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採暖爐不能燒蜂窩煤,今年農村不讓燒蜂窩煤有法可以依嗎?

時間 2022-07-25 21:20:08

1樓:鄙

昨兒晚上9:30左右,就來我們家三個人,敲門就扯著脖子喊:把門開啟!!!

我開門一看:3個人 平均身高 165cm 左右,其中乙個還滿身酒氣,這個人還湊在我臉上說話

我說你離我遠點兒說,我聽得見!你這樣近,我聞著你的酒氣我難受!

結果重磅炸彈來了...

酒氣男:我是某關村委的,在這某關,你問問誰不知道我!

你這就難受了!?

你信不信我能讓你更難受!!!

我是某關的村委,是在配合**辦事,你知道麼?!

我說:那你把證件給我看看,你這樣大半夜來我家,我怎麼知道你是什麼人,是不是國家派來的?!

酒氣男:(噴著酒氣,湊得我更近) 我就不給你看!

你打聽打聽,在這兒誰不知道我!

我是某關村委的!!!

我說:好,那你告訴我,你叫什麼名字!

酒氣男:我不告訴你!

你就大廳去!

臨走還說:記下這家(就指我家),回頭我要好好看看,這家人到底是哪兒的!!!

...........

現在霧霾這麼嚴重,**做這個決定我也理解!

但是,是不是可以喊乙個正常點兒的人來,畢竟這是代表的是**啊!!!

最起碼不應該是:

「我就是某關村委會的,你到這片兒打聽打聽!」

「我不告訴你我是誰,我就是能讓你更難受!你信不信!」

「我不牛b,但是我就是喝酒才來的,我是配合**的!」

「我要不喝酒我都不搭理你!」

「給我記住這家,我倒要看看,這家到底是誰「

2樓:思怡

不知道,你說為什麼氣車加上水就是不走呢,理論也可以呀,這是為什麼呢

環保局來說鍋爐不可以燒煤炭了,這要怎麼辦好?蜂窩煤可以的嗎?

3樓:河南天起生物質燃料

不可以的,除非環保允許的環保煤。鍋爐不讓燒煤主要是煤的汙染太大,容易出事故,如果不讓燒煤可以使用生物質成型燃料,燃氣,電等環保燃料作為能源,優先建議使用生物質成型燃料,一成本比煤僅僅高出30%的成本,而電和燃氣則太貴,比煤高出的可不止30%。

4樓:杭清秋

問題不大不小,主要是沒有規定到具體那個種類。環保認可的鍋爐,主要是根據熱效率、燃燒效率來決定的,只要熱效率和燃燒工況達到規定標準,環保局就會頒發生產許可證。然後至於後期使用的環保驗收,是取決於消煙除塵、脫硫脫硝工藝,跟鍋爐生產沒有關係了。

也就是說任何一種鍋爐只要達到規定的熱效率和燃燒效率,環保局都會認可,不分種類。

今年農村不讓燒蜂窩煤有法可以依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別亂想別蠻幹,曾經不用法律造成幾千萬人死亡的狀態隨時都可以發生。

6樓:葉兒

農村不讓燒蜂窩煤,只能燒別人指定的煤球,這很明顯就是壟斷嘛,肯定不合理的

7樓:相遇相知

我們這裡年前**指定的蜂窩煤,現在又不讓燒了

怎麼樣生爐子、我用的蜂窩煤、可是怎麼點燒不著!

8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蜂窩煤爐(那種放二塊煤的),必須有炭煤才行,不能拿柴直接去燒呀(即使不算經濟帳,那也不划算啊).

知道炭煤吧,顏色稍有發灰,質地看去有些疏鬆與蜂窩煤還算好區別,(一般賣蜂窩煤的地方都有賣的).

下一步,就是把炭煤放在爐膛的最下面上面壓一塊蜂窩煤,然後在最底下引燃一些較細的木柴接著放一些塊大一點的木柴直到把炭煤燒紅,你就可以去做其它事情了,大約半小時後再壓一塊蜂窩煤.(如果會節省使用,可燒一天).

如果你在用飯館那種大鍋的爐子,我就算白費力氣啦!

9樓:百度使用者

「或者從別人家的爐子裡面拿一塊燒紅的煤放在下面當火種就行。 」這是一貫辦法。另還是用柴燒,只不過再稍多幾節柴,一旦燒完了蜂窩煤都還未引燃,可將蜂窩煤直接架在已燃燒過的柴上面,爐口用扇子扇到蜂窩煤引燃為止。

注意柴的多少是關鍵哦。

10樓:知天文知地理

將紙點著,使小木塊燒得火紅,放上蜂窩煤,再用扇子扇,即可

11樓:漂亮的紅舞鞋

先用塑料泡麼引火,再多用柴木燒旺後放煤即可.

