驗廠用的考勤系統哪些好,工廠驗廠用的考勤系統軟體哪種好用

時間 2022-01-08 15:40:11

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還是仁勤人力資源管理系統等一些功能完善,注重實用型的軟體比較靠譜.

工廠行業太雜,上班雖然模式差不多,長白班或二班,三班倒.但是因為上下班不固定,靈活上下班的情況很多.這就需要靈活多變,擴充套件調整性強的系統.

而工廠行業人員總體操作水平並不高,換人還比較頻繁,這就需要我們的軟體通俗易懂,很容易上手,人員離職交換也就不麻煩.

費用方面也要實惠,因為工廠大多利潤有限(特別是面對社會成本上公升,對外銷售不是很好的情況),需要軟體更實惠.但是實惠總要掙錢,如何減少軟體實施成本就會達到實惠的目的.並不是降價,降價只會影響公司的運營.一套實施容易,維護少及參考材料多的產品實施成本少.

所以,實惠/軟體實用/操作簡便/服務周到都是相輔相成的.我們早就看到這一點,一直專注於做實用型人力資源管理軟體.

2樓:則科hr軟體

則科驗廠ab賬系統.全假法,a轉b,倒推法都ok.哪些人員要做b賬,哪些不要做,都可以自由定義.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要認真看看了,有些功能不少,但是沒什麼用。因為開發軟體的不懂流程,所以用起來不順手。但是就這來說吧,找到適合的真難。

我們廠裡,以前用的不是卡就是繁瑣,忘記叫什麼了,大概是去年年底,換的,九段 驗廠軟體,用這麼久,也沒見出現其他情況,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禰淡

系統特點:

◆ 更完善、更統一

人事管理、考勤管理、就餐管理各部分,並將各部分有機結合,關聯分析。

◆ 更快、更穩定

資料穩定安全;資料互動式處理更是全面縮短使用者等待時間;簡單的操作、通俗易懂。

◆ 更靈活、更自動

多種班次制度結合,可以靈活定義複雜的考勤方式,不受班次誇日的限制;群操作,方便快捷。

系統環境:

全易通驗廠考勤系統軟體的執行環境分硬體環境和軟體環境兩個方面:

◆ 硬體環境要求:建議使用pii 450mhz以上或賽楊600 mhz以上任何pc相容機,64m記憶體或以上,800*600以上vga。

◆ 系統環境要求: 本系統可執行於windows 98、windows 2000及windows xp, win7-10等作業系統平台。

◆ 軟體安裝:直接執行光碟下setup.exe,按其安裝嚮導的步驟提示進行安裝即可。

工廠驗廠用的考勤系統軟體哪種好用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具體分析了,市場上驗廠軟體也很多,但大部都是不是很適用的,選擇驗廠軟體,工廠企業最好是選擇客戶安裝使用比較多的牌子,而且比較有影響力的,全易通驗廠考勤軟體,介面,功能強大,操作方便簡單,眾多任務廠企業安裝使用。

6樓:奧騰銳軟體

驗廠軟體 沒有什麼知名品牌了,所以不要一定要大品牌的才好用了,最簡單多約幾家軟體廠商上門演示軟體,你覺得哪家專業,選 哪家,從**、功能、服務綜合考慮一下

7樓:九段hr考勤系統

考勤系統**商多,有的側重寫字樓,有的是人事招培管理。工廠的hr和網管大都用九段的考勤管理系統

8樓:匿名使用者

以zk3人力資源管理系統見解:

能做好a賬的系統,才能做好b賬,c賬....;否則手動會很多,使用長久有點難;

做好驗廠系統,更多的是方式方法問題,不要把最重要的看成是軟體本身功能;因為針對大眾化的需要,功能都差不了多少;

操作的方式方法那是有天壤之別的.zk3人力資源管理軟體簡捷智慧型實用.比那些操作麻煩的產品強萬倍.

軟體操作一麻煩,光有功能有什麼用,手動也能做出功能.用軟體的目的就是高效,準確,使用長久;

9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市場上考勤系統種類繁多,如考勤管理系統標準版,考勤系統專業版,外勤考勤軟體等等,但能夠幫助工廠企業應對客戶驗廠且好用的考勤軟體就比較少了。全易通驗廠專用的考勤軟體,操作方便,使用簡單,眾多任務廠企業使用

驗廠考勤軟體系統哪家公司比較好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驗廠的在生成考勤工資還是誒諾基的專業些。

11樓:禰淡

全易通開發的工廠驗廠考勤系統軟體具有以下特點:

系統特點

一、更完善、更統一

人事管理、考勤管理、工資管理和就餐管理各部分,並將各部分有機結合,關聯分析。

二、更快、更穩定

資料穩定安全;資料互動式處理更是全面縮短使用者等待時間;簡單的操作、通俗易懂。

三、更靈活、更自動

多種班次制度結合,可以靈活定義複雜的考勤方式,不受班次誇日的限制;群操作,方便快捷。

適合驗廠的員工考勤系統有哪些,好用的考勤軟體 ab帳驗廠考勤系統有哪些?

驗廠考勤軟體更多的是根據你的需求出方案.簡單說 驗廠不嚴格,可以用類似zk3驗廠考勤軟體全假法,考勤班次及上班時間全自動隨機合理生成,幾分鐘完成一個月的考勤生成 便宜 驗廠相對嚴格 會進系統查,現場考勤查證計算結果 可以用類似zk3驗廠考勤軟體的a轉b法,從a賬中自動同步符合條件的資料並保持不變,只...

SQP驗廠有哪些,SQP驗廠資料有哪些?

深圳市韋博企業管理顧問 sqp驗廠資料具體如下 1 公司性質 公司名稱 公司成立年份的正式檔案的副本 2 有效的營業執照以及進行操作,執行機器的所有必要的正式批准 3 客戶記錄單核生產部門記錄單 4 有關員工結構的公司數字列表 5 公司的財政數字 6 管理體系和社會 行為守則審核的有效認證列表,代表...

應付客戶驗廠要做哪些準備,怎麼應對突擊驗廠

簡簡單單 一 現場必須符合要求。消防通道,滅火器材不能阻塞,有急救藥箱,應急燈 車間有二個出口等 二 各類證件。營業熱照類的,各類裝置年審合格證等。急救員證等 三 工資工時必須符合驗廠要求。不能超時加班,加班要按法律支付工資 四 如果提供的資料和實際有衝突的話,還要做好員工培訓工作。因為驗廠要抽員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