把雨傘,我正準備衝回家,一輛熟悉的自行車映入眼簾。

而自行車旁的人狼狽得令我不敢直視。

因為大雨,他渾身上下都溼透了,最顯眼的是他背上那一串串、被泥水濺上的汙點。

他使勁抹了抹打在臉上的雨水,而我也使勁抹了抹不知不覺溢位的淚水。一路上我反覆為父親擦拭那些汙痕,可怎麼也擦不乾淨,他只說了一句:“坐穩了,扶好。”

年復一年,待最後一片常青藤葉落下,秋天也悄然無聲逝去。

一轉眼,刺骨的寒風已宣示著嚴冬的到來,可讓我沒有想到的是,嚴寒竟來得如此猛烈。

“你爸被查出腰間盤突出。”媽媽頓了頓,“你以後自己一個人去上學吧!”

週末,看見爸爸撐著腰傷去醫院,這時我腦中閃過一個念頭,一把推出老自行車:

老爸,我載你到醫院,我可以的,我長高了,有勁兒了。“不分由說,我讓他坐上了自行車。

“坐穩了,扶好。”我學著往日裡他叮囑我的語氣發出了命令。

長大的女兒,雙腳生風,載著變老的父親,走向新的四季。

老車裝滿了親情,老車走過了四季,老車將成永恆。

我愛家鄉的作文呂梁興縣,我愛家鄉的作文100字呂梁興縣

敏笑卉 我愛家鄉小河 有的人喜愛千姿百態的雲朵,有人喜愛婀娜多姿的花朵,我更喜歡家鄉的小河。你看江岸邊重重疊疊的三巒,連綿不斷,河中的青石連成一串,好似被工匠雕苗過一般,那樣的圓,那樣的滑,河水隨著河道轉來轉去,似乎周圍的美景無限的留戀。每當春風拂面,小河更是嫵媚多姿,兩岸的新綠襯著碧綠小河,水中一...

我愛家鄉,祖國的作文,的,我愛家鄉,祖國的作文,400字的

武夷山大道 我愛家鄉的山 我的家鄉是一個美麗的小山村.這裡山青水秀,群山環繞,我最喜歡的就是家鄉的山.春天,山中的樹木開始抽出新的嫩綠的枝芽,山變成了淺綠色.一場春雨過後,山中的空氣散發著泥土的清香,吸一口,沁人心脾.鳥兒站在剛被春雨洗禮的樹枝上,唱著動聽的歌謠,彷彿在用美妙的歌聲迎接春天的到來.這...

我愛家鄉的橘子樹 閱讀答案,我愛家鄉的橘子樹閱讀答案,5分鐘,好的給15懸賞

夜以繼日 日暮途窮 窮極思變 變本加厲 夜郎自大 大處著眼 眼花繚亂 亂七八糟 夜長夢多 多此一舉 舉世聞名 名勝古蹟 1 指花開可以結出果實 2 形象的比喻,看出了橘樹對他們生活的重要性。勤勞可以換來美好的收穫。2有必要,表達中心,深化主題 3應該細緻的觀察 dxrtdrdcfcgfhyfhf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