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學者買鋼琴

時間 2022-07-28 11:25:17

1樓:縱橫鋼琴

買鋼琴主要看您的預算有多少,要好就買山葉的鋼琴,東西好,音色,手感,穩定性,耐用性上面絕對沒得說,也是業界公認所有品牌當中個體差異性最小的,**也比較透明,比山葉鋼琴便宜一些的就是卡瓦依鋼琴,總體上講不如山葉,國產的卡瓦依鋼琴主要是貼牌生產,有北京生產的nk系列,以及宜昌生產的ku系列,宜昌的ku系列做工上面要好於北京的nk系列,要便宜一些就買海倫,珠江,託雅瑪,星海都是咱們國產的大品牌,尤其海倫鋼琴是咱們中國的驕傲,做工,用料,手感,音色這都沒得說,珠江也不錯。星海的琴比起海倫,珠江,託雅瑪做工要差一些,聲音有些單薄。還有告訴你一點買琴你就自己看自己買,不要覺得自己不懂帶老師去琴行挑琴,帶老師你買的鋼琴的**肯定高,因為很多老師帶學生去琴行買琴,都會向琴行索要回扣,這樣無形中會把你買的琴**提高很多。

老師一般帶學生買的都是雜牌琴,認準上述主流品牌!

2樓:匿名使用者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看看卡哇伊或孟德爾遜這樣的一線品牌,長久使用品質上會更有保障。

鋼琴初學者求助練琴

呃,最好是找個老師 因為我學鋼琴的時候不學樂理的,那些五線譜上的標識都是老師告訴我的 恩,其實只要能認得五線譜了,認得鋼琴鍵盤上幾個鍵了,知道一些基本的顫音或者重複的標誌,就可以自己練琴。那些重音輕音神馬都是可以自己理解的,是自己的事嘛,對著一張譜子你怎麼理解這裡邊的情感都可以。關於練琴,唔,還是建...

初學者該買哪款民謠吉他,吉他初學者應該買哪種吉他比較好

樓主你好 1 網購吉他,關於網購吉他有好有壞,好處是 低廉 同樣的 在琴行只能買個中檔琴在網上能買一把高檔琴,不過風險較高,現在快遞都是野蠻運輸,搞不好琴在途中壞了得不償失。130 250這個 區間不建議在網上買琴因為一把吉他的郵費起碼要50 80元。一般800元以上的好結他網購才划算。所以希望考慮...

初學者適合用什麼吉他,初學者買什麼吉他合適

吉他是我們常見的樂器之一,很多人都喜歡彈奏吉他,也有很多人想學結他。學習吉他的第一步,就是挑選入門級的結他,初學者適合用什麼吉他呢?這裡給大家推薦四款,都是不錯的選擇哦!瑪麗娜md10 瑪麗娜md10 雖然瑪麗娜是國產吉他品牌法麗達旗下的,但是 相比法麗達下的其它品牌,會更加親民。瑪麗娜md10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