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什麼鋼琴適合初學者使用,什麼鋼琴比較適合初學者呢

時間 2022-04-04 22:35:25

1樓:一生鋼琴網

預算不高,建議長江cp-1j。

長江cp-1j呢,這是國產鋼琴中價效比相當突出的一款琴,全國統一***格15000。

全碳纖維機芯,效能,穩定性,耐用性,相當出色,榔頭是全音域內氈配置,阿拉斯加的實木音板與實木鍵盤,純銅中銷釘配置。

長江是世界最大的鋼琴生產基地生產,他們的生產裝置是國內最先進的,宜昌工廠一台八軸聯動機器的造價就是乙個小型鋼琴廠的造價。他們擁有世界最大規模的宜昌生產基地與青島生產基地,以及國內最為強大的蓬萊木材基地,他們的木料全部是美國阿拉斯加購買的原始森林中採伐的,樹齡都在300左右。與日本的合作,採用和日本卡瓦依與德國威廉斯坦伯格提供的核心技術,機芯為碳纖維高階技術,這些,都是國內一些中小鋼琴廠所達不到的。

長江鋼琴是中國三大國產鋼琴品牌之一,在國產鋼琴中,有六點優勢,是一般國內產品不具備的。

第一:世界三大鋼琴廠生產的產品,工廠規模,實力,世界前三。

第二:依託卡瓦依86年的成熟設計,加入德國超長琴弦設計。

第三:長江擁有全球最大的鋼琴木質工藝鏈,擁有阿拉斯加原始300年森林所有權,所用木料,占有上游優勢,音板與鍵盤的木料都是最精良的,並替其他各大鋼琴企業提供木材資源。

第四,長江高新的碳纖維機芯,機械穩定性能好,機械資料永久不會變化。

第五,長江的機械加工裝置國內最先進,一台8軸聯動精細加工裝置,價值等於乙個小型鋼琴廠。

第六,長江鋼琴的理念,管理,意識,在國內是走在最前列的。

春晚,《時間**去了》,王錚亮彈的鋼琴就是長江鋼琴。

2樓:善才俊

國產的來說.珠江鋼琴,既經濟又划算.真的很好.弦的質量也很好. 調了一次之後很久都不會跑音,很適合初學者用

什麼鋼琴比較適合初學者呢

3樓:dd丁丁租琴

如今,很多人為了充實自己,興趣愛好涉獵更加廣泛,鋼琴成為他們首選的學習目標,但是,很多鋼琴初學者不知道如何購買鋼琴?買新琴還是二手琴?買琴要注意哪些事項?

今天,丁丁租琴就為大家提供建議作為參考:

如果初學者經濟能力有限的話,其實不一定非要買一台鋼琴,可以先租一台鋼琴,這樣經濟壓力也不會太大,而且也一樣可以練鋼琴。當然現在租琴市場中有些商家會將一些二手琴或者雜牌琴出租,那麼如何識別是否為全新的鋼琴呢?

首先,必須選擇權威的租琴平台,出租大牌的主流品牌鋼琴,比如珠江、山葉等品牌鋼琴;

其次,外觀品質,觀察琴的外觀是否平整光滑,有無破損,鍵皮是否劃傷或者開裂。外殼組裝是否穩妥、牢固,有無變形。肋木、音板是否脫膠或者開裂。

並且,初步檢查,先彈奏一段樂曲,檢查琴的音色、音量、音準是否滿意。琴鍵的觸感是否均衡一致、輕重適中。踏板是否靈敏,有無雜音。

再檢查低音是否清晰,高音是否有足夠的音量。中高音過度時候的音色是否很統一。

聲音檢查,彈奏半音階,檢查音質是否均衡,聲音是否連貫。開啟琴蓋,取下上門。然後逐音重彈琴鍵,檢查是否有沙音或者雜音。

有的雜音很好消除,也有的雜音是由於音板開裂肋木開膠或者低音纏弦不合格所致。後者很難修理。

檢查擊弦機效能,演奏半音階,檢查琴鍵觸感是否均衡一致。如有的琴鍵不起,可按下琴鍵後左右晃動琴鍵,晃動後恢復正常不算大毛病,可繼續檢查。輕彈半音階,每個音都不能出現「嘟嘟」的連擊聲,也不能出現明顯的機械碰擊和磨檫聲。

踩下共鳴踏板並保持,雙手將一段音區內所有的黑白鍵按下後緩緩抬起,然後重彈這些音,觀察這些音中是否有琴鍵不起或者重彈不發強音。

關於丁丁租琴

丁丁租琴作為國內首家o2o鋼琴租賃平台,致力於讓更多人能用上琴、用好琴。通過線上下單、線下服務,為使用者提供便專業的用琴服務。在不斷的努力下,成為中國鋼琴消費者信賴的鋼琴品牌企業。

丁丁租琴創立以來,一直為廣大消費者提供的是全新的大品牌鋼琴,為此受到眾多租琴顧客的好評和點讚!

4樓:治庫巴

鋼琴音色很重要。首先中音區要好,要連貫一致; 次低音區音色要純正、洪亮,有穿透性,震撼力強,有鍾鳴的效果;兩端的音是考核鋼琴的設計水平,設計水平越高,兩端的音色越好。

選購鋼琴時要仔細地察看它的外板質地、漆飾、裝組工藝等

.選購鋼琴最好的辦法是找一位經常接觸鋼琴,熟悉鋼琴結構的調律師、演奏家、或者是鋼琴教師,最理想的是集多種技術於一身的、耳朵對聲音反應敏感的可靠人士來幫助您。

5樓:匿名使用者

三角鋼琴立式鋼琴也分不同的型號很多種 初學者建議你不要用三角鋼琴 畢竟是愛好嗎?買一台立式卡瓦依不就夠用還又專業嗎?132型號的二萬多 還是日本琴,括弧不 是進口的 進口的需要十多萬呢 括弧立式鋼琴 託瑪雅是這兩年才上市的 建議 卡哇一 卡西歐 學習不分年齡 只要自己喜歡就行 支援你 ~!

