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剛剛小學畢業,我長大想考北影。我會些拉丁舞。我現在該怎麼樣為以後打下基礎,以後好考北影呢

時間 2021-05-08 16:11:48

1樓:

考北影確實是不容易的。

首先你要有一定的先天條件。在外形上比別人出眾一些至少機會是多一點的。

但如果認為自己的先天條件不是很充足也沒關係。最重要的是培養自身素質。首先一定要自信大膽!!

敢於在眾人面前表現自己,多參加一些集體活動,不管在什麼場合都能大方的站出來展現自己,鍛鍊自己的「厚臉皮」。 再有、訓練自己的普通話,朗誦是一定要的,多看一些影視劇話劇,可以模仿優秀的演員的表演,神情,肢體,台詞!練習著讓自己的表情變得豐富,讓自己身體的每個部位都會「說話」。

你有一定的舞蹈基礎,這個一定要堅持!也可擴充套件一下舞種,培養自己的氣質,多乙個才藝,當演員形體是很重要的,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姿。 可以買一些專業的書,多找一些資料來看,在考學校前要上專業的培訓機構,請老師來指導。

有夢想是好的,努力了即使最後不成功也沒有遺憾,也是要別其他人更出眾的。至於資金就不說了,必然是砸錢的那種、加油!

2樓:青

上北影確實挺貴的,錢是一方面,關鍵是自己還要有實力。你要清楚自己將來走的是哪一條路,跳哪一種舞蹈。北京舞蹈學院下設中國古典舞系、中國民族民間舞系、芭蕾舞系、編導系、舞蹈學系、社會舞蹈系、**劇系、藝術傳播系、藝術設計系等等。

如果你拉丁舞好的話,還不如去上專業拉丁舞校學習,還是看自己吧!加油!

3樓:騷年搞基否

北影,傳說中的貴族學校,你最好的基礎就是先存好錢,當然舞蹈來說精著優先!你可以嘗試一下多種藝術,比如**或民族舞……

4樓:匿名使用者

有舞蹈基礎當然好,但想去那地方首先也都有些先天條件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理想是美好的,現實是殘酷的 我不想在你幼小的心裡留下陰影 只是想讓你理解 聽媽媽爸爸的話才是正道

6樓:你好姑娘

你有錢然後有跳舞的實力就好了。

我是一名初中生,長大想考北影表演系,需要做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夢想copy跟你一樣哦,期待和你以bai後一起考入北du京電影學院表zhi演系。我的特長dao也比較多;跆拳道、拉丁舞、毛筆字、溜冰、桌球.......努力吧,兄弟!

北京電影學院和**戲劇學院是很多藝術類考生最理想的藝術學府,既然最好,那麼報考就一定會有難度。首先,要報考藝術類文科或者藝術類理科,並且必須參加全國統一高考,文化分數全國統一在280分左右,每年浮動不大,同時2月要到學院參加專業加試通過三試,報考表演系專業考試考察的內容主要是:先天的基本條件和過硬的專業水平。

其中,先天的基本條件包括考生的外形條件,身高身材,身體的協調性,柔韌性,聲音的音質音色,以及想象力,表現力等等先天因素。其次,考察考生的專業水平,全國的表演系統一考的專業內容基本都是形體、台詞、聲樂、表演四門功課,具體解釋為舞蹈武術片段,台詞獨白詩歌、美聲民族唱法、多人分組即興命題小品。這些需要你在考前找專業老師或者專業考前班學習輔導。

綜合這些內容,才可以看出考生的綜合素質,當然如果你的外形條件比較突出,那麼一定會給你考學增加成功率。最後祝你學習進步,早日走進表演專業藝術院校的大門!

8樓:王ke平

我們同行首先很願意來回答你的問題 。我是學表演的 今年上高三了。剛剛藝考過。

專如果要考表演的話屬

我建議 要多才多藝的好!吹 拉 彈 唱 最好都會一點,主要還是 要開放天性 大膽一些 。有什麼疑問可以和我聯絡。

我是一名剛剛小學畢業的,我因為小升初考試數學考差了,所以被父母逼迫學習初一的知識

予人玫瑰 可憐天下父母心,孩子,首先你需要理解你父母。對父母的批評教育不要頂撞,這樣不是一個有智慧的孩子的行為。最好的辦法是。先聽從父母安排,然後找機會表述下自己的想法。儘量經過溝通,雙方形成一個好的假期學習再提升的方案。畢竟現在很多孩子都有假期充電的情況,而且你的小學成績不好,將會嚴重影響你中學學...

我現在剛剛初中畢業,成績又不好我還要不要讀高中呢?還是讀技校好了

六桂帆 讀高中 不管從哪方面來說都應該讀高中 職高實在太亂 在高中你接觸的人更多 而且層次更好 就算沒考起大學 讀專科大學也不錯 自己的分數線和高中的分數線相比,如果分數線可以達到高中的,那麼還是讀高中比較好。如果沒有高中的分數線高,那麼選擇技校好了,這些都是要看自己決定的。別選擇後會後悔。我當初也...

小學作文我長大了,我長大了作文400字左右,六年級

oo陽光細碎 我長大了 歲月匆匆,猶如流星劃過天空。忽然間,我從一個咦呀學語的小鬼變成了一個即將踏入中學的大孩子。還沒等我細細品嚐,童年就棄我而去了 小時候,我真的很快樂 跟院子裡的小夥伴們捉迷藏數一二三 和他們一起滿院子跑,摔得鼻青臉腫趴在地上不起來 在泥灘裡打泥仗 在大街上爬樹 在池塘邊打水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