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的哪所大學公關專業最好,國內哪所大學的精算專業最好

時間 2021-07-14 01:20:58

1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精算專業最好的是南開大學。

南開大學本科各學科、各專業排名情況

(一)自然科學

自然科學第20名,a/566。在自然科學的4個學科門中,理學第7名,a+/520;工學第44名,b+/535;醫學 c/198。南開大學沒有農學本科專業。

1、理學:第7名a+/520。8個學科類14個本科專業。

數學類:數學與應用數學: 第3名a++/353;資訊與計算科學:

第20名a/380。物理學類:物理學:

第7名a/209;應用物理學: 第10名a/158。化學類:

化學: 第8名a/220。生物科學類:

生物科學: 第5名a+/206;生物技術: 第6名a+/260。

電子資訊科學類: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 第10名a/215;微電子學:

b+/40;光資訊科學與技術: 第2名a++/101。材料科學類:

材料物理:b+/68;材料化學: 第11名a/124。

環境科學類:環境科學: 第4名a+/186。

統計學類:統計學: 第3名a++/169。

2、工學:b+/535。2個學科類6個本科專業。

電氣資訊類:自動化: 第7名a+/265;通訊工程:

b+/272;電腦科學與技術: 第12名a/486;電子科學與技術:b+/135;軟體工程w:

第13名a/183。環境與安全類:環境工程:

第6名a+/250。

3、醫學:c/198。2個學科類2個本科專業。

臨床醫學與醫學技術類:臨床醫學:d+/121。藥學類:藥學:c/130。

(二)社會科學

社會科學第9名,a+/598。在社會科學的7個學科門中,哲學第12名,b+/64;經濟學第3名,a++/451;法學第14名,a/468;文學第15名,a+/566;歷史學第4名,a++/182;管理學第12名,a+/572。南開大學沒有教育學本科專業。

1、哲學:b+/64。1個學科類3個本科專業。

哲學類:哲學:b+/64;邏輯學:b+/3;宗教學:d+/9。

2、經濟學:第3名a++/451。1個學科類6個本科專業。

經濟學類:經濟學: 第3名a++/260;國際經濟與**:

第1名a++/394;財政學: 第11名a/76;金融學: 第3名a++/221;保險w:

第5名a/57;金融工程w: 第1名a++/33。

3、法學:第14名a/468。3個學科類5個本科專業。

法學類:法學:b+/420。

社會學類:社會學: 第10名a/72;社會工作:

第5名a+/177。政治學類:政治學與行政學:

第3名a++/93;國際政治:b+/41。

4、文學:第15名a+/566。4個學科類11個本科專業。

中國語言文學類:漢語言文學: 第11名a/330;漢語言:

b/72;對外漢語: 第13名a/130。外國語言文學類:

英語: 第6名a++/526;俄語:b+/93;德語:

b+/60;法語:b+/71;日語: 第29名a/277。

新聞傳播學類:廣播電視新聞學: 第13名a/132;編輯出版學:

b+/54。藝術類:繪畫:

第10名a/98。

5、歷史學:第4名a++/182。1個學科類3個本科專業。

歷史學類:歷史學: 第3名a++/179;世界歷史: 第1名a++/11;博物館學: 第4名a/22。

6、管理學:第12名a+/572。4個學科類11個本科專業。

管理科學與工程類: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b/376;工業工程:

b/142。工商管理類:工商管理:

第10名a+/356;市場營銷: 第6名a++/400;會計學: 第11名a/329;財務管理:

第5名a++/240;人力資源管理: 第4名a++/239;物流管理w: 第2名a++/158。

公共管理類:行政管理: 第9名a/220。

圖書檔案學類:圖書館學:b+/30;檔案學:

b+/30。

2樓:

精算在本科開設的很少即使是有也是在重點大學的高分系。而且在本科就學沒什麼大用重要的是精算師的證書。建議學習經濟學類的或數學這兩樣都是精算的基礎很重要的至於精算專業可以放到研究生再考

3樓:

每年都不一樣,精算專業最好的是南開大學,但分是非常高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審計學院

此學院相關資料你可以到網上查一查,很不一般。

請問在中國有哪幾所好的公關大學?

5樓:匿名使用者

部分開設院校院校:

【北京市】中國傳媒大學

【上海市】東華大學版,第二工業大學,華東師範大權學,做段州上海外國語大學,上海師範大學,復旦大學

【武漢市】華中科技大學

【浙江省】中國計量學院,浙江傳媒大學

【廣純蔽州市】中山大學中山大學南方學院

【遼寧省】東北財經大學

公關專業:公共關係專業是一門應用性很燃攔強課程,一門關於如何維護公眾形象,和一個組織或個人如何交流溝通的學科(比如一個娛樂界人士,或者一個政界候選人)適用於個

人及任何組織。你將從這門學科中學到如何恰當的傳遞訊息,並使之達到你想要的效果。同時,你也會掌握技術和管理方面的技巧,比如撰寫和創造一些列印的,可

**的材料,並且學會策略規劃和解決問題。

中國國內最好的教育學專業是哪所大學的?

