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數記聖經給摩西評價是什麼為人,在聖經民數記中,為什麼神不讓摩西清點利未人的人數

時間 2021-08-11 17:54:38

1樓:願若雨

聖經民數記給摩西為人的評價:

【民12:3】 摩西為人極其謙和,勝過世上的眾人。

摩西為人謙和在哪

2樓:艾沙

《民數記》 12:3 摩西為人極其謙和,勝過世上的眾人。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與人爭競,不隨從血氣,只體貼神的心意!

在聖經民數記中,為什麼神不讓摩西清點利未人的人數?

4樓:樂樂區區

民1:47 利未人卻沒有按著支派數在其中,1:47-53 利未人沒有被數點的理由:

利未人沒有按著支派數點,是因為神揀選他們為事奉神的人(出32:26-29)。也就是說,利未人代替以色列的長子獻給神,被神揀選作他的工(3:

12;8:9-15;18:3-7;出13:

2,13)。利未人被免去了服兵役的義務,但這並不意味著他們沒有參與神的工作。他們在象徵神臨在的會幕中作事奉神的工作。

聖經通過以色列百姓各種各樣的生活,告訴**徒在現實中應過怎樣的生活。信徒在靈裡應不斷的地與撒但和邪靈爭戰,盡心盡意地事奉神,並在神裡面享受安息(太11:28;約4:

24;羅1:9;來4:1-11)。

一47-54 利未支派

雅各有12個兒子,利未是其中之一(創二十九34),他為人**,這是人皆共知的事(創三十四25-31,四十九5-7)。利未人的本性**,正是神特別揀選他們出來作祭司的真正理由。他們昔日犯了拜金牛犢的罪,便要遵照神的吩咐用刀殺死他們3,000名親屬(出三十二25-29)。

他們如今被分別出來作祭司一職。在人口統計中不用數點他們的人數,他們也毋須參軍。反而,們要負責管理會幕。

這是一項重要的任務,他們不能再兼顧任何別的職責。使徒保羅將同一項原則應用在**徒的事奉上(提後二1-7)。利未人的帳幕並不是與其它支派連在一起,而是豎立在會幕的四圍(53節)。

此會幕又稱為「法櫃的帳幕」(指到法版,參出三十四29)。

雖然以色列人被呼召作乙個祭司的國度,但並非所有以色列人都可以接近會幕。惟獨利未人被召作此事奉。其它任何人(希伯來文形容為「外人」)膽敢近前來的,都必被處死(51節)。

神不會容讓自己的聖潔,被人輕率地遺忘。他的百姓無論在任何時間,都要以虔誠和戰兢的態度來敬畏他。用輕率的態度來對待神,肯定是極大的愚妄和罪過。

因此,人不可以接近西乃山。

在聖經民數記中,為什麼神不讓摩西清點利未人的人數

5樓:艾沙

分別出來的一群人,與常規的數點方式不同而已。

6樓:熱心網友

就是六十萬大軍,進迦南有多少,今天也一樣,誰真信主耶穌,你不知道,人看外貌,神看內心,人有點成就感,就會有驕傲。

聖經中怎樣評價摩西

7樓:破夜的雷鳴

民數記12:7-8「我的僕人摩西不是這樣。他是在我全家盡忠的。

我要與他面對面說話,乃是明說,不用謎語,並且他必見我的形像。你們毀謗我的僕人摩西,為何不懼怕呢?」申命記32:

48-52「當日,耶和華吩咐摩西說,你上這亞巴琳山中的尼波山去,在摩押地與耶利哥相對,**我所要賜給以色列人為業的迦南地。你必死在你所登的山上,歸你列祖(原文作本民)去,象你哥哥亞倫死在何珥山上,歸他的列祖一樣。因為你們在尋的曠野,加低斯的公尺利巴水,在以色列人中沒有尊我為聖,得罪了我。

我所賜給以色列人的地,你可以遠遠地**,卻不得進去。」申命記34:10「以後以色列中再沒有興起先知像摩西的。

他是耶和華面對面所認識的。」

8樓:維真

「摩西在神家裡全然盡忠」。

聖經民數記21;8節中神吩咐摩西造火蛇,摩西編造了一條銅蛇作何解

9樓:匿名使用者

銅蛇從外表bai看,是受咒詛的,可是它身

du體內並無zhi毒(因為是銅的)dao。凡仰望它的就得了醫治,那版沒毒的,可以代替權被蛇咬之人的毒,後來的人子在十架上,從外表看是人,當被咒詛,但他裡面卻無罪,(因他是神子)。那無罪的可以代替人的罪。

才有「摩西如何在曠野舉蛇,人子也照樣被舉起」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銅蛇預表耶穌**,百姓望銅蛇就得醫治,就是說我們仰望耶穌**就得生命。

摩西為人極其謙和**在哪章

11樓:

記載在舊約民數記12章3節。

民12:3 摩西為人極其謙和,勝過世上的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