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畢業應該怎麼求職,我們小學畢業怎麼找工作

時間 2022-07-28 11:30:21

1樓:楠

沒有「文憑」不可怕 ,可怕 的是 沒有 「自信」:

1 無論 你 去哪 面試 ,要給 試官 留下 「心有成足」的 印象 , 不要因 沒有 「文憑」感

到 膽怯。

2 氣質 ,很重要。 穿著,打扮 , 一定不要太「新潮」「韓流」 。 穿著 要 「穩重」 「大

方」,最好 不要穿「西裝」 。

3 你是小學畢業 必然 從很小 就走入「社會」為生活打拼 。 也必然 也就 經歷了 社會 上

的種種「薰陶」和「影響」 , 你必須要,從新 建立 「人生觀」 。

切入正題:

一 : 「銷售」 「營銷 」 「業務」 現在招聘的很多 , 你可以 利用 你豐

富 的社會「閱歷」 ,人際關係, 創造出一翻事業,得到高層的「賞識」!

二: 你也可以 再學習 一些 「技能」,在「學習」技能 的同時 ,不要 「嫌

著」 ,找份「保安」工作。 跟「物業經理」 談談 ,讓你 只上 夜 班 。 白天 「學習」 ,

學習的錢也有了。

還有 現在 , 馬路 上 公廁裡 不都是 「文憑」 嗎 ?

祝你成功 !

2樓:

學廚師吧, 不要求學歷的,只要肯學,做師傅後工資不比白領低,,混到個總廚做那幸福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多學一門手藝,小語種也可以考慮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去餐廳,保安之類的,不過呢,工資不會太高,要想掙得多,我建議你去學一些手藝。

我們小學畢業怎麼找工作

5樓:博大函授教育

小學畢業就工作了?建議還是繼續讀書為好。

因為只有小學畢業一般都是找一些比較基層或苦力的工作,如餐廳服務員、工廠普工等。

學歷文憑是找到好工作的敲門磚,現在好一點的大專都要大專及以上學歷,而且只有小學畢業,你的人際圈子大都是在小學同學中,如果能讀到中學,大學,不僅是知識水平上了不同的層次,而且交際能力和交際圈都大不一樣,出到社會,很多時候都是要靠人脈的。

即使現在有什麼困難,能克服的盡量克服繼續上學,真的要工作了也盡可能邊工作邊學習,提公升自己。

6樓:西西美女

其實有高學歷找工作是比較容易些,小學畢業要想找工作 ,也可以找到,比如出苦力的搬運工,搞建築的雜工等等。崗位比較枯燥,但是也是能夠有工作的,所以,只要有智慧型,還是可以輝煌騰達的。

7樓:季平

根據自己的特長來找工作。在選準特長後,最好在找工作前,有乙個工作前的培訓,從工作理念到工作技能技巧的發揮有乙個方向性。如:

建築性工作,如何進行施工方案的草擬,怎樣看懂圖紙等。再如:開**,也要有一定的「技能」培訓,使自己能盡快適應新的工作。

現代不是光根據基礎來選定職業的,而是有職業選定適當的培訓後上崗工作。

8樓:春秋暖

小學學習的知識很少,走向社會後,很多崗位都需要一定的基礎知識,小學水平是遠遠不夠的,所以小學畢業只能是做力工。

最好是在找工作之前,學習點專業技術,提公升找工作的實力。

9樓:苑永修千月

你好!現在都是走向電子商務,建議你去做**站長,門檻低、收益快、需要請q:550896859

祝你一切順利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滴小孩子的幹活 離家出走嘛 我是壞人 拐騙你們 衝動是魔鬼

11樓:北京京彩化妝學校

答--不好找。什麼年齡就做什麼的。您的父母每天都在忙碌著,為了您的學習和家庭的生活都奔波,您就要在國家義務教育下

好好的學習生存的本領,這就是您的任務,必須的執行的。會學校好好學習,不能偷懶。

12樓:爾士恩無嫣

找工作都是一樣的咯!渠道方面就是親友介紹、人才市場、網路應聘、招聘報紙這類的,總之是要尋找適合你能力的,每家公司招聘都會有應聘的要求,比方說學歷、技能、經驗……有的還會有外表身高的要求,你只要找符合你條件的就行啦!

至於學歷,小學畢業的確太低了一點,建議你在工作的空閒時間業餘進修一下,考個學歷證書或者技能證書出來,這樣對你找工作更有幫助。

13樓:痴心不代表絕對

童工是犯法的哦.

要麼過幾年.大了再找.

要麼找朋友問問.

不過要小心。別給別人騙了。

我的學歷就是小學畢業,那應該怎麼找工作啊?

