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冬天去哪滑雪好啊,冬天去哪滑雪比較好

時間 2022-07-28 11:30:24

1樓:丶麥趣爾

新思路吧還是

雖然貴但是專業 你到其他的去看看 根本劃不成

2樓:新疆蝸牛

水西溝那邊的雪蓮山吧,去年是100元包一天,輪胎、雙板(互換一次),單板好像要貴一些,雪道有4個,纜車也比較多,比較經濟划算。雪道有高、中、低和輪胎道,滿足你的各類要求。

水西溝還有好多別的,維斯特之類的,也還行。

新絲路就算了吧,好貴,好遠,180只能滑初級道,超級無聊的那種,簡直就是吸金機器....

3樓:匿名使用者

打聽了下,今年的滑雪場好像都漲價了,想要玩整天地就去南山那面吧,想滑夜間的就去雪蓮山或者維斯特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雪蓮山雙板全天100

新思路好點

5樓:匿名使用者

去水西溝的一些小滑雪場也可以,比如邊上有什麼五顆松呀、白雲呀等,費用大概在60元每位,可以玩雙板、爬籬、雪圈等,一票通用。初學者、技術欠缺者足夠感受滑雪的快樂了。

6樓:天使在夢裡飛

新絲路今年不是建迪士尼主題滑雪場麼,肯定是會漲價的,白雲滑雪場也可以呢,天池滑雪場也可以的……

7樓:一根丟掉的煙

絲綢之路很不錯,是巨集景旗下的產業,也是新疆專業的滑雪場地,可以去體驗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絲州之路滑雪場 ,在南山水西溝。今年冬天烏魯木齊少下雪了

9樓:x踏碎花間月

絲綢之路滑雪場,在水西溝

10樓:

南山有好多家呢,去了一看就知道了 陽光還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去雪蓮山吧,票價好像是七八十,還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問這個問題,我是初學者去**比較適合,經濟

冬天去哪滑雪比較好

13樓:木木愛旅遊

回答南山滑雪場

目前北京周邊地區規模最大、設施最先進、雪道種類最齊全的滑雪度假區。

南山滑雪場經過十九年不斷發展與完善,現已建成高、中、初級滑雪道、教學道和娛雪道共26條。

獨立的低齡小童滑雪體驗區,配合原有兒童滑雪教學區、大小波浪道、迷你公園等高階地形供兒童、青少年入門滑雪學習,後山24號道青少年貓跳訓練道。

3條四人吊椅滑雪纜車,連通東、西滑雪區,方便滑雪者選擇適合自己的滑雪線路,不用浪費時間排隊坐纜車。

大小地面拖牽13條,自動迴圈「魔毯」9條。

麥羅公園是滑雪冒險者的天堂,在北京也是首屈一指。這裡涵蓋大跳台、小跳台、鐵桿兒、u型槽等。後山高階道南側的x-chute(極限雪溝)道外滑雪線路最大陡度35°,是國內登山滑雪和出國道外野雪愛好者高效率技術練習的專門場地。

與此同時南山還增加了夜場滑雪經營,延長了滑雪時間,極大滿足了首都上班族及周邊生活圈城鎮居民的夜生活。夜場滑雪營業時間為每天18:30-21:

30(除夕和初一僅開放日場),開放9條初、中級滑雪道、南山麥羅公園和纜車、拖牽等雪道配套裝置。為保證優良的雪質,四台歐洲壓雪車每天17:00-18:

30封場整理雪道。

雪場營業時間

每日9:00-17:00為日場營業時間

18:30-21:30為夜場營業時間,夜場僅開放部分雪道。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麻煩能給予贊,謝謝您的支援~

更多10條

寒假去哪滑雪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1.河北木蘭圍場滑雪場,位於河北省承德市圍場滿族蒙古族自治縣境內,又稱「塞罕壩雪場」