12樓:☆小舟

你家裡只有蜂窩煤爐子嗎?

有液化氣灶嗎?

把煤放在氣灶上燒著1/3或1/4再放進爐子裡,既方便,又快捷,還沒有汙染,雖然費點液化氣~!

13樓:匿名使用者

算啊).

知道炭煤吧,顏色稍有發灰,質地看去有些疏鬆與蜂窩煤還算好區別,(一般賣蜂窩煤的地方都有賣的).

下一步,就是把炭煤放在爐膛的最下面上面壓一塊蜂窩煤,然後在最底下引燃一些較細的木柴接著放一些塊大一點的木柴直到把炭煤燒紅,你就可以去做其它事情了,大約半小時後再壓一塊蜂窩煤.(如果會節省使用,可燒一天).

如果你在用飯館那種大鍋的爐子,我

14樓:卜運算元呀

多加點柴,壘實了,點著再壓煤,要有風的話,最好上面有個抽風管,沒有抽風管的話,在上風用快磚擋風。沒風的話,用扇在下面扇扇。要見火,別見煙。

差不多的時候,再壘一下煤,別讓懸著,看柴快燒完的時候,煤的空跟底下的煤的空對好了。這樣就該沒問題拉!

蜂窩煤採暖爐為什麼老是滅

15樓:匿名使用者

1,煤球質量存在問抄題,摻雜太多煤石。bai2,採暖du

爐煙囪排煙不夠通暢。

3,沒zhi人在家時,沒有封好dao

爐子,長時間不加煤球,就要一次多加幾塊。

4,下面封好爐子後,緊貼煤球上面要加蓋個鐵蓋子。

5,煤球不能等到快滅時再換,要燒至3/4就及時增添,去除燒透的煤渣。

16樓:匿名使用者

蜂窩煤採暖爐bai老是滅的原du因如下:

1,煤球質量zhi

存在問dao題,摻雜太多煤石。內

2,採暖爐煙容囪排煙不夠通暢。

3,沒人在家時,沒有封好爐子,長時間不加煤球,就要一次多加幾塊。

4,下面封好爐子後,緊貼煤球上面要加蓋個鐵蓋子。

5,煤球不能等到快滅時再換,要燒至3/4就及時增添,去除燒透的煤渣。

17樓:匿名使用者

蜂窩煤質

bai量太差是主

要原du

因!爐具問題是zhi次要原因!不會伺候爐具dao是最小的原回因!

但是,答一般賣煤的老闆總是會說你操作技術不好。應該說;假如煤好的話;那幾塊半頭磚在地上壘一下也會不滅的~~~,所以說蜂窩煤的質量是最主要的!!

18樓:qqqa寶貝

通風不好要不就是媒質量不好

蜂窩煤採暖爐,爐膛裡的水怎麼燒不熱,也就是有二三十度,暖氣片也不熱,以前暖氣片都燙手,什麼原因,求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是不是煙道堵了,清理一下。

20樓:劉盟

解決了嗎,求指教,我的爐子和你的一樣情況

家用燃煤採暖爐和電採暖爐哪種好,電採暖爐和燃煤採暖爐哪個好?

三友情繫你我他 三友電器為你解答 每個產品都有它的優勢,燃煤採暖確實便宜,得運煤,爐渣.電採暖是個趨勢,國家加大力度建設核發電,風力發電,水力發電,並且已實施峰谷電價,採暖季晚上10點 早上7點是0.36元 度電.電採暖爐分2種,電阻式 電磁式,加熱原理不一樣,下邊是對比 電磁式採暖爐與電阻式採暖爐...

採暖爐如何使用,採暖爐怎麼用

哎喲帶你看娛樂 保持給燃氣採暖熱水爐通電和通燃氣,為燃氣採暖熱水爐的防凍和防卡死功能起作用即可。在肯能結冰的環境條件下,必須保持給燃氣採暖熱水爐通電和通燃氣,以是燃氣採暖熱水爐的防凍和防卡死功能起作用。如果長時間不用燃氣採暖熱水爐,請關閉氣源和切斷電源,在可能結冰的環境下,必須將燃氣採暖熱水爐及管道...

採暖爐怎麼用,冬天怎麼正確使用採暖爐?

不搭啊 保持給燃氣採暖熱水爐通電和通燃氣,讓燃氣採暖熱水爐的防凍和防卡死功能起作用即可。在肯能結冰的環境條件下,必須保持給燃氣採暖熱水爐通電和通燃氣,以是燃氣採暖熱水爐的防凍和防卡死功能起作用。如果長時間不用燃氣採暖熱水爐,請關閉氣源和切斷電源,在可能結冰的環境下,必須將燃氣採暖熱水爐及管道內的水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