1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1.民以食為天,廚師自古以來都存在,隨著社會經濟的迅猛發展,餐飲行業發展更是如日中天,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而如今廚師人才越來越稀缺,各餐飲企業出現招工難的狀況,廚師待遇也是水漲船高。

2.廚師作為現在的熱門行業,發展前景很廣闊,去職業技能學校學習專業廚藝,畢業後就是各大酒店最需要的人才,不愁就業,隨著資歷越深,薪酬越高,可以說是公升值空間很大的職業。

15樓:支瑜應文瑞

學歷有點低,到企業找工作,這個會是個門檻!

建議你自主創業比較好一些。

成本不是問題,深圳擺地攤賣燒烤的照樣可以起家。

小學沒畢業該怎麼找工作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1\你還得有一技之長,在各個縣城就有各個培訓班,有廚師,美髮的,有修電機,車工,電焊工,鉗工的,本人覺得還是電焊工比較好找工作.大概3000元左右.

2\到建築工地做工,工資還可以,就是總拖欠.

3\到大,中等城市找工作容易些.

17樓:

先不忙工作,先找個職業學校學門技術,然後學校能給你推薦工作。你要求不高,工作好找。

18樓:伝嘯風

我看你會電腦啊,有能力的話向網路進軍羅,

沒這實力的話就靠一下關係羅,這社會很現實的。

19樓:西西美女

小學沒畢業該怎麼找工作方法:

先去學一門技術,再去找工作不是更容易,想學什麼就去學什麼,那時工作就好找了。去學吧,要對自己有信心,要努力的去學啊。還需要今後學習進步通過閱讀、聽講、研究、觀察、理解、探索、實驗、實踐等手段獲得知識或技能的過程,是一種使個體可以得到持續變化(知識和技能,方法與過程,情感與價值的改善和昇華)的行為方式。

是人在生活過程中,通過獲得經驗而產生的行為或行為潛能的相對持久的行為方式。學習是貫穿每個人的一生的,需要養成終生學習的好習慣。學習包括知識的學習、行為學習和技能的學習,以及抽象邏輯的理解和空間思維的想象。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做推銷員,賣房子的推銷員,只要你臉皮不薄就可以,那是看業績的,要是你業績好的話可以生主管,然後是經理!

兩個前提啊!一是嘴皮子好,二是能吃苦,知道你堅持下來了,沒問題,你就能賺到錢,而且過不了多長時間你就會有自己的房子,或許一年或許兩三年,這主要就看你平常下的功夫了!

想得到越多首先就要付出的越多,我支援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去乙個小店打工吧!因為你小學沒畢業,找不到太好的工作.上夜校,或者當農民工也行.

你要是想搞技術方面的,你還得有一技之長.

就看你的機遇了.

加油,希望你成功!

22樓:匿名使用者

去理髮店當學徒怎麼樣?

就算是當學徒期間也會有點工資的。

23樓:愛在德國

你小學肄業後到21歲之間在幹什麼?從事什麼行業?

算起來到21歲也差不多有十年了,在這十年裡你肯定積累了不少從業經驗,最好從你熟悉的行業入手,例如說,汽修,裝修什麼的。

女怕嫁錯郎,男怕入錯行,選擇你自己喜歡並且熟悉的行業才是最重要的。

選好專業後再找找專門的技校或是車行什麼的,邊學技術邊實踐,相信你很快就會上手的。沒有畢業沒關係,你的豐富的社會經驗才是你寶貴的財富。

就怕你不學,就怕你不想學,只要用點心,沒有什麼技術是學不到的。

加油,希望你成功!

24樓:英勇無畏

小學沒畢業能上網問問題不知道是你的智商好,還是在考驗我們的智商!!

你可以去it行會做做什麼工程師之類的活!!

25樓:冰揚

先不學技術,去做業務員或服務員。不要嫌丟人,我自己也幹過,事實上這兩項工作的確培養人的各方面素質,然後在完成工作任務的情況下自己總結一下經驗,看自己適合學什麼,去哪學,能不能好就業。

你以為學完了就立馬能上班了,當然不是,工作經驗靠的是積累,你要多接觸各行各業的人,讓自己多懂點!

我以前的經理連小學都沒上過,自己做業務員到開公司,還不是一樣賺錢!

26樓:匿名使用者

去要飯 蠻不錯的 我現在也在要飯

27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熟悉的行業入手,例如說,汽修,裝修什麼

28樓:匿名使用者

上夜校,或者當農民工

29樓:十一月的神話

去學門技術當技工不錯的

30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汽車專業是講究技術的,無論你的年齡是大還是小,只要你有用乙個愛學愛鑽研的心都可以學這個專業的。

小學學歷如何找工作?

