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了個夢驚醒了醒來小腿抽筋了抽的很厲害到現在還隱隱作痛這是什麼原因造成的應該怎麼治療

時間 2022-07-28 11:30:22

1樓:稀腔樣子

你缺鈣,你補了鈣,還是缺鈣,建議你晚上拿一塊豬大骨,擱在人中處嘴巴撅起來,把骨頭頂在上唇和鼻孔之間,超強補鈣!一次就靈!

2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我以前還是,要是抽的厲害的時候,你就把腳掌登牆,就是把腳掌盡量伸直,一下下就ok了

3樓:山

小腿抽筋受涼、缺鈣,注意保暖,平時多吃點含鈣高的食品或補點鈣製劑。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會出現這樣的情況是工作太累或者精神上比較壓抑~~~~~

睡覺前,做做適當的運動會好的,惡夢只是藉口不會的 真的~~~~~

5樓:疆哥

造成抽筋的主要原因有:

(1)區域性迴圈不良,周邊血管病變或腳部靜脈曲張。

(2)環境溫度突然改變。

(3)情緒過度緊張。

(4)水分和鹽分流失過多,造成體內電解質不平衡。

(5)飲食中的礦物質(如鎂、鈣)含量不足。

(6)某些慢性疾病、孕婦的抽筋發生率也會提高。

(7)甲狀腺過低、尿毒症或其它身體疾病。

(8)運動神經元疾病,脊髓神經根病變或周邊神經病變。

(9)某些降血壓及降血脂等藥物也可能會引起腳抽筋。

(10)不知名的原因。

如何減少抽筋的機會:

(1)注意鈣質的補充:青春期的階段,鈣質會相對較缺乏,較容易引起抽筋。

(2)晚上睡覺時易抽筋者,在睡覺前在易抽筋的部位作伸展運動。

(3)睡覺時注意兩小腿的保暖。可以穿上多些衣服使手腳有暖意。

(4)足板過度下垂(往足底方向垂)有可能會誘發小腿的抽筋。睡覺時避免讓足板過度下垂。

(5)文獻上有報告指出維他命e可減少發作次數,但目前尚未有定論。

被夢吵醒了,形容被夢驚醒的內涵句子

還是說說你夢的意思好了 因為你夢中聽到的噪音,也是你夢的一部分 與外界的聲響是沒有關係的 你的夢一開始是夢到自己與很多不同的人說話 且你自己沒動,沒動代表不能表達自己的行為意願也就是說,你只需要去聆聽,接受 不同的人,代表生活中不同的事情,也是你平時接觸到的不同的人你也許潛意識中,已經反感聆聽眾多不...

我被夢驚醒了,參加高考,成績特別不好,上不了大學了,很急。但其實,我高考考過了,只是沒有錢沒去讀

您好,我知道您可能會有些遺憾,遺憾自己沒有去讀大學,其實大學生現在滿大街都是,上了大學,其實也不能怎樣,考研,才有更高的出路 既然都已經過去了,你也有27歲有了自己的家庭,就過好當下,當下好好工作,業餘時間繼續努力學習,知識就是力量,你要相信你的努力終究會成功!關於海報設計,現在行業比較飽和,這個東...

做了夢把我驚醒了,先開始是夢見現實生活中初中和小學的一些平常很老實也不很打交道的人一直再欺負我

朋友,我在做任務,如果回答對你有幫助,麻煩給個最佳答案鼓勵一下,謝謝 首先說明可能你最近生活工作學習壓力很大 包括情感 幾乎到了你的極限,希望你仔細查詢原因,及時調整。當然近期有人讓你心煩 生氣 不愉快,所以夢中出現這種事情,甚至在夢裡感到很著急無奈,謹防小人,出行注意交通安全。一般心情不好或者太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