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繪油畫布變色怎麼解決,噴繪油畫布用什麼膠水粘牆上

時間 2021-07-09 20:58:24

1樓:第七路口

上一層透明肌理膏,就可以很好的防水防紫外線,防褪色了。

油畫布:在特定的布質基材上塗覆阻止油料,溶劑,水等滲透的塗層底子,用來繪製油畫的布類。用來噴繪,寫真,室內外廣告,燈箱等的塗層布也稱油畫布。

按材質可分為:亞麻油畫布,純棉油畫布,化纖(滌綸)油畫布,棉麻(55%麻,45%棉)油畫布,其他材質油畫布。

畫布一般不需要做漂白和染色處理,會嚴重損傷其強力和耐久效能。

亞麻強力高,伸長小,耐腐蝕,不易黴變,抗髒汙,散溼快。亞麻織品尺寸穩定,儲存耐久,是傳統的優良的畫布基材。根據製取麻纖維方法不同有明黃色的溫水麻(水中浸泡漚麻)和青灰色的雨露麻(野外風雨霜露漚麻)之分。

由於紋理粗,毛頭多,不適合噴繪用。

亞麻油畫布顏色和外觀

雨露麻是高品質亞麻,指法國,荷蘭,比利時等西歐地區種植生產的亞麻。亞麻苗成熟收割後捲成捆,置於田間野外,歷經雨露風霜麻桿中心木質腐朽,打壓梳理獲得青灰色皮層韌皮麻纖維。

亞麻布尺寸穩定,強力極高,耐潮耐腐不易發黴不易脆化儲存持久,伸長率極小,受力下很少持續鬆,輕便柔韌,抗衝擊,緩衝外力並可順應顏料畫層的伸縮,可卷運,優於其他材料,是最為合適的油畫創作基材。亞麻油畫布已有幾百年的使用傳統。

黃麻色黃褐,也有做油畫布的傳統。因纖維粗硬,僅適合做極粗大的畫布。由於紋理粗,毛頭多,不適合噴繪用。

黃麻油畫布顏色和外觀

**苧麻色本白,黃白。也具有作為畫布的穩定性,耐久性。由於紋理粗,毛頭多,不適合噴繪用。

**油畫布顏色和外觀棉用於手繪時,緊密結實的棉帆布在織物不易得到的時期常被畫家用做畫布,但因其易腐,易黴,受潮難乾燥,持續鬆弛的缺陷給畫家帶來不少煩惱。用於噴繪油畫布時,質感很好。

棉帆布油畫布顏色和外觀

化纖(滌綸)具有作為畫布的優良效能,缺點是有日後脆化的可能,而且布面沒有畫家喜愛的肌理。適合於噴繪油畫使用。

化纖(滌綸)油畫布顏色和外觀

亞麻棉布亞麻下腳料和棉混紡基材,外觀蒼白帶灰黃,無光澤,佈滿密集的黑,褐,棕色的小點。強力低,易鬆弛。是近些年出現的布料,品質粗次,**低廉。

噴繪油畫布用什麼膠水粘牆上?

2樓:遠巨集

雙面膠。

油畫布在特定的布質基材上塗覆阻止油料,溶劑,水等滲透的塗層底子,用來繪製油畫的布類,在油畫布背面裱一層雙面膠(也叫雙**),畫布一般不需要做漂白和染色處理,會嚴重損傷其強力和耐久效能。

3樓:生彩噴繪

建議方法:

1、在油畫布背面裱一層雙面膠(也叫雙**),這種材料,一般噴繪公司都有。因為你是戶內水性機噴繪的油畫布,畫面圖案是不防水的,所以這個方法是最好的,因為雙**沒水份,不會影響畫面圖案。(備註:

戶內水性油畫布,因油墨的原因,遇水會融色)

2、建議使用弱溶劑油畫布,可以保證精度,而且防水。一般有實力的噴繪公司都有mimaki jv3,roland等高精度弱溶劑噴繪機。我們做香格里拉酒店的油畫布就是採取此方案,油畫保用10年,不會產生質量問題。

4樓:琢麟雕刻工

我建議別用噴繪做的畫,粘在牆上時間長了會起泡的,而且檔次低。用什麼粘都不行!如果一定要用,那就用那種背面帶膠的材料噴繪,不過也會起泡的奧!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用廣告釘,用任何膠都容易掉下來!

6樓:ami油畫

五金店裡的萬能膠就可以。

7樓:荷蘭豬打算盤

噴繪材料有後面直接帶膠的“背膠”

手繪油畫布和噴繪油畫布的區別,如何區分手繪油畫和噴繪油畫

您好,手繪油畫布即帆布更厚一點,更貴 噴繪材料中的油畫布的特點是什麼 棉紗網塗底布 外觀 白色網狀底布,塗層硬脆。成分 100 棉,似醫用紗布。效能 極易撕裂脆損,稀薄,強度極差,吸油透油。使用 用做繃小幅成品框,主要出口或國內學生練習用。丙烯畫適用。價位 成品畫布框約20 30元 個 平方公尺 2...

90x200的油畫多少錢 油畫布噴繪多少錢一平方

相同與不相同的字畫在不同的人眼裡 都是不一樣的,但是無論誰的書畫都有好差,都有值錢與不值錢的,有貴的和相對便宜一點的,所以不能籠統用平方尺來論,只能說某一張是多少錢一平方尺。潤格也沒有什麼準頭,只是一種參考,主要還是靠自己的判斷和對他的書畫的了解,以及當時的市場的炒作情況而定。一幅字畫,在不同地點 ...

哪種材質的油畫布好,哪種材質是油畫布的首選材料

古月胡老師 好的油畫布與普通的油畫布的區別主要體現在材質上的不同,油畫布的不同最終導致的結果主要體現在作品的儲存以及使用舒適度與方便性。1 作品儲存 好的油畫布的主要意義在於長久的儲存油畫,純亞麻布堅韌結實,受氣溫和溼度影響小,不易變形和變質,可用於長時間儲存作品。混紡布現在市面上很多,比較便宜,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