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描的初學者應該買哪本書,素描的初學者應該買哪本書?

時間 2021-07-09 20:59:24

1樓:貪吃_小美

我剛開始學畫的時候,根本就沒買書,書上的東西和我畫的時候遇到的困難不太一樣,建議你找一個美術班,學習一下,不用找那種考前班,有很多業餘輔導的,價錢也不高,我覺得這樣可以少走彎路!等有了基礎了,再適當買些好的美術作品回家臨摹,收穫會比較大!!!

2樓:於瀚

這個我個人的意見應該多練練幾何形體,對打好行有很大的好處,至於書麼

都是一些簡單的理論,我認為多看些大師的畫,在中間吸取一些精華,儘量少臨摹書,多寫生,書上的都是別人畫過的,和找葫蘆畫瓢沒區別。 只有自己寫生得到的東西才是自己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書都差不多。先學光影幾何透視等鼠,再臨摹靜物,或者自己擺靜物畫,一定要多畫多練。慢慢的就有光線何握筆的感覺了。之後可以畫一些複雜的東西 人物肖像啊 風景啊什麼什麼的。

4樓:

那兩本都很爛的!建議別臨摹書上的,二維轉二維對繪畫水平沒什麼提高的。一定要用書的話買本大的石膏幾何體的摹本,記得要買黑白灰對比明顯的,別買每張畫都很灰的那種

5樓:消失的奧格瑞瑪

你那兩本書教的只是幾何形體

而且每個幾何形體只有單一一種光源

一種角度 一種排調子的方式

初學重要的是靈活掌握素描的幾大關係

推薦《頂點素描》系列書籍

我高中的時候就在瀋陽頂點畫室學過美術

教的不錯 這書也不錯

不過你要看好

有的是備考前的書 有的是入門的書

6樓:水晶頭腦

自己去書店看素描類的書籍,可以選一下自己想畫的買回來這樣可以提高你畫畫的興趣。什麼書都會有提高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學話 就連的 速寫!然後是 石膏! 最後是靜物!然後是人頭!!然後 是半身 最後是全身!然後 看什麼畫什麼!!

我個人認為 初學 可以 先畫畫速寫!這個 對你 打形 很有幫助 畢竟 你首先畫出來的東西 不能是畸形的 其次 才要求 層次 和調子! 希望對你有幫助!

8樓:

《繪畫入門正規訓練素描靜物》看看這本吧

9樓:風流才子

別買厚的 買一些高考速成本 臨摹!好好臨摹!最好帶一點文字介紹的別想抄近道!實實的畫才能搞清一些眉目

我學畫大概也有十多年了吧 起初四五年就包著速成的心態學的 沒戲的業餘愛好也有好處 不會有被逼的感覺 只要少有時間就畫 工具方面別吝嗇啊!

儘量全一些!先平面 在立體 又方 再花圓 先畫規則物體再練 圓體 再畫不規則物體 要吃的苦 不是買書就學得會的 沒個三五年搞不出什麼好東西 要下苦功 最好要有人指點 素描的範圍太廣 什麼都能畫 人物 風景 名山 好水 動物 植物 花鳥 只要你見過 基本上都能用素描表現出來

學習素描應該先從什麼開始,素描的初學者一般是先練什麼呢?

剛開始先練習畫線,畫幾張 再畫石膏,石膏分幾何體和石膏像,這得長期畫,最好一直堅持 花一段時間石膏,就可以接觸景物了,這也是要長期 再畫一段時間,就可以接觸人物了。以下是步驟 1 確立構圖 推敲構圖的安排,使畫面上物體主次得當,構圖均衡而又有變化,避免散 亂 空 塞等弊病。2 畫出大的形體結構 用長...

初學者如何練習素描?練習的方法,初學者如何練習素描?練習的方法

一 打坐 在作畫最開始的階段,乙個重要的訓練內容是心態的訓練,這個訓練很像和尚打坐。你必須沉浸到你眼前要畫的事物當中,可能幾秒鐘就夠了。如果你總是心浮氣躁,多用一點時間也好,這就是 打坐 的訓練,山水畫大師宗丙稱之為 澄懷味像 二 線描訓練 用線是很殘酷的,也是最見真工夫的,線畫的好,就會清晰 透徹...

初學者該買哪款民謠吉他,吉他初學者應該買哪種吉他比較好

樓主你好 1 網購吉他,關於網購吉他有好有壞,好處是 低廉 同樣的 在琴行只能買個中檔琴在網上能買一把高檔琴,不過風險較高,現在快遞都是野蠻運輸,搞不好琴在途中壞了得不償失。130 250這個 區間不建議在網上買琴因為一把吉他的郵費起碼要50 80元。一般800元以上的好結他網購才划算。所以希望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