~!加油啊

6樓:八十年代的白豆

應該是托亞瑪是吧,只是乙個雜牌撒,還有原裝和組裝之分嗎,還說什麼不要國產的,恐怕它連國產的海倫鋼琴1/10都不如,看來你不是想買好的鋼琴,只是想買個牌子罷了,有錢人都是你這樣,亂花胡花。

7樓:匿名使用者

星海的不錯,我就是使這個,國產的貨,不錯。

8樓:

牌子對鋼琴本身起不到多大影響,**也並不是判斷一架鋼琴優劣的絕對因素。至於適合初學者的鋼琴,我至今還沒有見過:)如果你在這方面並不了解,可以找一些懂音的老師幫你挑選,重要的是對你的口味。

可能電子琴的學習對於鋼琴沒有多大效果,不過你可以先嘗試練練手型

9樓:郖錵

不要用三角鋼琴,除非你家很大很有錢那可以,最好的還是山葉

10樓:我不要的號

建議你買珠江,老牌子了。進口的很多都是組裝琴,質量很差。

有哪些適合初學者使用的鋼琴?

11樓:郯賢

您好 !學習鋼琴的話推薦使用南韓或者日本原裝進口的二手鋼琴,英昌 三益 山葉 卡哇伊等名牌二手鋼琴都挺好的,一台在5000-8000元之間,可以繼續使用三四十年,**低 品質高。初學者不建議使用新鋼琴,新的鋼琴**30000-40000元**太高,以後賣二手處理的話折舊費太高了。

二手鋼琴經過調律師調律後和全新的鋼琴使用起來沒有任何的區別。目前二手鋼琴非常火,特別適合初學者。可以看一下我的簽名,希望對您帶來幫助。

比較適合初學者使用的鋼琴什麼牌子好?

12樓:疏球也是球

個人建議一步到位買台好的鋼琴吧!比如寧多夫等,畢竟孩子學習過程中要天天聽著它,好的琴讓孩子能更願意接受和持續

13樓:

比較適合初學者使用的鋼琴,什麼牌子的好?你要是電子琴的話,就買山葉的,要買鋼琴的話也不用什麼太好的品牌,畢竟是初學者,沒有用

14樓:考健

先買個電子琴吧,等學的熟練了以後再買鋼琴,畢竟鋼琴這個東西是高消費品。

15樓:檸梔

這有很多呀,比如說卡西歐卡西歐一什麼之類的

16樓:

買琴的話直接就買到位吧,德國品牌還是比較值得信賴的,寧多夫,斯坦邁格都不錯

17樓:樸承妍

選寧多夫吧,畢竟鋼琴是大件,買就買個好的

18樓:風畔

鋼琴可以選擇珠江,老品牌值得信賴

19樓:棟流皖

比較適合初學者使用的鋼琴的牌子,你可以到網上諮詢一下呀,把他們查到的

初學者鋼琴如何選擇,初學用什麼鋼琴合適?

20樓:駒益冀致

可以選擇山葉,選得話最好是自己喜歡的,上手舒服有感覺的,再不ok就讓你的老師幫一下你。記得問清楚包不包調琴的。有些包1,2年。不包的話每年就得花幾百塊叫別人調,記得mark

號碼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請專業老師吃個飯,幫忙挑挑。

1,價位適合自己經濟能力。

2,正規廠家品牌(假洋牌二手琴,要有靠譜熟人)3,最最主要的,手感。必須專業老師來挑。

我個人覺得,你就直接跟專業老師說:我打算買xx價位的琴,您幫忙一下。簡單直接,不吃虧上當。

22樓:葴酞鹹痰宋祫

艾維爾的鋼琴音色純正有層次,買了兩年了,沒有什麼問題,我乙個外行也看得很不錯,彈出來的音質非常的好。

初學者適合練習什麼瑜伽,初學者適合練什麼瑜伽

機皛原平鬆 我怎麼開始練習?開始練習有三種方法 1 找個瑜伽館讓老師當面傳授 2 從vcd開始 3 從書本開始 能夠有老師當面傳授最好,可以及時解答你的各種問題。跟vcd練習和閱讀書本也是可行的,目前國內有很多人都是最開始從書本和vcd開始的。但是這種一定要加強交流,以避免對書本理解產生的偏差。是否...

初學者買鋼琴

買鋼琴主要看您的預算有多少,要好就買山葉的鋼琴,東西好,音色,手感,穩定性,耐用性上面絕對沒得說,也是業界公認所有品牌當中個體差異性最小的,也比較透明,比山葉鋼琴便宜一些的就是卡瓦依鋼琴,總體上講不如山葉,國產的卡瓦依鋼琴主要是貼牌生產,有北京生產的nk系列,以及宜昌生產的ku系列,宜昌的ku系列做...

初學者適合用什麼吉他,初學者買什麼吉他合適

吉他是我們常見的樂器之一,很多人都喜歡彈奏吉他,也有很多人想學結他。學習吉他的第一步,就是挑選入門級的結他,初學者適合用什麼吉他呢?這裡給大家推薦四款,都是不錯的選擇哦!瑪麗娜md10 瑪麗娜md10 雖然瑪麗娜是國產吉他品牌法麗達旗下的,但是 相比法麗達下的其它品牌,會更加親民。瑪麗娜md10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