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養土雞為什麼會失敗,在農村農戶散養的雞為什麼會莫名其妙的失蹤?

時間 2021-05-06 03:05:22

1樓:農村養雞

散養雞現在失敗的人很多,原因一般就幾大類:

1 新手上路。

興沖沖的進入養殖行業,兩眼一抹黑,什麼都不懂,最後雞**病,控制不住,全軍覆沒都很大。

2 雞雛問題。

散養雞的雞雛質量沒有蛋雞,肉雞的***,這個是大環境導致的,散養雞養殖戶的觀念不完善,種雞淨化不到位,所以很容易雞雛出現問題,然後死淘率很高。

3 防疫程式。

散養雞飼養周期長,疫苗免疫是很關鍵的乙個環節,很多養殖戶沒有乙個合理的防疫程式,針對自己飼養場地的防疫程式,防疫混亂,死淘率高。

4 裝置問題。

散養雞的養殖,一般育雛,保溫裝置都很簡陋,甚至乙個簡單大棚,就可以開始養殖,這樣的雞舍,對溫差的調節能力差,保溫不到位,很容易出現雞群感冒,甚至直接扎堆死亡的情況都有。

5 市場調查不到位。

聽說散養雞掙錢,直接開始投入,不考慮品種,市場銷售環節。等到雞養成了,發現自己養的品種,當地市場不受歡迎,被迫壓價銷售,從而導致賠錢。

6 其他因素。

除了上邊這幾個主要問題,管理失誤,天災問題,大的流行疾病的蔓延,養殖過程中的黴菌,發病等,都會導致投資失敗。

隨著近年來消費水平提高,人們對口感,健康飲食的關注,散養雞的市場越來越大,但是永遠要記住一句老話:家有萬貫,帶毛不算。養殖是個很辛苦,風險很大的行業,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在這裡掙到錢的。

在農村農戶散養的雞為什麼會莫名其妙的失蹤?

2樓:ao崽

肯定不是莫名其妙的,總會有一些外界的因素進行干擾

3樓:星期一要吃糕

就是那些三人機會有一些黃鼠狼,這些東西去套吃的呀,所以才會這樣的呀

4樓:我學吧我學吧

因為跑到外面的地方的話,就會迷路,就回不到以前的地方

5樓:我是小豬豬豬啊

可能是有人偷雞,也可能就是一些貓,或者是其它動物偷吃

為什麼散養的雞不亂跑?會在附近丟不了

6樓:談天說地

雞和別的動作一樣認識路主人天天給它吃怎麼會迷路呢

散養土雞怎麼不下蛋呢 30

7樓:匿名使用者

散養的雞冬天是不下蛋的,需要到來年的早春才下蛋,主要是因為天氣太冷。

僅供參考

8樓:google度百

我在北京打工但對養殖類的很是感興趣 你在北京什麼地方養殖呢 不知方便告訴下位址在哪嗎

9樓:陳海波

助人為快樂之本,第一時間來幫ta我家散養了三百隻雞,快五個月了。也沒有乙隻下下蛋的,還

養土雞給它吃營養飼料什麼,散養土雞吃什麼飼料

duende惡魔 土雞吃飼料就不是土雞了。土雞,家禽的一種。有別於籠養的肉雞。其中以 山坡散養土雞 為最好,公雞冠大而紅,性烈好鬥,母雞雞冠極小。土雞也叫草雞 笨雞,是指放養在山野林間 果園的肉雞。具有耐粗飼 就巢性強和抗病力強等特性,肉質鮮美。雞蛋在城鄉市場上非常暢銷,且蛋價也高於普通雞蛋,營養價...

土雞養殖要注意什麼,散養土雞需要注意哪些問題

99農禽網 對於土雞養殖,我們一定要注意養殖環境,因為土雞對養殖環境要求比較高。而且土雞養殖首先在草原,山地,果園都比較適合養殖,但是他所需要的條件就是5km範圍內沒有汙染源,並且如果能小溪和泉水的話就更好了。土雞養殖一般都是放養。每平方米一隻雞最為合適,但是我們一定要注意。在養殖的範圍內,一定要把...

土雞腳上套環,散養土雞雞腳生長一種老繭,什麼病

鵝子野心 雞腳環 牌 是指佩戴在雞類或雞同類腳上的,起品牌宣傳,品牌管理,養殖管理作用的標識。產品型別 雞腳牌 雞腳環 產品名稱 塑料雞腳牌 產品規格 牌面23 20mm 產品材質 美國進口食品級pp無毒塑料 產品描述 此雞腳環採用防水材料,牌面銀箔四色彩印,美觀且增加產品檔次,一次性使用,杜絕被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