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平公尺的房子用多大的採暖爐

時間 2022-01-08 15:40:13

1樓:匿名使用者

按國家採暖標準需要每平公尺80w的加熱功率。按120平公尺房屋正常需要7kw採暖爐。

有關於採暖爐:

(1)燃煤採暖爐經濟又實惠 對於沒有集中供暖和不具備燃氣採暖條件的城鄉結合部和廣大的農村地區,採暖費用較低的燃煤採暖爐是理想的選擇。

(2)最早的採暖爐不是鍋爐,而是燃煤燒柴直接供熱的一種雛形爐具,隨著社會的快速發展,採暖爐的創新、改進也是日新月異,採暖爐已是今非昔比,外觀漂亮、功能先進已成為採暖爐的主要特色。

(3)採暖爐按照燃料的不同可以分為電採暖鍋爐、燃油採暖鍋爐、燃氣採暖鍋爐、燃煤採暖鍋爐等;按照鍋爐是否承壓可以分為常壓採暖鍋爐和承壓採暖鍋爐,以前高層建築採暖主要選擇承壓熱水採暖鍋爐,由於水暖配件的增多和安裝技術的提高,無論高層建築還是低層建築的取暖大都採用了常壓熱水鍋爐來採暖。

2樓:溫文新

1、按國家採暖標準需要每平公尺80w的加熱功率,保溫功率需要30w每平公尺。

2、按120平公尺房屋正常需要7kw採暖爐。保守點去掉建築面積和公攤面積用6kw足夠。

3樓:匿名使用者

壁掛爐主要有兩個功能,乙個是採暖,乙個是衛生熱水,所有要從這兩個角度考慮並選型

從採暖角度看,120㎡用16kw左右的就足足夠用;從熱水角度講,為避免冬季出現熱水不熱以及保障熱水量大舒適,需要用24kw以上的壁掛爐,

綜上可選24kw以上的壁掛爐,我知道愛瑞卡的25kw的就可以,價效比很高。

要想壁掛爐採暖更省錢省氣,一定用採暖保護劑和室內溫控器,省氣20-30%不是夢。

35平米房子要用多少瓦的電採暖爐,大概一天要用多少度電

居眾裝飾小居 估計得需要2000 3000瓦的電採暖爐。1000瓦 小時是一度電。看你一天用多少小時。如果用3小時的話,2000瓦的電採暖爐需要6度電 一 35平米房屋可以選擇4kw的電採暖爐,一小時用電量為四度。二 選擇功率大小合適的壁掛爐,可以滿足供暖效果和洗浴的要求,同時可以延長使用壽命。功率...

電採暖爐的耗電量100平米用多大功率一天用幾度電

功率大約6千瓦,一天要144度電,如果0.5元一度電,一天要72塊錢。三個月要6480元錢。室內溫度要看房子的保溫性和通風頻率,都按常規的來核算,電採暖勉強18度,空調20度,集中供熱20至22度,每個小區不一樣。電採暖爐,也稱電取暖爐,全名為電採暖鍋爐,術語為電熱水鍋爐。電採暖鍋爐是一種將電能轉化...

用電採暖爐一天24小時用多少電,60平公尺的房子用電採暖爐 大概一天用多少度電

鹿小勳麼麼噠 電度數的計算方式是1000w用一小時就是一度電,3000w就是20分鐘一度電。延展回答 電採暖爐,也稱電取暖爐,全名為電採暖鍋爐,術語為電熱水鍋爐。電採暖鍋爐是一種將電能轉化成熱能直接放熱或通過熱媒介質在採暖管道中迴圈來滿足供暖需求的採暖裝置,屬於電熱水鍋爐的範疇。電採暖鍋爐按照加熱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