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專業找實習單位,去哪好啊,大學生去哪找實習單位

時間 2021-08-11 17:54:38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如果你已經有導遊證了,可以去旅行社當導遊。

第二:如果你準備考導遊證,那可以去旅行社應聘做業務。

第三:如果你以後準備去酒店發展,最好的部門是前廳,如果你形象、英語都還可以的話。

第四:如果你不怕吃苦,又想升職快點,去客房。

第五:如果你各方面都比較普通,那麼去餐飲。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選擇是找旅行社,先從沒有底薪的兼職導遊做起,我也是這樣走過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旅遊管理專業的學生,今年畢業。實習的話我的建議是去旅行社,就幹前臺,或者其他的能直接接觸客戶的崗位,能學到的東西很多,經驗積累的也快,雖然操點心,但是上下班有點,不累,也不用風吹日晒。退而求其次的話就是導遊。

酒店也是我們專業對口單位,但我強烈建議你不要去,累死累活學不到多少東西,而且酒店往往人手不是太富裕,一個人要幹幾個人的工作量,而且有的老員工會欺負人。

4樓:匿名使用者

旅遊管理專業:

旅行社是首選,你要隨時關注各大報紙及招聘版塊。

根據今年的發展形勢有關係,南方失業的人員越來越多,經濟危機也對市場有較大的影響。

你可以努力去大大小小的旅行社去應聘,機會隨時都有可能出現的。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加油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啊.可以去上海鐵路巨集鵬旅行社.地址上海火車站西南出口向西10米.本人就是這裡的員工,嘿嘿!望採納!**

有誰知道大四旅遊專業是怎麼實習的嗎?跟輔導員關係好,可以想去哪就去哪嗎?

6樓:匿名使用者

話分2頭說,第一你自己能聯絡實習單位,學校原則都放行,第二你和輔導員拉關係,當然他可以優先推薦你去面試

大學生去哪找實習單位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自己找的話可以找自己以後畢業想去的單位,實習生他們通常都願意要的(因為不用給工資嘛),如果你工作出色,和領導關係又融洽,就很容易留下了,對於

8樓:ray科技

實習僧啊,阿里巴巴的釘釘新校招啊,都可以

9樓:winnie_音

前程無憂啊,51job啊,或者自己去用人單位找都可以

大學裡除了學校安排實習,自己找實習單位可以嗎

等等文化 大學裡可以自己找實習單位的,如果不想在學校安排的實習單位進行實習,或者對學校安排的實習單位不是特別滿意的話,就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去尋找實習單位。對於臨近畢業的大學生而言,實習單位的選擇也格外重要,因為這其實對於未來的就業方向或者應聘單位都有一定的影響。在好的實習單位當中,可以讓自己的能力得...

大學實習可以選和自己專業無關的實習單位嗎?有實習證明的

來自八大公山武藝高強的蝙蝠俠 當然可以,去不同的企業從事不同的工作崗位,體驗不同的企業氛圍,對自己也是一種很好的鍛鍊 不過這要看你是純碎的為了實習證明,還是為了增加企業工作體驗 目的不同,效果也大不一樣! 漁樵子 可以的,現在工作找對口的不太好找,而且學校實習,又有時間限制,如果找不到對口專業的實習...

暑假出去旅遊短途3 4天的去哪好啊

希望能幫到你 看山水風景首選 張家界 九寨溝 華山 三清山 看古蹟首選 北京 西安 南京 敦煌 看古鎮 蘇州 平遙 麗江 鳳凰 閬中 西塘 南潯 周莊 看大海 三亞 西沙 上下川島 城市景點 蘇州 杭州 桂林 新景點 萬盛石林 武隆 荔波喀斯特世界遺產 廣西賀州,全是新景點,石林不亞於路南,十八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