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首例新冠確診三胞胎孕婦生產,孩子的情況如何?

時間 2022-11-29 04:25:08

1樓:fiction南瓜

隨著新冠疫情的爆發,有不少人都感染的病毒,感染期間都已經前往醫院**,有一所醫院,有乙個非常特別的病人那就是新冠疫苗的確診孕婦,要知道新冠疫苗在懷孕的時候是不能打的,所以孕婦感染新冠的可能性也是比較大的,當人們都在擔心孕婦感染了新冠,那麼她肚子的寶寶會不會感染?這個擔心也不是不可能的,不過結果卻是非常令人感到驚喜,那就是作為全國首例新冠確診三胞胎孕婦生產,孩子核酸檢測呈陰性,也就是說孩子什麼事都沒有。

不過孩子雖然沒有事,但是由於孕婦感染了新冠病毒,所以暫時不能和自己的孩子待在一起,只能選擇分開,等到新冠病毒徹底清除之後,才能見到自己的孩子。

這個孕婦一母生三胎,在現在社會是很少見了,可以說一下子生三胞胎是一件非常稀奇的事情。

2樓:伍青爭

孩子的狀況非常良好,身體各方面指標也達到基本要求,總的來看,沒有任何突發狀況。雖然媽媽確診了新冠,但是並不會影響到孩子。

3樓:創作者

孩子的情況還是很好的,雖然這個嬰兒是早產兒,但是嬰兒的身體狀況沒有任何的問題。

4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孩子看起來非常健康,而且孩子的身體素質也是非常不錯的,看起來也是非常充滿活力的。

新型肺炎雲南宣威確診人數,美國新冠肺炎確診人數有多少了?

新型冠狀病毒是什麼?2019新型冠狀病毒,即 2019 ncov 因2019年武漢病毒性肺炎病例而被發現,2020年1月12日被世界衛生組織命名。冠狀病毒是乙個大型病毒家族,已知可引起感冒以及中東呼吸症候群 mers 和嚴重急性呼吸症候群 sars 等較嚴重疾病。新型冠狀病毒是以前從未在人體中發現的...

1月6號新冠確診人數

63例。1月6日0 24時,31個省 自治區 直轄市 和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報告新增確診病例63例,其中境外輸入病例11例 上海5例,河北2例,廣東2例,陝西2例 本土病例52例 河北51例,遼寧1例 無新增死亡病例 無新增疑似病例。當日新增 出院病例21例,解除醫學觀察的密切接觸者699人,重症病例較...

著名球星C羅確診新冠,他能否順利康復

2020年10月13日晚間,所有的體育迷都被一條訊息震驚了,葡萄牙著名球星c羅,核酸檢測呈陽性,被確診為新冠病毒無症狀攜帶者,那麼問題來了,以c羅的身體狀態,他能不能順利的 呢?所以我們有理由相信身體素質相當出色的c羅肯定能夠迅速地從病情中恢復。別看現在c羅已經35歲了,但是在今年賽季初的體測中,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