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 什麼是姐妹?感情為什麼會那麼脆弱,說散就散了

時間 2022-03-15 10:00:09

1樓:尾翠花考媚

乙個人也許能有很多朋友。卻一定不會有很多真正的姐妹。姐妹是能夠在心靈上相通。

能夠相互了解相互敬慕的人。姐妹是能夠相互體諒。以心相悅、以心相伴的。

他們可能近在咫尺。也可能會相隔遙遠。她們相互想念時不一定會告訴對方。

但一定在心裡時時牽掛。他們無須花言巧語。也不一定朝夕相處。

但一定會把對方放在心裡。陰晴圓缺時能給對乙個問候。她們肯為對方付出關愛。

能為對方捨棄自己的歡娛。姐妹隻間是不分貴賤。姐妹之間也不分地位

,珍惜身邊的每乙份友情,無論它是不是已經過去,無論它會不會有將來。也許不會天長地久,也許會淡忘,也許會疏遠,但卻從來都不應該遺忘。它是一粒種子,珍惜了,就會在你的心裡萌芽,抽葉,開花,直至結果。

而那種綻放時的清香也將伴你前行一生一世……

2樓:凌元修甕歌

我也曾經和你一樣,自己一心一意的為著對方她卻不領情。我們從小玩到大的,可是越是年齡大了心眼也就多了起來,虛榮心也膨脹了。但是無論怎樣,我感覺真心的對彼此還是必須的,即使她不會給你什麼,但是你自己要問心無愧。

自己心裡平衡機什麼都好。祝你好運!!

每天都有那麼多姐妹為感情煩惱痛苦!為什麼愛人總是那麼累!卻有無數的人在等待愛情

棕櫚貓的咖啡 人都是害怕孤單,都尚群,不管有沒有前世今生,世態百味,雜亂紛紛,在我們成長的過程中,慢慢懂得很多,便開始多疑,開始猜忌,開始慢慢變得冷淡,變得懂得保護自己,也慢慢變得孤獨,開始擔憂自己是否孤獨終老,無人陪伴。這是人的一種本能,無可厚非。在成長的過程中總會有家人朋友離我們遠去,然後就會開...

兄弟姐妹成年之後感情為什麼會變淡?甚至有的家庭像仇人一樣啦

側帽女子 兄弟姐妹在成年之前,基本上是吃在一起,住在一起,玩在一起,彼此開心就好,沒什麼可計較的,但是成年之後,有了自己的生活,自己的想法,很多人為了自己的利益會不惜犧牲手足情,同樣的事情如果是外人做了,不覺得有什麼,反倒是如果換了兄弟姐妹做了,就可能引起不快。當然這只是一部分人,還有很多就算是成年...

兄弟姐妹成年結婚後,感情還會像兒時那麼好嗎

炒蛋哥 本想著兄弟之間互相幫助,沒想到卻是 自己人好騙 反正因為借錢的原因,兄弟都鬧翻了。 猴33970坪抖 其原因是,小時候兄弟姐妹們年齡都小,可以經常在一起玩耍,孩子們經常在一起,當然家長們也會經常接觸,關係密切。隨著時間的推移,年齡的增長,當初在一起的兄弟姐妹們都長大了,結了婚,有了自己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