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沙群島是什麼上的一群島嶼,是我國的什麼怎麼寫

時間 2021-05-08 16:12:51

1樓:阿狸路路的城堡

西沙群島是南海上的島嶼,是我國的海防前哨。

西沙群島地處北緯15°46′~17°08′,東經111°11′~112°54′之間,處於中國大陸、東沙群島與海南島及中沙、南沙群島之間的中心環節,為中國與南洋群島、中南半島及印度洋沿岸各國交流的南海航道要衝。三沙市行政中心在西沙群島永興島。

西沙群島分布在50多萬平方公里的海域,共有22個島嶼,7個沙洲,有8座環礁,1座臺礁,1座暗礁海灘,陸地總面積約10平方公里,海岸線長518公里。其中永興島最大,為3.2平方公里(含石島),石島最高,海拔15.

9公尺,東島環礁的高尖石是南海唯一一座火山角礫岩島嶼。

2樓: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西沙群島是南海上的島嶼,是我國的海防前哨。

西沙群島是什麼的什麼是我國的什麼那裡什麼什麼是個什麼的什麼填空?

3樓:鐫刻乙份馨香

西沙群島是南海上的一群島嶼,是我國的海防前哨。那裡風景優美,物產豐 富,是個可愛的地方。

富饒的西沙群島分別寫了西沙群島的什麼什麼什麼等的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全篇文章可按總、分、總的記敘順序分為三段。 第一段是全文的總述,寫西沙群島風景優美、物產豐富,是個可愛的地方。 第二段是分述,按照由上到下、由近及遠的順序從海面、海底、海灘和島上四方面描述,具體寫出西沙群島的美麗富饒。

第三段是總結,寫守衛在島上的英雄兒女必將使西沙群島變得更加美麗和富饒。全文條理清楚,層次分明。 這種總、分、總的敘述方式不僅體現在全篇文章中,還體現在段落、句群和句子中,形成這篇文章結構上的突出特點。

此外,本文開頭結尾的相互呼應,使文章顯得結構完整。

西沙群島有什麼魚,西沙群島的魚有什麼特點?

西沙群島是我國主要熱帶漁場,那裡有珊瑚魚類和大洋性魚類400餘種,是捕撈金槍魚 馬鮫魚 紅魚 鰹魚 飛魚 鯊魚 石斑魚的重要漁場。海產品主要有海龜 海參 珍珠 貝類 鮑魚 漁藻等幾十種。比較名貴的有海龜之王的稜皮龜,海參之王的梅花參,世界最著名的珍珠 南珠 寶貝 麒麟等十幾種。西沙群島位於南海的西北...

觀《美麗的西沙群島》有感作文,觀《美麗的西沙群島》有感作文300字

二團小綠 今天我們學了一篇課文 富饒的西沙群島 我為我們祖國有這弱美麗富饒的地方而感到驕傲!我只去過南沙群島,卻不知道西沙群島,也不知道那是我國海防前哨,而且那兒的風景非常優美,物產豐富。所以,我非常嚮往那裡,更喜歡這篇課文。讀到第二自然段,看了第一句話,我提出了乙個問題 海水真的有那麼多的顏色嗎?...

去西沙群島需要什麼東西,去西沙群島旅遊需要什麼條件,西沙群島旅遊注意事項

西沙旅遊不同於一般旅遊,首先必須填寫乙份西沙旅遊申請表,持本人身份證原件 西沙旅遊安全告知書前往三亞鳳凰島國際郵輪碼頭辦理登船手續。去西沙群島 建議出行裝備 太陽帽 太陽鏡 防曬衣 外套 沙灘鞋 謝絕拖鞋 運動鞋 便於行動衣著 游泳衣 個人藥品 相機 電池 充電寶 以備不時之需 及洗漱用品 為了環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