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的菸味非常濃,一直去不掉,怎麼辦啊?

時間 2022-11-29 04:30:05

1樓:網友

你在房間裡點個蠟燭試試 保證沒有菸味了 因為蠟燭燃燒後發出的二碳是酸的,菸味大部分是鹼的,兩種相遇能中和,就不會有菸味了。

其他方法:1.使用竹碳吸味及有害氣體。

2.養殖吊蘭、虎皮蘭等淨化空氣。

3.還有是通風,保持環境清潔衛生。

4.有的話買空氣淨化器。

5.使用除菸味或除異味的空氣劑噴上幾下,過一段時間就可以除去菸味了。

6.將檸檬(含果肉)切成塊放入鍋裡,加少水煮成檸檬汁,然後用器噴散在屋子裡,就能達到除臭效果。

7.使用茶葉,就是"茶葉" 去拿泡過要丟掉的茶葉,然後用個容器裝起來擺在菸味最濃的地方,也是有去除菸味的效果。

8.用活炭,它具有吸附,能有效祛除異味。

9.或在室內撒一些茶葉。

10.點根蠟燭通過化學反應去除。

2樓:塵往珍

房間滿是菸味散不去,不用開窗,只需一條毛巾,菸味快速徹底消散,快速消散菸味,房間裡掛一條毛巾,毛巾浸濕白醋,實用妙招,生活竅門,香菸,吸二手菸,房間裡的菸味。

3樓:小嘴嘴愛生活

房間菸味太濃很難受?別著急,乙個簡單方法,3分鐘快速去除菸味。

4樓:匿名使用者

點根蠟燭,或者放點綠色植物,紅茶水放在房間也可以,如果房間牆面有桌布的話,味道是很難祛除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點燃蠟蛀十五分鐘。

或在室內撒一些茶葉。

因為香菸中的尼古丁是鹼性的,醋是酸性的,他倆一碰頭,就發生了酸鹼反應,菸味自然也就沒有了。如果您覺得拿個毛巾在房間裡扇來扇去的挺麻煩。那就請噴壺上陣,把醋水倒進噴壺裡,往屋裡噴醋水,效果也一樣的,而且也方便很多。

除了醋能對付屋裡的煙霧,蠟燭也是這方面的行家裡手。蠟燭釋放出來的二氧化碳氣體是酸性的,他和尼古丁也一樣能發生化學反應。屋裡的菸味自然也就去除了。

你記住我們對付煙霧的兩大高手了嗎?有了醋水和蠟燭,屋裡的煙霧就不會那麼囂張了。

房間裡菸味很濃怎麼處理?

6樓:匿名使用者

在空調的出風口掛上一點香精或者什麼有香味的東西。

去除衣服上的味道可以用醋: 將沾醋的毛巾和衣服掛在相鄰的位置,可以去除衣服上的菸味。試試吧,很有效哦!

當然,脫下外衣大力抖幾下,再掛在通風的位置,衣服上的菸味也會有所減輕。 或將衣服攤平,上面鋪塊泡清水後擰掉水份的毛巾,然後開熨斗在毛巾各處熨燙。當隔著毛巾將整件衣服燙過後,衣服上的異味就會消失而移到毛巾上了。

還有使用除菸味或除異味的空氣清新劑在有菸味的衣服上裡外都噴上幾下,過一段時間就可以除去菸味或異味了 空氣清新劑超市裡都可以買到。

點蠟燭養幾盆植物,象鴨腳木之類的,可以吸收尼古丁,去除菸味。

7樓:豫東一支花

房間有菸味,不用急著開窗!這樣處理一下,菸味消失的無影無蹤。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房間裡點個蠟燭試試 保證沒有菸味了 因為蠟燭燃燒後發出的二氧化碳是酸性的,菸味大部分是鹼性的,兩種相遇能中和,就不會有菸味了。 或者弄點醋噴噴也可以 乙個道理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房間這麼會有煙 要知道原因才能解決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窗子通風 養點植物。

屋子裡菸味特別濃怎麼去除

11樓:紅苕藥

買固體芳香劑這樣子吧!我認為就是。這樣子就可以去除。所以。

12樓:戢之雙

屋子裡煙味兒特別濃,怎麼去除?可以開窗通風。這是去出煙味兒的最好方法。

13樓:了不起的鱻

屋子裡的菸味特別濃,首先一定要把所有窗戶都開啟,最好形成對流風,這樣空氣流通的快,因為也會盡快散去。

14樓:鹹欣然

首先是開窗通風,最好是開前後窗讓空氣形成對流,如果沒有前後窗,你可以開啟一扇窗後,用電風扇對著窗戶吹,這樣菸味很快就可以去除。

15樓:凌柏

屋子裡煙味兒特別濃,怎麼去除?用乙個小盆兒裡面放上水,然後再倒上一些醋。放在屋裡。這樣煙味兒就很快消除。然後再開啟門窗。通風。

16樓:匿名使用者

屋子裡菸味特別濃把南北窗戶都開過堂風一會除去菸味。或用清新劑噴灑。最好不在屋中抽菸。

17樓:匿名使用者

減少菸味源頭產生的菸味。開窗通風是最佳辦法。

18樓:網友

開啟窗子通風。過一會兒煙味兒就會散去的,屋裡有煙,對身體不好。

19樓:溫馳利

1.屋子裡有菸味,最好的方式就是開窗通風,然後清潔屋內物品,菸味慢慢就消失了!值得提一點的是,如果使用某空氣清新劑,菸味是一下子聞不到了,實際是被清洗劑的香味掩蓋了。