2.河北崇禮萬龍滑雪場,萬龍滑雪場位於河北省張家口市崇禮縣紅花梁,占地面積30餘平方公里,最高處海拔2110.3公尺,垂直落差550公尺。

黑龍江省滑雪隊、哈爾濱市滑雪隊、中國國家青年滑雪隊,以及南韓和日本專業滑雪隊已將萬龍滑雪場作為指定訓練基地。

3.秦皇古道滑雪場,秦皇古道滑雪場——東天門旅遊景區位於河北省石家莊市井陘縣東部,距省會石家莊僅28公里。

15樓:匿名使用者

哈爾濱在我國的行政版圖上,地處東北邊陲的黑龍江就象乙隻振翅欲飛的天鵝,而省會城市--哈爾濱,就象這只天鵝項下一顆璀璨的明珠。白鴿飛舞,聖索非亞教堂傳來莊嚴的聖音;陽光明媚,太陽島喚起人們美好的回憶;歐陸情懷,**大街的歐式建築閃耀著東方巴黎的風采;銀裝素裹,冰雪大世界的霓虹引領夢的天堂;雪中馳騁,亞布力滑雪場堪比北歐……美麗的松花江蜿蜒穿過,滌蕩著這座百年冰城,...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美麗的賓海城市哈爾賓

如果有條件,當然是瑞士最好

17樓:

club med北大壺假村(冰雪世界),因為在一月份,說實在的,除了海南很適合旅遊,就只有去滑雪了,南方基本上是去不了的,畢竟南方不夠冷但是也冷就是不能滑雪,所以只能選擇北方了。亞布力或者是北大壺其實都是不錯的選擇,特別是在club med北大壺或者亞布力假村裡面,我覺得特別的方便。

18樓:匿名使用者

瑞士阿爾卑斯山啊!當之無愧的!

國內備受推崇的10個旅遊滑雪勝地,你都去過哪幾個

19樓:傻子歡兒

亞布力滑雪旅遊度假區

亞布力滑雪場是目前國內最大的滑雪場,也是我國目前最大的綜合性雪上訓練中心。位置比較遠,追求專業的滑雪運動員以及深度滑雪發燒友可以來體驗。主要由高山滑雪場、自由式滑雪場、跳台滑雪場、越野滑雪場和冬季兩項滑雪場等五個競技、訓練場地和兩個旅遊滑雪場組成。

小貼士1、亞布力氣候比較寒冷,注意防寒、保暖。

2、從哈爾濱到亞布力南站既可以坐火車,又能坐大巴,交通比較方便。

3、各個雪場的收費略有不同,基本在240元/人,4小時。教練費用也是200元左右2小時,教練可能會索要小費。

4、滑雪最好提前預定好,滑雪時間的計時是從領取第一樣雪具開始到歸還最後一件雪具。亞布力景點到賓館基本需要坐車,可以選好飯店叫店家接送。

萬達長白山國際滑雪場

萬達長白山國際滑雪場被譽為「會呵護的港灣式滑雪場」,由加拿大ecosign公司擔綱設計,這家公司世界排名第一,曾經為五屆冬奧會設計過比賽場地。雪道多達40多條,入門到專業都能滿足。配套設施齊全,既適合專業人員,也適合家庭出遊。

小貼士1、長白山的交通非常方便,有眾多航班可以直達長白山機場,機場距離雪地只有10分鐘左右的車程,十分便捷!

2、酒店超級多,從快捷酒店到五星酒店都有,且和雪場融為一體。

3、入住酒店很多都有贈送滑雪專案,基本上除了特別的節假日,一般都是住幾晚送幾天,具體需要參考酒店的**說明。一般滑雪場費用包含雙板和單板、頭盔、雪鞋、滑雪中心的藍櫃子。滑雪服和滑雪褲以及雪鏡是不免費提供的,可租借。

4、滑雪場營業時間為8:30-16:00(春節期間除外),滑雪租賃大廳及雪屋營業時間為7:30-22:00(春節期間除外)。

萬科松花湖滑雪場

萬科松花湖度假區距離吉林市16公里,或許是世界上距離城市最近的大型滑雪場了。松花湖滑雪場主峰大青山植被豐富,冬季來自松花江的水汽在樹頂凝結,會形成獨有的霧凇雪道景觀。不管是滑雪還是觀賞,都是很棒的體驗。

