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怎麼加雙波浪線,在word中怎麼加雙波浪線?

時間 2021-07-05 17:59:26

1樓:

嗯,這個雙波線的話我,嗯,這個雙胞胎的話,可以有乙個下拉線的格式,下拉線的格式就可以設定這個雙波線,嗯,這個雙胞胎的話,可以有乙個下拉線的格式,下拉線的格式就可以設定這乙個雙波線,直接打就可以了

2樓:宜甘

在word中想要加雙波浪線,應該是在工具裡面會找到。有特殊符號。

3樓:勁森健康電器

我用的2010版的,其他版本不知道,在下劃線選項中有個其他下劃線可以選擇,中間就有雙下劃線

4樓:

在下劃線型別裡面選中雙波浪線,然後選中需要加雙波浪線的文字或者空白處,按ctrl+u

5樓:

你是要加下劃線的話,選擇相應文字,右鏈段落選擇下劃線為雙波浪線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個在office2003裡面,如果你是直接想加 雙波浪線 的話,快捷鍵實現不了。不過可以把 右鍵/字型 這個自定義出快捷鍵來:

工具,自定義,命令,重排命令,工具欄,(右側選擇)格式,(字型)font...

修改選擇點開,第三個『名稱』 放入自定義快捷鍵(那裡面的&代表alt鍵,你可以把這個留下,把後面的內容改了,比如加個大寫字母g,就是alt+g)。然後你選中要加的文字之後在用alt+g就和用右鍵的效果一樣了,但是下劃線型別是需要手動選一下的(最後乙個是雙波浪線)。

如果是單純的下劃線,那就先選中文字然後ctrl+u就行了。

7樓:姜孝文

兩種方法,你說的應該是下劃線那種,快捷鍵是ctrl+u

word中如何加波浪線?

8樓:刀劍上的舞者

材料/工具:word2010

1、首先選擇要新增波浪線的文字。

2、選擇「開始」選單,單擊工具欄上的「下劃線」按鈕。

3、在彈出的下拉列表中選擇「波浪線」命令。

4、這樣就為所選的文字新增上了波浪線。

5、如果要更改下劃線的顏色,單擊下劃線按鈕。

6、在彈出的下拉列表中選擇「下劃線顏色」命令,在彈出的子選單中選擇使用者需要的顏色即可。

7、這樣就為波浪線設定了其它顏色。

9樓:微笑

選中呵呵,在下劃線裡找到波浪線,選顏色為紅色。

10樓:匿名使用者

多敲幾個回車鍵,然後選中它們,在「格式」選單的「邊框和底紋」設定中選中你需要的線型、顏色、寬度,然後在右邊的預覽框裡設定需要顯示線條的位置,在右下 角選擇應用於段落,確定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分兩步來快速完成:第一步:編輯 → 查詢查詢內容:

呵呵√ 突出顯示所有在……下面的列表中選擇「主文件」然後單擊「查詢全部」,這樣就選中了所有的「呵呵」。.第二步:關閉「查詢」對話方塊,保持所有的「呵呵」處於選中狀態;單擊 格式 → 字型,然後選擇 字型顏色:

紅色;下劃線線形:選擇波浪線,下劃線顏色:選擇紅色;最後單擊「確定」返回即可。

如何在word文字下加波浪線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滑鼠選擇好文字,然後右鍵單擊在快捷選單中選擇段落,在下劃線一欄中選擇波浪線即可。

13樓:匿名使用者

按ctrl+u  然後再u下面選擇線,,,小黑三角那裡 希望你成功

14樓:

word工具欄有一排 那個u字就是加下劃線的 什麼型別的都有 還可以改變顏色

15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是不是下劃線啊,可以在字型格式中設計,也可以製作乙個波浪線,然後以插入的方式加到文件的文字下面。

16樓:寂寞h寶貝

先選中目標然後在工具欄裡有個下劃線的設定裡面可以選擇波浪線

在中頂部有條線怎麼刪除,在WORD中頂部有條線怎麼刪除

廢柴船長 那條線是頁首中的,刪除方法 1 在頁首處雙擊滑鼠,進入頁首編輯狀態 2 單擊頁面布局 頁面邊框,如圖所示 3 彈出邊框和底紋對話方塊,選擇邊框選項卡,在設定處選擇無,如圖所示。 太陽鳥 項部的橫線 1 切換到普通檢視 單擊選單 檢視 普通 單擊選單 檢視 腳注 這時最下方出現了尾註的編輯欄...

中,怎麼在每個行前面加字,word中,怎麼在每個行前面加字? 50

歸去來兮了 先將文字選定,轉換成 插入空列,加上要的文字,然後再將 轉換成文字,字就加上了 word裡面好像不好實現,你可以試一下軟體ultraedit,可以實現按整列插入文字,如果急用可以把文件發過來,我看能不能幫你加上 地址 zz小蝸牛 如果行前都是同一個字,可以用查詢,替換 如果不是,可以用豎...

在中怎麼修改刪除線的顏色,在word中怎麼修改刪除線的顏色

可以通過修改字型的顏色來改變刪除線的顏色,不過字型的顏色也同樣變化。還有個辦法就是畫一條線,修改線的顏色為紅色,再修改線的版式,最後移動到你需要刪除的文字上方,同時調整線的長度為你需要的。在word中怎樣設定刪除後是變紅加刪除線 枝淑蘭代戌 是將帶有刪除線的內容都刪去還是只是將刪除線去掉呀 前者 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