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養的雞拉白屎用什麼藥,我養的雞拉白屎用什麼藥 40

時間 2021-09-08 11:37:13

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樣的屎,是不是水那樣的?不夠營養啊,買谷同麥之類,專門給雞吃的,還加點飯,不要給油水之類油的東西它吃啊,(暫時先)這樣就可以的

2樓:**大槐樹店鋪

拉白屎有好多原因的。腎病也會拉白屎。你的雞多大了。

3樓:

我喂的是:阿莫西林 咯 兩三天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鳮拉白屎要喂什麼藥。

雞拉白屎吃什麼藥-

5樓:隆祥禽病專家

好多種原因多會導致雞拉白屎,除了這樣的情況,還有什麼症狀嗎?得需要進一步跟您核實才能更好的幫助您解決。

雞拉白屎是什麼疾病?用什麼藥才能治好這種病?

6樓:隆祥禽病專家

不知道您的雞發生這樣的情況多久了,除了拉白屎還有什麼症狀嗎?因為拉白屎通常不是單一的情況存在,希望養殖戶藥認真對待這個問題,還有一定要對症下藥,才能將病情快速去除。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

7樓:匿名使用者

雞了百世是因為缺少一種碘,吃點兒土和小石頭就好了。

8樓:隆祥禽病專家

情況嚴重不?有可能是大腸桿菌病、雞白痢、傳染性法氏囊病、腎型傳染性支氣管炎...原因太多了,還是要具體分析啊。試試杆立克,萬呼寧什麼的,飲水

9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有很多種,你可以用安普,恩諾進行**,對腸道感染非常有效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環丙沙星 方便簡單 一天兩次,一次一粒

11樓:匿名使用者

雞拉白屎,全身無力,雞冠發黑慢慢死去,怎麼辦?要吃什麼藥?

12樓:一個高陽人

白痢、大腸桿菌……原因很多 你最好上些抗病毒藥和**腸炎或大杆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痢特靈可以**,多是細菌感染

14樓:喝了牛奶好睡覺

雞白痢。你最好上些抗病毒藥和土黴素。

小雞拉白屎吃什麼藥有效

15樓:隆祥禽病專家

如果單純的是拉白屎,可以吃開口樂,不過還是要吃一些提升抵抗力的藥物,畢竟小雞很小,操作不當對小雞的傷害還是很大的。

16樓:隆祥禽病專家

小雞拉白屎可以使用使用開口樂+囊溫康+速補21,治標治本的好辦法。

雞拉白屎吃什麼藥,小雞拉白屎吃什麼藥有效

隆祥禽病專家 好多種原因多會導致雞拉白屎,除了這樣的情況,還有什麼症狀嗎?得需要進一步跟您核實才能更好的幫助您解決。小雞拉白屎吃什麼藥有效 隆祥禽病專家 如果單純的是拉白屎,可以吃開口樂,不過還是要吃一些提升抵抗力的藥物,畢竟小雞很小,操作不當對小雞的傷害還是很大的。 隆祥禽病專家 小雞拉白屎可以使...

我的鴿子拉綠屎是怎麼回事,雞拉綠屎是怎麼回事

大阿鴿 鴿子拉綠色便,為什麼說也是正常的,看大阿鴿怎麼說 師琦巧鹹易 我覺得你首先搞清楚鴿子是得了什麼病?拉的綠屎是不是水便?1 如果口腔裡有白點或有黃色的東西,基本可以確定是毛滴蟲。按照驅除毛滴蟲的方法 2 如果鴿子一旦無精神或下痢 帶血,應懷疑此病。按照驅除球蟲的方法 3 如果水便裡有白色或黃色...

散養土雞為什麼會失敗,在農村農戶散養的雞為什麼會莫名其妙的失蹤?

農村養雞 散養雞現在失敗的人很多,原因一般就幾大類 1 新手上路。興沖沖的進入養殖行業,兩眼一抹黑,什麼都不懂,最後雞 病,控制不住,全軍覆沒都很大。2 雞雛問題。散養雞的雞雛質量沒有蛋雞,肉雞的 這個是大環境導致的,散養雞養殖戶的觀念不完善,種雞淨化不到位,所以很容易雞雛出現問題,然後死淘率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