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學者怎麼學rap,適合rap初學者練的rap歌曲,

時間 2021-07-05 18:00:27

1樓:颶極

方法很簡單 但需要長期努力

學好說唱 就需要一張說話流利 吐字清楚的嘴!

首先 想學一首rap時,先把歌詞抄下來 隨身帶著 沒事拿出來讀幾篇(大號時、上班路上…) 讀到十分流利 最好能背下來 然後再多聽原唱 跟著一塊唱 找到感覺再放伴奏唱 這樣就可以了

如果你想學英文rap,那首先就需要詞彙量大,英語好了祝你成功!

如果有什麼不明白的,可以追問我

2樓:

建議先聽有rap的歌找感覺,其次就是練快速吐字,建議你從繞口令開始練,逐漸開始你可以在網上搜相關教程,模仿並學習,加油吧

3樓:面對事實

去賣d那裡買一張這樣的學習碟,跟著慢慢練,速度逐漸加快,慢慢的你就會自己編了

初學者怎麼學rap

4樓:愛跑題

先記住很多歌詞很多,然後用自己的方式編排不同歌曲的段落歌詞重新拼湊一首雜歌,這樣練習的多了就會即興說唱rap了!

5樓:巫師愛國安

先要多聽!學習好的flow!自己寫詞!要有深度!不要像兒歌!只顧押韻!!

6樓:雷阿倫復出

英文rap放著,跟著節奏用英語課本朗讀英語,我念了3、4年才有點感覺,像樣。如上面所說積累知識很重要的。

我是個內向的,學習不好,在學校備受壓抑,父母給的壓力也大,因此我的爆發力不錯。父母都是老師,雖然讀書不好,可我文化素養較好。內心情感豐富,阿公尺的歌聽得多,高中時買了幾本李陽英語,我高中的英文老師上課前經常放一首英文歌,這些對我的影響很大。

感謝這個平台抒發幾句我的心裡話。

說唱(rap)新手怎麼練習?

7樓:冀城

先試著編一小段,可以和朋友一起修改,讓它盡量押韻

適合rap初學者練的rap歌曲,

8樓:

練rap最好不要模仿

最好找到自己的flow

我是這麼練得,先找了個rap用的背景**,然後自己寫詞,自己找自己的flow.

你可以用《悲傷還是快樂》這個**練,rap自己寫詞,或者參考別人寫的詞.

自己哼哼,自己找調調,rap出自己的節奏.加油~

9樓:禿子不睡覺

你可以去網易雲搜尋王愚

如何快速學好rap,初學者怎麼學rap

紅衣 之前我也幫人答過這一問題,被採納了。再和你說一次吧。首先一個,說唱 的靈魂在於對節奏的掌握,每一首rap你認真去聽,後面都會在打拍子,拍子是很有節奏的,基本是一秒秒的拍 就根據規律,多聽,聽的時候打拍子,陪養你對拍子的感覺,就好比足球運動員經常顛球一樣,是培養對球的腳感,同理,說唱的基本功就在...

無錫初學者怎樣學化妝,無錫初學者怎麼學化妝

學技術肯定是到學校學習得好,學校有專門的技術老師。這和你在店裡的培訓還不一樣,店裡的培訓不夠專業,太有這個店面的風格,再乙個在店裡,你也不能是全日制在學習。說句不好聽的,在店裡,咱覺得是個學徒,在老闆眼裡自己不過是乙個廉價勞動力罷了,誰有空去一門心思的教你?而在學校則不然,你是交付學費的,學校是全日...

初學者適合練習什麼瑜伽,初學者適合練什麼瑜伽

機皛原平鬆 我怎麼開始練習?開始練習有三種方法 1 找個瑜伽館讓老師當面傳授 2 從vcd開始 3 從書本開始 能夠有老師當面傳授最好,可以及時解答你的各種問題。跟vcd練習和閱讀書本也是可行的,目前國內有很多人都是最開始從書本和vcd開始的。但是這種一定要加強交流,以避免對書本理解產生的偏差。是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