31樓:月影獨酌

積極一點,去報乙個文憑學習班,小學學歷的話在外很少找到合適的工作,大多都是出力氣活

32樓:翠翠

可以送外賣吧!還可以去工廠工作!只要認識字應該都行,你多大了?要是還是年紀不大的話去學們手藝!

33樓:小度教育

回答您好,我是小度老師,已經累計提供諮詢服務近500人,累計服務時長超過50小時! 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現在正在整理答案,大概需要三分鐘,請您稍等一會兒哦~如果我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還請給予贊,感謝~

1、賺錢有多種途徑。主要有兩種:一種是靠勞力,一種是靠腦力。

2、靠勞力你可以去流水線當工人,去餐廳當服務員、去當保安、去做搬運工、去工地做小工,都可以賺錢,現在有的工資還挺高,只要自己不怕吃苦;

3、靠腦力你就要聰明,發現商機,做買賣,賺差額,或自己直接給使用者提供服務。有的給商家清洗廣告牌發財了,有的給人家清洗油煙機管道發財了等等。或者做業務員,不需要自己出資金,還可以賺大錢。

4、這些基本上和學歷沒有太大關係

小學學歷能做什麼工作:

學歷只是一方面,只代表曾經。可以學廚師、駕駛、送餐、當業務員等等都可以,工地幹活只是最基礎的。最主要的是不管幹哪一行,都要認真幹,平時注意學習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

請問還有什麼能幫您的?

提問我上學只上到4年級可以找什麼樣的工作

我想要工資5000左右吧

回答洗碗,工地,打掃等簡單的

那您得很辛苦了

流水線上的工作

提問我不想做那個

回答有些工廠都不招,有些不招

學技術吧

考別的證

提問有什麼可以學

回答當司機,當廚師提問哦

回答學木工

學挖機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

更多22條

34樓:紫馨竹夢

學歷是硬傷啊。只能找那些不要求學歷的工作了。比如,餐廳服務員,做服務員,努力勤快點,熱情頭腦靈活的,有些也可以被提拔成店長。

或者是打廠工。靠機遇和個人吧,努力當上廠裡的管理人員。

快遞員。辛苦點,按取件數計工資,多勞多得。

存點錢,可以去提公升下學歷。或者在老家開個餐館。這年代,只要有上進心,想努力賺錢,行行出狀元。

我是乙個小學生小學畢業找工作難嗎?

35樓:布姬永恆

小學畢業找工作是有些難找,如果你要有技術的話,應該好找,即使沒有,只要你踏實能幹,不怕吃苦、不怕累應該可以。經驗是慢慢的積累,以後會越來越好。

3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勞動法,不允許僱傭未成年人,你小學剛畢業,如果不滿18周歲,是沒有企業僱傭你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特別難,因為你還是未成年,肩不能扛手不能提,所以還是好好讀書吧

我們即將小學畢業必須自寫題目,剛剛小學畢業初一老師讓我們寫一篇作文題目叫新學期新起點要求作文內容必須把這兩條寫出來有新學期感悟和

六年的時光好快 好快,就感覺作了一場夢,剛覺得甜蜜,這夢,卻要離去了。現在我真的好捨不得,捨不得同學,捨不得老師,捨不得校園,捨不得一切 一切 我還記得剛進入這所美麗的校園時就愛上了這裡 高大的教學樓,寬敞的操場,還有處出芬香的花壇 好美,好美。美得宛如乙個鳥語花香的仙境,那一刻我就深深迷戀上這裡。...

我喜歡女孩我們是小學同學不過現在我們都畢業了在去年的時候我們談了不到月她說我有

也可能是真的,也有可能是假的,謹慎 別被騙了 有些人就是測試一下魅力 紅楓葉火 小子啊,離的遠點吧,原因很簡單,她當初說你狠土,那是他心中有人了,現在可能是他在追求他人的時候失敗了,現在想從你這裡得到安慰。放手吧。 伊希灰 算了吧,有過一次了,你怎能保證沒有第二次 我狠灬愛你 也許他是騙你的,也許是...

上虞小學畢業考英語該怎麼複習,上虞小學畢業考英語該怎麼複習

首先吧星號單詞 星號句子 四會單詞句子 背 熟 然後記住語法 一般現在時 正在進行時 一般將來時 過去式 小學就這麼多 接著記住怎樣轉換單詞 單三人稱 有like 正在進行時 過去時動詞變化 比較級 不規則變化 疑問句 否定句some變any 最後將疑問詞 what where when whi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