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的痘痘怎麼去

時間 2022-07-28 11:25:13

1樓:刑雲水

祛痘六個好方法: 1、冰毛巾敷臉法:把洗乾淨的毛巾放在冰箱冷凍格里,經過幾小時,敷在洗過的臉上,有收斂鎮靜之效,對極油性肌膚也很有幫助。

2、冰塊敷痘法:洗臉後,將冰塊塗抹在紅腫的患部,有助於消炎鎮靜。 3 、冰塊收斂水:

不論你用溫水還是冷水洗臉,沖洗乾淨臉上的洗面皂後,再放一盆加入冰塊的乾淨清水,用冰水重複沖洗臉部,收斂鎮靜肌膚也蠻有用的。 4、酸乳酪排便法:養成每天喝鮮乳酪或益力多的習慣,讓益菌在腸內清除垃圾,幫助正常如廁,如果加上綠茶粉,據說更有效 5、鮮奶除痘法:

每天一大杯鮮奶(不是奶粉泡的),持續一兩個月,不但減少青春痘產生,連痘疤都會慢慢退掉哦。 6、蘆薈黃瓜消炎法:蘆薈和黃瓜都有消炎的功效,菜場買回新鮮的蘆薈,切小片敷在患部,而黃瓜則去皮榨成汁,洗臉後抹在臉上,經過約三十分鐘再沖洗掉,也可以將黃瓜汁加上蜂蜜飲用,也很有效喔!

臉上的痘痘怎麼去,臉上的痘痘怎麼去啊?

1.多吃水果和蔬菜。尤其是有利於減少皮脂分泌和促進痤瘡癒合的水果和蔬菜更要吃,如 蘋果,梨,西紅柿,西瓜,黃瓜,絲瓜,冬瓜,苦瓜等,但注意象荔枝,橘子,榴蓮等高糖的水果應該少吃。2.經常洗臉。油性 面部 的油脂清理很重要,應該每天多用熱水洗幾次臉,可以選用硫磺香皂,硼酸香皂等抑制皮脂分泌的香皂,在鼻...

怎樣祛除臉上的痘痘,怎麼去臉上的痘痘?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夏天來了臉上的油脂也變得多了起來,痘痘的出現在所難免。尤其是帶著青春活力的中學生,更是成為痘痘的高發人群,因為年輕氣盛,長青春痘也很正常。青春痘看起來就特別的搶眼,很多14歲的中學生來問小編該怎麼去除,今天就總結一下,給大家 如何去掉臉上的痘?ps...

臉上的痘痘,去臉上痘痘的方法

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酈致美膚團 日常中導致長痘的原因有 化妝工具沒清潔乾淨 刷牙時泡沫殘留嘴邊 健身後的汗水沒有及時清潔 愛擠痘痘 洗衣液過敏 天氣影響長痘 睡眠不足 壓力大 作息不規律 近期有吃藥 衛生習慣不好。 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快樂 藍莓 婷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