6樓:手機使用者

教育學碩士近年來炙手可熱,很多學校都紛紛設立這一專業的碩士點,但是在師資、硬體等方面,孰優孰劣還存在著很大的差別。海文專業課教研室盤點了全國教育學的十大牛校,並指出了各大牛校教育學類的優勢專業,供各位考研學子在報考時參考。

北京師範大學

教育學最牛的學校當然首推北師大。北京師範大學的教育學科歷史悠久,實力強勁,是全國最早具有碩士、博士學位點、最早設立教育學博士後流動站、最早擁有教育學一級學科博士學位授權的單位。教育學院擁有教育學原理、比較教育學、教育史3個國家級重點學科,比較教育研究中心、教師教育研究中心2個國家人文社會科學重點研究基地,教育經濟與管理,1個北京市重點學科,《教育學報》、《比較教育研究》、《教師教育研究》、《中國教師》4個刊物。

北師大教育學師資最為強勁。聚集了一大批教育學大師。如中國教育學會會長、著名教育學家顧明遠教授,著名中國教育史學家王炳照教授等。

同時還有一大批具有實力和創造性的中青年教育學專家,有這幫教育學界重量級的人物坐鎮在北師教育學院,使得北師教育類的很多專業在全國名列前茅。

最優勢的專業:教育史,排名全國第一;比較教育學,排名全國第一;教育技術學,排名全國第一;教育學原理,排名全國第二;課程與教學論,排名全國第二;高等教育學,排名全國第四。

華東師範大學

教育學no.2的學校是華東師大。華東師大教育學院歷史悠久。

由我國著名教育家、教育學家劉佛年教授倡導創立,是我國高校中第一個教育科學學院。現有兩個一級學科博士學位授權點——教育學、心理學;兩個博士後科研流動站——教育學、心理學;兩個教育部人文學科重點科學研究基地——課程與教學研究所、基礎教育改革與發展研究所;四個全國重點學科——教育學原理、課程與教學、教育史、基礎心理學;一個國家自然科學人才培養和科學研究基地——心理學;一個上海市教育學一級重點學科;十三個二級學科博士點和碩士點——教育學原理、課程與教學、教育史、比較教育學、高等教育學、教育技術學、職業技術教育學、**教育學、基礎心理學、發展與教育心理學、應用心理學。九個自主設定專業博士點:

領導教育學、教育文化與社會、學科教育、教育政策學、教育倫理學、中外教育關係、學習科學與技術設計、心理資訊工程學、臨床心理學;華師大擁有一批在國內外知名的教授和專家,像葉瀾、丁綱、倪文錦等,在教育學研究領域裡處於領先地位並享有很高的聲譽。

最優勢的專業:教育學原理,全國排名第一;課程與教學論,全國排名第一;**教育學,全國排名第一;職業技術教育學,全國排名第一;特殊教育學,全國排名第一。

精算學哪個大學最好,國內哪所大學的精算專業最好

芳村李九妹 財經大學 上海財經大學 中南財經政法大學等,在中國,精算通常都是與保險有關的,所以財經大學通常在這方面都比較好。 不同學校有不同的偏向,因而說好誰壞不能一概而論,上海財經偏向英國精算師考試,財經偏向的是北美精算師,南開比較全面一點。在備考精算的話建議你買一本官方的 精算 可以少走不少彎路...

請問哪所大學的法律專業好,國內哪所大學法律專業最好?

赤承允宣採 北京大學,中國人民大學,中國政法大學,武漢大學,清華大學,這是中國法學實力最強的五所院校。當然是中國最好的學法律的大學。 穩穩 傳統的五院四系,中國政法大學,華東政法大學,中南財經政法大學,西南政法大學,西北政法大學,這五所大學稱之為五院,北京大學,吉林大學,武漢大學,中國人民大學,這四...

國內哪所大學的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最好

斐琛 通過研究生的入取分數就能反映出這個學校的水平 以及本科生的水平計算機是全國統考,有可比性!而且計算機是學生人數最多 最具戰略性的學科!其選擇是最有力的。請看,2011年最新計算機專業研究生複試線排行榜1,清華大學 390 2,北京大學 未知 數學試卷不同 3,國防科大 390 4,上海交大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