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子豬白利用什麼藥最有效,小豬拉白屎用什麼藥最有效

時間 2022-07-28 11:25:12

1樓:勵韶

仔豬白痢用腸炎靈,止痢快線注射液。口服白頭翁散,胃腸安,母子安,大頭鬼等。最好找專業獸醫診斷**。

2樓:

博落回注射液效果好,一二就能**。

3樓:構思肉

**複雜,主要為生活條件不適宜,體質衰弱,大腸桿菌等乘機活動所導致。病豬大便稀薄,呈灰白色或灰黃色,有腥臭,後期排便失禁,日漸瘦弱而死,或成為侏儒豬。如能改善飼養管理,及時進行**,絕大多數能**。

磺胺脒、鏈黴素、氯黴素和諾氟沙星等均有一定療效。平時應注意母豬飼養管理,適當補充富含礦物質和維生素的飼養或加入飼料微生物新增劑,並經常對豬舍消毒

仔豬白痢又叫遲發性大腸桿菌病。是10-30日齡以內的仔豬常見的腸道傳染病,臨診上以下痢、排出灰白色粥狀糞便為特徵。剖檢主要為腸炎變化。

仔豬白痢在我國各地豬場均有不同程度的發生,對養豬業的發展有相當大的影響。

引起仔豬白痢的大腸桿菌血清型,主要是o8:k88,o5:k88,o60,o115,o141,o147血清型次之,有的地方與仔豬黃痢、豬水腫病的血清型相同。

小豬拉白屎用什麼藥最有效

4樓:豬易養健康養豬

腸道康粉劑,不是藥,植物提取物

5樓:

五天幼仔拉白屎吃什麼約

6樓:

仔豬拉白色屎該吃什麼藥呢

7樓:

l5天的小豬拉白屎吃什麼藥

仔豬拉稀用什麼藥 10

8樓:養豬阿浩

仔豬腹瀉大多數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用什麼藥最好

9樓:滇西小陽哥

仔豬總是拉稀怎麼**,針水用對是關鍵,有了它再也不怕豬拉稀

10樓:夜濃煙

給小豬喝熱水,可以有效的預防和**各種拉稀!

11樓:薩順段幹茹雪

春夏季的時候,是細菌繁殖最好的時候,豬隻身體不好,病菌多,就容易感染導致腹瀉。

最主要的原因還是豬場的飼養環境惡劣,豬隻長期使用疫苗,導致抵抗力加弱。

加強管理消毒,用氯粉等作環境消毒。做好豬場消殺工作,控制飼料衛生。實在不行就用,東方健的(腸移健)主要用於豬的病毒性胃腸炎,

豬流行性腹瀉,博卡病毒,黃白痢,各種頑固性細菌性腹瀉、頑固性病毒性腹瀉和細小病毒病混合感染的**和預防,

特別是對常規的抗生物使用無效的情況下使用本品效果最為明顯。

12樓:匿名使用者

乳白色?用用腸速康吧,

你要好好照顧

13樓:獸醫

肌注 氯黴素 即可**

哺乳仔豬**發白還喘用什麼藥

仔豬出現白利給母豬用白頭翁管用嗎

雞拉白屎吃什麼藥,小雞拉白屎吃什麼藥有效

隆祥禽病專家 好多種原因多會導致雞拉白屎,除了這樣的情況,還有什麼症狀嗎?得需要進一步跟您核實才能更好的幫助您解決。小雞拉白屎吃什麼藥有效 隆祥禽病專家 如果單純的是拉白屎,可以吃開口樂,不過還是要吃一些提升抵抗力的藥物,畢竟小雞很小,操作不當對小雞的傷害還是很大的。 隆祥禽病專家 小雞拉白屎可以使...

我養的雞拉白屎用什麼藥,我養的雞拉白屎用什麼藥 40

怎麼樣的屎,是不是水那樣的?不夠營養啊,買谷同麥之類,專門給雞吃的,還加點飯,不要給油水之類油的東西它吃啊,暫時先 這樣就可以的 大槐樹店鋪 拉白屎有好多原因的。腎病也會拉白屎。你的雞多大了。 我喂的是 阿莫西林 咯 兩三天就好了。 請問鳮拉白屎要喂什麼藥。雞拉白屎吃什麼藥 隆祥禽病專家 好多種原因...

灰腳指甲用什麼藥最有效,灰趾甲用什麼藥最有效

亮甲啊,就是那個趙薇代言的,你是說甲癬用什麼藥好嗎?最好是口服藥物 因為外用藥不易滲透指甲而達不到 的目的 目前有幾種藥可供選用 1特比萘芬片 療效較好,最小,但 較高 2伊曲康唑片 療效較好,較小,但 較高 3酮康唑片 療效較好,較大,最便宜 請酌情選用。董氏 護理水 有的 效果很好。灰趾甲用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