小貼士1、雪票和酒店最好提前在網上預訂;

2、如果沒有雪具,那麼單獨買門票然後在滑雪小鎮裡租雪具,能比帶雪具的套票省錢;

3、長春龍嘉機場、吉林市火車站有直達的班車到松花湖。

吉林北大壺滑雪場

北大壺滑雪場是目前國內雪道山體落差最大的滑雪場,離吉林市60公里左右;作為集競賽、訓練、旅遊、健身**於一體的體育和旅遊中心,曾成功地接待了全國第八屆、第九屆冬季運動會。北大壺的雪質乾爽、近乎粉狀;被譽為「粉雪度假天堂」!

小貼士1、自駕線路:長春——長吉高速——吉林——城際公路——口前——專屬公路——北大壺度假村。

2、旅遊專線車、公交車:吉林市岔路鄉客運站(票價:11元) 6:

50吉林——北大壺,12:20吉林——北大壺, 6:50北大壺——吉林,14:

00北大壺——吉林。

3、全年無休8:30-16:30,根據情況開設夜場。

神農架國際滑雪場

神農架國際滑雪場是應國家體育總局「北雪南展」的構想於2023年建成,位於湖北省神農架國家森林公園內,距木魚省級旅遊度假區30公里,是華中地區第一家規模最大、功能齊全、採用人工造雪和天然雪相結合的滑雪場,可同時容納3000人進行雪上娛樂活動。

小貼士1、神農架的冬天天氣也是很冷的,所以保暖防滑工作也一定要做好;

2、武漢到神農架可以選擇火車和汽車出行,火車需要中轉;

3、海拔較高,且景區內基本都是盤山公路,容易暈車的朋友最好備上暈車藥。

絲綢之路滑雪場

絲綢之路滑雪場作為西北地區規模最大的滑雪場,這裡不但有著一流的雪質、熱情的服務和完善的設施。更重要的是,對很多人來說,這裡還充滿了不同於平日生活的格調——神秘的天山白雪,地道的新疆美食,都為絲綢之路滑雪場增添了乙份神秘的魅力。

小貼士1、交通:烏魯木齊黃河路中橋巴士車站乘坐巴士至市西溝鎮,換乘雪場專線區間車直達滑雪場。

2、住宿:可以在度假區住宿,不僅設施優越,而且還可以體驗日場、夜場不同的滑雪感受。

3、服務:教練非常熱情,新手也不用擔心。

玉龍雪山旅遊滑雪場

麗江玉龍雪山旅遊滑雪場位於玉龍雪山東麓,距被聯合國評定為''世界文化遺產''的麗江古城僅20公里,是距地球赤道最近、''最溫暖''的天然高山滑雪場。一進麗江地界,第一眼就可看到它銀光閃閃的俏影。玉龍雪山旅遊滑雪場開展專案有:

