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乳可以去痘痘嗎,用人奶可以去臉上的痘痘嗎?

時間 2022-11-29 04:25:08

1樓:李景睿老師

不能。養娃的過程無疑是艱辛的,為了寶寶的健康,媽媽們基本上十八般武藝都統統用上了,各種老一輩的傳統說法,經驗,偏方等都可能想試一遍,有時候大人以為的「保護」,一不小心就傷害了寶寶。

老人說,寶寶臉上起皮,起痘痘塗點母乳就馬上好了?這種說法很多媽媽都會聽老人的經驗,其實這是沒有科學依據的,家長要知道,引發**痘痘的原因有很多種,**還未搞清楚之前,就胡亂給寶寶臉上塗母乳,反而會讓細菌有了入侵的可能。母乳營養豐富,在環境裡暴露容易滋生細菌,塗在長痘痘的臉上,更容易造成紅疹或加重痘痘,母乳稍微幹一些以後黏糊糊的,讓寶寶會很不舒服。

最近天氣乾燥,時而有風,平時要做好臉部清潔,保濕工作,用溫熱的水給寶寶洗臉,第一時間塗上保濕霜,一天塗上2-3次。先觀察幾天,若痘痘不能消,有加重,建議去醫院**科就診看看。

面對換季**問題,家長應該怎麼做?

1.平時洗澡要洗對。洗澡不需要天天洗,也不能過度清潔,不能用太熱的水,水溫控制在37度,洗澡時間在5-10分鐘最佳。

2.洗澡後保濕護理很重要。 很多家長給寶寶一洗完澡,第一件事趕緊給寶寶穿衣服,害怕感冒,其實忽略了重要的一點,在洗澡前,家長可以先開啟房間的空調,及浴室的暖氣,給寶寶洗完澡後,第一時間先塗保濕霜,這樣對**有很好的滋潤效果,可以減少寶寶濕疹的發生,改善**乾燥的問題。

3.給寶寶穿寬鬆柔軟的棉質衣服,要親膚性好,透氣性好。

2樓:天啟星辰

媽媽的母乳含有豐富的營養,是每個人都知道的,而且有媽媽認為用母乳為小寶寶洗臉對肌膚效果很好,這樣可以使肌膚變得更嫩。但是有時候寶寶臉上會冒出小痘痘,因此很多媽媽都特別想知道,母乳洗臉可以去痘嗎?

1.如果小寶寶的臉上長了小痘痘,媽媽感覺用乳汁為孩子洗臉也可以去掉小痘痘,其實這是不科學的,這樣會造成細菌在寶寶的臉上滋生,如果寶寶臉上長有濕疹或者其他痘的話,這種做法不但不會讓寶寶臉上的濕疹和痘子消失,反而會加重細菌的滋長,讓濕疹有乙個特別舒適的溫床,從而讓病症變得更加嚴重。

2.母乳當中含著豐富的蛋白質和一些脂肪,同時還有一些糖分,而小寶寶的**比較脆弱,角質層也比較薄,通透性還特別強,這些都是不利小孩子肌膚的,如果長期用乳汁給孩子洗臉,容易讓孩子產生毛囊炎,還有可能發生**感染,更嚴重的時候還會堵塞寶寶的毛孔以及周圍**,讓**發生感染化膿。這麼一來,不但臉上的痘痘沒去掉,還有可能雪上加霜,長出更多的痘痘,嚴重的還會導致其它的一些疾病,後果是很嚴重的。

用人奶可以去臉上的痘痘嗎?

3樓:民以食為天

不能!用牙籤沾流酸點可去,15鐘後用蘇打水清洗後,再塗甘水即可!配合口服魚乾油。

4樓:降真香海南**

沒用,建議合理睡眠,多喝水,忌腥辣。

臉上長痘痘,可以敷母乳來改善嗎

5樓:杭州mylike_李

每乙個人長痘痘的方式是不一樣的,去痘有保障的美容院選擇適合自己的去痘的方式,不要盲目選擇去痘方法。

6樓:匿名使用者

臉上來來回回張痘痘一直不好,就此持續兩年時間了,經常瞧見差不多好了還有豆印,沒過多長時間又張出來了,摸著肉裡面很硬,張出來痘很大,發癢發紅。臉頰也冒很多一粒粒像脂肪粒的出來,不疼不癢也不紅,就很長時間了就是不消下去,**屬於外油內幹的那種,我也買了好多祛逗祛逗印和補水的仍是沒啥用。後面好在好友要我檢視《於夢自述》的雯章,講他過往長豆豆就用裡邊的法子消掉的,我跟著他說的去認真閱讀了還跟著做了,而今臉光滑了!

希望你也跟我一樣!

媽媽長痘痘適合母乳餵養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考慮多是屬於**炎症的表現的你好建議注意區域性的清潔的,要是炎症是不能進行哺乳的,是需要積極的**。

8樓:御高澹

媽媽,長痘痘適合餵母乳嗎適合吃母乳和臉上長痘痘是沒有關係的。

9樓:城樂賢

我剛才幫你查過了。根據知道顯示這個是不影響餵母乳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長痘痘與母乳餵養沒什麼的,只有不吃藥就可以餵奶。

新生寶寶臉上長紅色痘痘跟母乳餵養有關嗎

11樓:水紫若

去醫院看看,會不會是濕疹。

如何去痘痘,怎麼可以去痘痘

娛樂線上 長痘痘了怎麼辦?如何有效去除痘痘? csr很天真 晚上睡覺前用白色牙膏糊在痘痘上,第2天早上用水慢慢洗掉,會有很好的效果,要採納哦 麻煩採納,謝謝 怎麼可以去痘痘 唯愛唐七 去痘痘的方法有以下幾種 黃瓜敷臉 如果臉上有痘印,可用新鮮的黃瓜切成薄薄的切片,敷在臉上有痘印的地方,堅持幾天,你就...

怎樣去痘痘,怎麼可以去痘痘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長痘痘了怎麼辦?如何有效去除痘痘?那得看你的情況是偶爾起一兩個,還是經常存在的情況。當然兩者的應對原則是差不多的,就是培養健康的生活習慣,尤其是飲食習慣。調整自己的生活態度。身體各個脈絡都暢通了,痘痘也就自然自己新陳代謝掉了。此外,如果是偶爾起痘,需要面對他人的情...

怎樣可以去黑頭 痘痘?怎樣可以去黑頭和痘痘?

用我推薦的方法吧,經濟又有效。1,泡沫潔面乳洗過鼻子後,先用李醫生的黑頭匯出素溼敷 把黑頭匯出素倒在很薄的化妝棉上,濕敷在鼻子上10分鐘。2,拿掉化妝棉後,再敷李醫生的吸黑頭 敷在剛才溼敷過黑頭匯出素的地方,乾透後整片撕掉。3,最後需要把有收斂功能的爽膚水倒在另外一片化妝棉上,濕敷在拔過黑頭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