2.如果是因為抽菸導致的菸味比較濃,我建議盡量讓家裡人不要再屋裡吸菸,因為二手菸對人的傷害比抽菸帶來的傷害還要嚴重。

20樓:許瑤瑤

屋子裡菸味特別濃可以在屋內放瓶白蠟並開啟排風扇來去除。

21樓:後珍

首先開窗流通空氣,噴空氣清新劑,屋裡的菸味就沒有了。

22樓:year核桃她愁愁

保持通風,必須開窗通風。

23樓:匿名使用者

開窗通風。然後買一瓶空氣清新劑,噴一噴。

24樓:匿名使用者

開窗透氣,再噴點空氣清新劑。

25樓:天天一技

去除屋裡菸味這麼簡單,不用開窗,菸味全無,效果太好了。

如何消除房間的菸味?(房間以前長期是乙個抽菸的人居住,搬進後菸味一直很濃)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去除香菸味的有效方法:

①用毛巾蘸些已稀釋的食醋在室內揮舞。

②點燃兩支蠟燭,菸味不久即除。

③在室內放一碗醋和木炭,就能去除菸味。

④在室內各個角落掛幾塊溼海綿或幾條溼毛巾,都能去除菸味。

希望能幫助到你哦!

27樓:嘟嘟神技能

屋裡全是菸味別著急,教你這幾個方法,不用開窗去除房間菸味!生活小技巧,生活小竅門,生活小妙招,生活小技能。

28樓:網友

菠蘿皮,買點植物像綠蘿、橡皮樹等,買個空氣淨化器,還可以買點竹炭產品。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好像真的挺難的,多通風,放些柚子皮。

30樓:匿名使用者

用空氣清新劑啊 或用那種小蚊香。

怎麼消除房間裡的菸味啊?

31樓:匿名使用者

把泡過的廢茶葉渣曬乾,放在房間的角落裡,利用茶葉的物。

理吸附原理去除菸味;還可以用毛巾蘸上稀釋了的醋,在室內揮舞數下,對去除菸味也有一定效果;如果用噴霧器噴灑稀醋,效果會更好。

32樓:妙招貝貝

房間裡有菸味,怎麼快速去除?只需放一樣東西,菸味再多都不怕。

房間的菸味非常濃一直去不掉,怎麼辦?

33樓:網友

房間菸味難去除?教你個妙招,可以讓菸味消失的無影無蹤!

房間有很重的菸味 是常年累計的 怎麼能去除!謝謝

34樓:

用香薰,檀香等燻下;如果是有新鮮菠蘿皮也不錯,放上一些在屋裡,皮乾了後在換新鮮的,堅持幾天能去除大部分味道,至於屋內的布製品,建議能洗的就洗吧,徹底**味道~

35樓:歸屬感到時給

多買點柚子,利用柚子皮可以去除房間裡面的菸味,還有就是可以在房間的客廳中擺放綠色的植物。

36樓:化工初學者

放一碗燒開了的醋在房間,就會解決。試試!

37樓:匿名使用者

買根藥艾條燻下。

完了房間裡就是草木的清香了。

一根就一兩塊錢。

用醋會酸的 而且對電器不好。

房間裡菸味很大怎麼辦?

38樓:玫瑰色的

房間裡有菸味怎麼辦?教你三個小方法,看完趕緊試試吧!

39樓:佳欣生活小技巧

客人走後房間裡菸味很重怎麼辦?今天教大家一招,輕鬆去除菸味。

黑眼圈去不掉怎麼辦,一直有黑眼圈一直去不掉是怎麼回事?

可能是你眼部血液迴圈不好 你平常晚上睡不著覺的時候 點幾個穴位 睛明穴 承泣穴 瞳子髎穴 攢竹穴 魚腰穴 可以緩解眼部疲勞 有效改善黑眼圈 有黑眼圈的話 可以試一試下面的辦法 放個不鏽鋼小勺在冰箱裡,第二天起來洗臉時熱敷眼睛,然後拿出冰箱裡的小勺用勺背冷敷一下,交替兩三次。或者是可用雲容集眼霜 這類...

頭皮一直去不掉,頭髮卻掉的特別厲害,怎麼辦

把情緒調整好,每天按時吃飯,記住,是吃飯和菜,不要隨便對付過去就算了。好好休息,不要超過晚上10點還不睡覺。多運動,多喝水。適當用點藥物,不用我推薦了,免得跟廣告似的。脫髮和頭皮屑多是同乙個 叫脂溢性脫髮,同時伴有頭皮屑。西安楊森的采樂,抑制頭皮屑的同時建有 脂溢性脫髮的功效。用法 每週洗2 3次。...

跳蚤咬的一直抓的有濃了該怎麼辦,被跳蚤咬了起包一直不消怎麼處理?

跳蚤一般是連續咬好幾個疙瘩,疙瘩一碰就很癢,有人被咬怕了,就把貓送走了,以為萬事大吉了,那你就大錯特錯了,貓是送走了,跳蚤也帶走了,但是你別忘了,家裡一些死角裡還是會遺留下跳蚤卵的,依環境之狀況不同,於7天至幾個月內化成跳蚤成蟲,一般的家庭居住環境半個月內,卵就會孵化出來,貓被送走了,沒了寄主,那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