高山滑雪、初期滑雪(配滑雪教練)、雪地電單車、 雪地橡皮圈、大小雪橇及其它雪地娛樂專案。

小貼士1、根據個人體質的不同會有輕重程度不一的高原反應。一般慢慢爬,大多數人都還是問題不大。不過還是建議備一罐氧氣上山,以防萬一。

一般一罐氧氣瓶能吸上30分鐘到45分鐘。氧氣瓶在麗江古城裡面買會比在雪山上面便宜一些,**在40元左右,山上服務站賣100元左右。

2、高海拔地區日照強烈,出門前一定要注意防曬工作。

3、可以準備一些巧克力之類的高熱量食物補充能量。

4、雲南天氣變化不定,出門前一定要備好雨傘。

太舞滑雪度假小鎮

位於河北省張家口市崇禮區,是我國目前規模最大的綜合滑雪度假區,更是2023年冬奧會專案主場。適應所有人群的滑雪度假小鎮,一年四季不停歇,冬天滑雪,夏天騎車。

小貼士1、餐飲:在太舞可以品嚐到各個國家的美食,感受不同的風情。

2、住宿:太舞酒店、源宿酒店、鷹巢國際青年旅舍坐落在雪場旁,方便舒適選擇性大。

3、交通:距離縣城比較遠,開車還是很方便的。

南山滑雪場

北京南山滑雪度假村位於首都近郊東北方向密雲區,距北京市望和橋62公里。是北京近郊唯一可以30分鐘到達的大中型滑雪場。該滑雪場占地面積4000餘畝,是北京及華北地區唯一集滑雪、滑道、攀冰等動感休閒運動專案為一體的冬季度假村。

小貼士1、南山的雪服款式比較單一,質量還是值得稱讚的。雪具略顯陳舊,也有一些磨損、鞋子扣不上等問題,不過總體上不影響使用,如果覺得雪具不合適,可以去櫃檯要求換一下。也可以自己攜帶。

2、初學者請自備一些護具,比如護膝,護臀,頭盔,不要在緩衝區停留,避免碰撞。

石京龍滑雪場

北京石京龍滑雪場於一九九九年建成,位於國家級生態環境示範區——北京夏都延慶,距北京市區80公里,是北京周邊地區第一家、規模最大、裝置設施齊全、全國最先採用人工造雪的滑雪場。

雪場占地600畝,布局合理,可同時容納5000人進行雪上娛樂活動。這裡場地開闊、地勢起伏多變,東臨素有「小漓江」之稱的龍慶峽,西瀕北京市飲用水源頭官廳湖,北依青山,南瞰媯川延慶,環境優雅、景色宜人,全年平均溫度較市區低2-3度。

小貼士1、餐飲:大型停車場的面積 35000 平方公尺,快餐廳可供 500 人就餐,透過餐廳的落地玻璃就可欣賞到滑雪者馳騁在雪場上的英姿。

2、服務:雪場全面推出的在國內滑雪市場上獨一無二的雪桑拿、溫泉浴,對消除滑雪運動後的疲勞、恢復體能有極佳作用。

3、交通:從北京北站(西直門)乘坐s2線至延慶,換乘920(張山營方向)至石京龍滑雪場下車,向東行500公尺即到。

冬天去哪旅遊?冬天去哪裡旅遊

可以去麗江 九寨溝 冬天都不錯。去北方,青島 大連的海邊。哈爾濱。都不錯。可以去新鄉萬仙山。感受影視文化和北國冰雪風光。北方當然是去哈爾濱看冰雕滑雪咯,我在上海,國內旅遊一般都是跟春秋的,比較可靠。一。三亞。三亞是乙個很美好的地方,那裡有很多的椰子樹,可以到海邊去欣賞美景,可以去天涯海角,可以去看很...

冬天情侶適合去哪約會,情侶冬天適合去哪約會

律政巧佳人 我覺得冬天情侶不要在室外約會了,因為室外可能會比較寒冷,適合在室內比較有煙火氣息的地方吃個飯或者是玩一玩看電影,可能會比較適合一些小情侶的約會吧。 伴她嗎有 哈哈。這個得找個妹紙慢慢摸索哦,上次我在 愛寓合 也跟一個女孩子做,主要是她樂意,所以樓主你應該給她幸福,去賓館。 心語 如果有條...

冬天適合去哪旅遊 除了東北 ,冬天適合去哪裡旅遊比較好

冬季來臨,對於熱愛旅遊的人士來說,冬天的寒冷並不能阻擋他們出行的腳步,一年四季陽光燦爛的海南 一派北國風光的哈爾濱 四季如春的雲南和有著鮮明民族風情的新疆等旅遊目的地,均不失為冬季出遊的最好選擇。陽光燦爛海南遊 海南以其陽光 海水 沙灘 椰樹吸引著數以萬計的遊客慕名前來。碧波萬頃的大海,海上船隻穿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