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即將小學畢業必須自寫題目,剛剛小學畢業初一老師讓我們寫一篇作文題目叫新學期新起點要求作文內容必須把這兩條寫出來有新學期感悟和

時間 2022-07-25 21:15:09

1樓:匿名使用者

六年的時光好快、好快,就感覺作了一場夢,剛覺得甜蜜,這夢,卻要離去了。現在我真的好捨不得,捨不得同學,捨不得老師,捨不得校園,捨不得一切、一切……

我還記得剛進入這所美麗的校園時就愛上了這裡:高大的教學樓,寬敞的操場,還有處出芬香的花壇……好美,好美。美得宛如乙個鳥語花香的仙境,那一刻我就深深迷戀上這裡。

但是這一切對於那時的我來說是那樣陌生。現在這裡的一切我都很熟悉了,一切就像我的家一樣,那樣親切,那樣溫馨,那樣舒適。所以我難忘伴我六年的母校。

我也記得這六年以來與我朝夕相處的同學們。你們在這六年裡給了我無窮的力量——我悲傷,你們作我的「小丑」;我快樂,你們作我的「精靈」;我驕傲,你們就變成嚴厲的「教鞭」。現在離別之際,我不敢面對你們,因為我害怕與你們的最後一面是淚水;我害怕分別以後那熟悉的面孔也會變得陌生,我真的害怕。

但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們——我的同學們。

我更記得這六年來每一位老師對我的諄諄教誨。是老師讓我從小苗一步一步走向參天大樹;是老師讓我從無知兒童變為成熟少年;是老師讓我從嗷嗷待哺的小雛鷹變成了展翅雄鷹。這所有的蛻變都是每位「園丁」的豐碩果實,所有的一切都是老師您辛勤勞動的見證。

「一日為師,終生為父。」我相信老師您的恩情我們會永遠銘記於心,我代表您親手栽種的千萬桃李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

」說到這裡我的心中不由的甜甜的,腦海裡又浮現出那一幅幅純真的畫面和同學、老師們的燦爛笑容;但也不禁酸酸的,想到這所有的一切都即將成為回憶,想到我們即將告別母校、告別同學、告別老師。

我好想問一句:「為什麼『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為什麼這桌滿漢全席不能再久一點!」

雖然分別已成定局,但我們會永遠牢記這所有的一切、一切,直至天荒地老!同學們大家能不能辦到!

【二】風風雨雨,朝朝暮暮;花開花謝,潮起潮落。在不經意間,我走過了小學六年生涯。六年來,每乙個歡笑,每一滴淚水,每一段故事,每一次經歷,每一聲感動,都使我難以忘懷。

如今我們即將告別母校,一股眷戀之情,從我心底油然而生。

猶記六年前,我們還是一年級的小學生,那年,我們親手種下的花兒,如今在那碎磚瓦礫旁,花兒嬌豔的身姿正迎風微笑。雖然我們現在失去了可愛的校園,但我會永遠銘記,在這裡,我們曾播種春天,收穫秋天,我們曾用心學習,歡笑追逐,在碧藍的天幕下,用稚嫩的聲音,唱出一曲幸福的《生命進行曲》。

回首往事,心靈的時間在逆轉。小時候,人生百味,我只知甜,驕傲任性,衣來伸手,然而,生活中畢竟不是只有甜。上學後,我明白了這 一點,從而謙虛為人,學會面對挫折與困難。

在母校的生活中,我漸漸地明白了人生的真諦:乙個人,可以沒歷史豐碑般偉大,但應該奮鬥終生;乙個人沒有智者觀察世界的悟性,但要懂得去熱愛生活,擁有生活。在母校的生活中,我感受到老師的無私奉獻,就像乙隻粉筆為他人化身成灰,卻寫活了立體的人生。

在母校的生活中,我體驗到了友誼的真誠:互相幫助,雪中送炭,用滿腔熱血澆灌友誼的方田。如今,我就要畢業,告別可愛的母校,只能把依依不捨的眷戀化作志向,竭力回報母校:

在剩下的乙個月裡,努力學習,奮勇向前;讓生活綻放一次笑容,讓生命澎湃一次潮夕。拿出最好的成績,來回報母校對我的培育之恩。

我們即將告別母校,依依惜別前,我向著朝陽,合十雙手,閉上眼睛,踮起腳尖,讓光和熱燃燒我內心的乙份感動,對母校,老師,同學深情地道一聲「珍重」。

剛剛小學畢業初一老師讓我們寫一篇作文題目叫新學期新起點要求作文內容必須把這兩條寫出來有新學期感悟和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也是剛小學畢業 也得寫

「即將要離開小學生涯,你有何感想」寫一篇不少於1000字的作文題目自

小學畢業考試作文題目

3樓:匿名使用者

難忘的小學生活

感恩老師、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寫回憶小學生活的

小學畢業禮物!送小學即將畢業的同學什麼禮物?

禮輕情意重。您可以買一些明信片,或乙個自己製作的小賀卡。在背面寫上一些祝福語之類的。送禮物時一定要再送上乙個微笑喲y y 所謂 禮輕情意重 送禮講的是心意,乙份濃厚真切的心意到了我相信沒有收禮人是會不開心的!不過,對於我們送禮人來講有時候在面對雖琳琅滿目實普羅大眾的禮物時實在也是有點苦惱不堪,左右為...

寫給即將小學畢業的我 作文 ,寫給即將畢業的我作文560字左右

將要離開母校的時候,我心裡很是有一種捨不得的感覺。學校的一草一木是多麼清晰啊,回憶起在學校的生活,我真的有點留戀,有那諄諄教導的和藹的老師讓我體會老師對我的愛 有那互相幫助的同學們,讓我感覺到友誼的偉大 母校的一切一切都讓我受益無窮。有句話說的號 友誼是偉大的 我覺的這句話說的好。有一次,上體育的時...

小學畢業應該怎麼求職,我們小學畢業怎麼找工作

沒有 文憑 不可怕 可怕 的是 沒有 自信 1 無論 你 去哪 面試 要給 試官 留下 心有成足 的 印象 不要因 沒有 文憑 感 到 膽怯。2 氣質 很重要。穿著,打扮 一定不要太 新潮 韓流 穿著 要 穩重 大 方 最好 不要穿 西裝 3 你是小學畢業 必然 從很小 就走入 社會 為生活打拼 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