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平米的房子去了公攤面積還剩多少平米

時間 2021-10-17 23:18:35

1樓:搜狐焦點

不知道您所購買的房產是何種產品,如果是洋房,得房率在85%左右,套內面積在100平左右,如果是11層的輕洋房,得房率在80%左右,套內面積在96平左右,如果是30層高層,得房率在72-75%左右,套內面積在86-90平左右。具體要看你買的樓盤。

2樓:職場文某某

最多110米了,真的。現在公攤面積太多了。以前有人提過公攤這個問題,不過後來不了了之了。

3樓:戎清禕

一般情況下,住宅類的商品房公攤面積大致在10%-25%左右;多層住宅的公攤面積約10%~15%;

4樓:匿名使用者

98平。我的就是120平四房二廳二衛,實際的套內面積只有98平

5樓:城陽阿文

房子8到11層一梯兩戶最高公攤18%,你計算一下最低套內面積是98.4,如果是2030大高層兩梯三戶120平的基本公攤22到25%左右了就,朋友如果你想計算你的房子是否是開發商違約,亦可用:實際套內面積?

公攤基數,得出結果跟購房合同交易面積比較即可,如果購房合同面積相差3%以內是合理合法的,但是如果是套內面積誤差大,請拿起法律**,打擊無良奸商

購買了120平米的房子,實際使用面積是多少?怎麼計算?

6樓:蛙家居

實際的使用面積需要用120平米減去公攤面積,房子面積計算方式如下:

樓房使用面積怎麼計算?

1、房屋面積測量是對房間內部測量所得到的尺寸,是房間軸線尺寸減去牆體厚度和抹面厚度的尺寸,不能作為面積中的尺寸。也就是說,根據這個尺寸算出的面積並非是使用面積。

2、使用面積是按軸線尺寸除去結構厚度尺寸的房間內部尺寸計算的。一般來說,承重牆體是磚牆時,結構厚24cm,寒冷地區外牆結構厚度為37cm,混凝土牆結構厚度20cm或16cm,非承重牆12cm、10cm、8cm不等。一般來說房屋建築面積計算,軸線位於牆體的中間,中間兩側各為半個牆厚。

3、據此可推算出房間內部軸線尺寸360cm,計算尺寸340cm。尺寸誤差如果在幾釐米之內,說明抹灰厚度不準確、不均勻,一般不影響軸線尺寸和房間內部尺寸。如果誤差接近或超過20cm則可能有問題。

測量出房間兩個方向的內部尺寸,相乘即得房間使用面積。

樓房使用面積計算公式是什麼?

1、使用面積就是建築面積減去套內牆體面積,一般說來使用面積的比例佔總面積的60%到70%左右。使用面積:房屋戶內全部可供使用的空間面積,按房屋的內牆面水平投影計算,即通常所說的地毯面積或地磚面積。

2、建築面積-公攤面積=使用面積。一般來說多層和高層都有一個相對穩定的公攤係數,高層大約17%——20%,多層一般10%——15%,你自己算一下就出來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講的是得房率,這需要看到你所購買房屋的測繪頁上的有得房率。

然後用實際面積乘以得房率。如;100平米得房率是85%這樣的話就是100*85%=85平米。

一般塔樓的得房率稍低些,板樓的得房率高些,但是一點;正常的得房率不會超過86%。一般都在82%-85%左右。

希望能幫到你。

購買了120平米的房子實際使用面積是多少?怎麼計

這講的是得房率,這需要看到你所購買房屋的測繪頁上的有得房率。然後用實際面積乘以得房率。如 100平米得房率是85 這樣的話就是100 85 85平米。一般塔樓的得房率稍低些,板樓的得房率高些,但是一點 正常的得房率不會超過86 一般都在82 85 左右。希望能幫到你。 蛙家居 實際的使用面積需要用1...

買房公攤面積怎麼算,買房子的公攤面積怎麼算的?

大鬍子說房小助理 公攤面積具體是這樣算的 1 先算公攤係數,公攤係數 需要公攤的共有建築面積總和除以參加公攤的各單元的建築面積總和 2 通過公攤係數計算,每戶的公攤面積 公攤係數 各戶套內建築面積。買房子的公攤面積怎麼算的? 搜狐焦點 什麼是商品房公攤率?公攤率是指總公攤面積在總建築面積之中所佔的比...

120平公尺的房子用多大的採暖爐

按國家採暖標準需要每平公尺80w的加熱功率。按120平公尺房屋正常需要7kw採暖爐。有關於採暖爐 1 燃煤採暖爐經濟又實惠 對於沒有集中供暖和不具備燃氣採暖條件的城鄉結合部和廣大的農村地區,採暖費用較低的燃煤採暖爐是理想的選擇。2 最早的採暖爐不是鍋爐,而是燃煤燒柴直接供熱的一種雛形爐具,隨著社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