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木有好吃點的冷盤呀

時間 2022-07-25 21:15:09

1樓:貓

我覺得涼拌青瓜不錯!

2樓:飛施

一 涼拌土豆絲。原料:

土豆、蒜、姜、蔥、香菜、辣椒油、花椒油、芝麻油、醬油、陳醋、鹽、雞精。

做法:1、2、土豆去皮洗淨刨成絲,蒜、姜剁成泥,蔥、香菜切末待用;

3、4、鍋下水燒開,把土豆放入焯水(不要煮太久了,太久就不脆了),迅速過冷河,瀝乾水份,調入蒜薑泥、蔥、香菜末、辣椒油、花椒油、芝麻油、醬油、陳醋、少量鹽和雞精,拌勻即可。

二 涼拌雙耳

原料:雪耳100克、黑木耳100克、紅椒、檸檬(取檸檬皮)、香菜2棵、姜2片、蒜3粒、薄荷2小支(泡水取薄荷液)、鹽、糖、雞精半茶匙、生抽、芝麻油1茶匙、辣椒油(現炸)適量、檸檬汁2-3滴、薄荷液1湯匙。

做法:2、雪耳、黑木耳泡發半小時後洗淨,摘成小朵備用;

3、薑切粒,蒜剁茸,紅椒、檸檬皮刨成絲備用;

4、調料汁備好,香菜摘下葉子,梗切成碎粒放入調料汁中;

5、薄荷用溫水泡半小時後,取薄荷液備用;

6、泡發洗淨的黑白木耳放入開水裡汆燙1分鐘左右;

7、立即撈起過冷河,瀝乾水份待用;

8、把薑粒、蒜茸、紅椒絲、檸檬絲、香菜葉放入碗中,薄荷液和檸檬汁淋在黑白木耳上,然後把調味汁倒入拌勻即可食用。

三 皮蛋拌豆腐

原料:豆腐1塊、皮蛋1個、黃瓜1根、胡蘿蔔1根、炸花生公尺適量、熟芝麻適量、香菜適量、糖、生抽、香油、紅油。

做法:1、準備所需材料,豆腐用熱水燙一下,放涼切塊;

2、黃瓜、胡蘿蔔切絲;

3、皮蛋切碎粒;

4、炸花生公尺搗碎;

5、準備紅油、加入所有調料調汁;

6、擺盤、淋汁。

額 還有很多 我就不一一說了,你可以去:美食天下 找找,很多菜譜的,具體做法什麼都有的哦

3樓:嘵嘵嘵嘵雪

呀。我很愛麵點王裡面的 涼拌青瓜呀。涼皮呀。雪裡紅。都很不錯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來了,來一盤,涼拌蘿蔔苗,蒜香可口,清口開胃!乙個字「贊」

5樓:

菜市場有很多呀 泡椒鳳爪 熗拌雙絲 麻辣拌耳絲 麻辣鴨頭 鹽水毛豆

涼拌海帶 涼拌黃瓜 涼拌土豆絲 泡椒黑木耳

6樓:匿名使用者

涼拌海蜇皮最好吃了,但是要看生產位址啊。只有渤海才有海蜇的別的地方都是假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 比如 蒜泥白肉 白切雞 八寶黃瓜 芥末木耳等等

8樓:匿名使用者

群帶菜,清熱生津降脂降壓

木瀆古鎮有什麼好吃的,蘇州木瀆古鎮有什麼好玩地方

因一人愛一城 可去百年老店石家飯店品嚐 肺湯 太湖河蝦 明清街上也有幾家不錯的飯店 還有木瀆中山路 又稱蘇福路 上的漁人茶樓,有茶有點心,價位適中,也很不錯 另外,木瀆鎮乾生元產的松子棗泥麻餅非常有名。木瀆特色菜 西瓜雞 肺湯 白汁黿菜 碧螺蝦仁 松鼠桂魚 木瀆風味小吃 滷汁豆腐乾 雞油菜心 太倉肉...

夏天好吃的冷盤,有哪些,請說出3道

潘潘講美食 我覺得夏天製作簡單又好吃的冷盤首推拍黃瓜,然後就是涼拌茄泥和拌老虎菜。這幾個涼拌菜製作簡單 口感清涼 獨特,非常適合夏天食用,是餐桌上佐餐下酒非常好的涼拌菜。拍黃瓜有兩種做法。一種是把黃瓜洗淨,放在案板上用刀面拍,把黃瓜拍碎後再切成兩個釐米左右的塊放在一個大碗裡備用。剝幾瓣蒜洗淨後用刀拍...

紫包菜有什麼做法 比較好吃點的

韓式紫菜包飯的做法。公尺飯4碗 要是熱的哦 如果家裡有幾種公尺,可以大公尺 糯公尺等摻著煮,吃起來會更香 紫菜4張 是那種薄的一片一片的,不是作湯的那種,買錯了,就只能做紫菜湯了 肉鬆1 2碗 可以換成自己喜歡的好吃的,我喜歡臘腸的或者脆腸 蛋3個 是用來做蛋皮的,和其他好吃的一樣作餡的,不喜歡吃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