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旅遊管理專業哪所大學最強,國內哪個大學的旅遊管理專業最好

時間 2021-09-06 02:15:36

1樓:匿名使用者

排名 學校名稱 等級

1 中山大學 a+

2 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 a+

3 浙江大學 a+

4 雲南大學 a+

5 東北財經大學 a

6 華東師範大學 a

7 陝西師範大學 a

8 四川大學 a

9 桂林工學院 a

10 南開大學 a

11 武漢大學 a

12 華僑大學 a

13 西北大學 a

14 中國人民大學 a

15 西安交通大學 a

16 中南財經政法大學 a

17 廈門大學 a

18 復旦大學 a

2樓:

「中國旅遊名校t0p10聯盟」: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旅遊學院、東北財經大學旅遊與酒店管理學院、華僑大學旅遊學院、湖北大學旅遊發展研究院、南開大學旅遊與服務學院、上海師範大學旅遊學院、西北大學經濟管理學院旅遊系、雲南大學工商管理與旅遊管理學院、浙江大學管理學院旅遊管理系、桂林旅遊大學旅遊學院、中山大學旅遊學院 。這是最老牌的旅遊學校,另外陝西師範大學、四川大學、湖北大學等旅遊管理也強。

除了這些,只要是985大學旅遊旅遊管理的也都很好。

國內哪個大學的旅遊管理專業最好

3樓:

中國科學評價研究中心推出的中國大學及學科專業排行榜,旅遊管理專業院校排名依次為:

1.中山大學、2.東北財經大學、3.

雲南大學、4.陝西師範大學、5.西安交通大學、6.

暨南大學、7.南開大學、8.浙江大學、9.

廈門大學、10.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11.復旦大學、12.

中南財經政法大學、13.四川師範大學

4樓:大海秦水

海南大學,海南是旅遊勝地,旅遊管理專業也是海南大學的重點專業,而且就業不錯

5樓:櫻

偶是北二外的,貌似咱學校旅管還可以的說~

我今年剛考上這個

6樓:討論**

南開大學、湖北大學,供參考

全國旅遊管理專業哪所大學最強

7樓:匿名使用者

發「中國旅遊名校t0p10聯盟」: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旅遊學院、東北財經大學旅遊與酒店管理學院、華僑大學旅遊學院、湖北大學旅遊發展研究院、南開大學旅遊與服務學院、上海師範大學旅遊學院、西北大學經濟管理學院旅遊系、雲南大學工商管理與旅遊管理學院、浙江大學管理學院旅遊管理系、桂林旅遊大學旅遊學院、中山大學旅遊學院 。這是最老牌的旅遊學校,另外陝西師範大學、四川大學、湖北大學等旅遊管理也強。

除了這些,只要是985大學旅遊旅遊管理的也都很好。歡迎交流cry-freedom

國內哪個大學的旅遊管理專業最好?

8樓:妞妞好好應該生活在更好的網境

本人對湖北省的兩所院校的旅遊管理專業比較了解,希望能幫到你。

武漢大學的旅遊管理專業,開辦自2023年,是原人文學院歷史和地理專業的產物,2023年已經劃歸商學院。武大的旅遊管理專業執教的都是人文學科很知名的教授或他們的嫡傳**,在這所名列全國最美的三所高校之一的大學,你可以打下很好的旅遊人文知識和管理專業基礎!當然,也會成為本人的學妹(學弟)!

呵呵!湖北大學比較武漢大學的旅遊管理專業開辦更早,近幾年在國內宣告鵲起,但僅就個人觀點來說,湖大畢竟是年青太多,沒有武漢大學的人文氣息濃厚,湖大的優勢在於,她的旅遊管理專業在國內旅遊界非常活躍,有幾位比較有名氣的老師。

上面是簡單的一點介紹,詳細情況,你都可以在各個學校的**上查詢的。

旅遊管理專業大學排名哪個大學最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排名 學校名稱 等級 1 中山大學

a+ 2 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 a+ 3 浙江大學 a+ 4 雲南大學 a+ 5 東北財經大學 a 6 華東師範大學 a 7 陝西師範大學 a 8 四川大學 a 9 桂林工學院 a 10 南開大學 a 11 武漢大學 a 12 華僑大學 a 13 西北大學 a 14 中國人民大學 a 15 西安交通大學 a 16 中南財經政法大學 a 17 廈門大學 a 18 復旦大學 a

旅遊管理專業大學排名 哪個大學最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旅遊管理專業排名第一的是雲南大學,排名第二的是東北財經大學,排名第三的是中山大學

在中國哪所大學的旅遊管理專業是最好的國際旅遊管理這專業考研怎樣?考研後出路怎樣

我是學旅遊的 建議你去北二外 側重於英語學習的旅遊管理 因為以後肯定是做國際領隊或者出境遊比較多 其他的旅遊管理比較泛泛 你可以學門第二外語 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 廣泛一些 鍛鍊自己的口才 和思維邏輯能力 像復旦廈大之類的肯定是新聞經濟類的比較好 你國際旅遊管理去那幹嘛?其實說句實話.旅遊管理讀出來沒...

哪所大學有醫學資訊管理專業

沒有廣西大學只有如下學院 機械工程學院 電氣工程學院 土木建築工程學院 化學化工學院 資源與環境學院 輕工與食品工程學院 計算機與電子資訊學院 生命科學與技術學院 農 學 院 林 學 院 動物科學技術學院 數學與資訊科學學院 物理科學與工程技術學院 文學院 外國語學院 公共管理學院 商 學 院 法學...

國內的哪所大學公關專業最好,國內哪所大學的精算專業最好

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精算專業最好的是南開大學。南開大學本科各學科 各專業排名情況 一 自然科學 自然科學第20名,a 566。在自然科學的4個學科門中,理學第7名,a 520 工學第44名,b 535 醫學 c 198。南開大學沒有農學本科專業。1 理學 第7名a 520。8個學科類14個本科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