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沙井有什麼好廠,深圳沙井有哪些好的廠

時間 2021-05-05 23:01:19

1樓:銘洋宇通精密模具廠

深圳沙井有很多比較好的廠,比如:深圳銘洋宇通塑膠模具廠

2樓:我叫劉三多

三洋馬達廠

興英科技,是做電腦主機板和膝上型電腦的,工廠有2萬多人,德昌電機,在沙井客運中心那裡

還有很多的

深圳沙井有什麼好 廠?

3樓:泣孤晴首澤

沙井最好的廠應該是王氏華高!!還有德昌電機、三洋、巨集暉、興英、還有在人民醫院旁邊有幾個廠不錯我忘了叫什麼名字了……福永的廠好一點,那五百強的企業多!!!

深圳沙井有哪些好的廠

4樓:匿名使用者

德昌電機、三洋、巨集暉、興英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可以上趕緊或58看看

6樓:匿名使用者

奉和聖制從蓬萊向興慶閣道中(王維)

7樓:匿名使用者

沙井最大的廠就是德昌電機廠了,底薪是1200,加班都是按勞動法算的,比一搬的廠工資要高點,一搬的廠底薪都是1100

8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出名的三洋廠啊,有三洋部品,和三洋馬達

9樓:

第五十六回:敏探春興利除宿弊,時寶釵小惠全大體

深圳沙井有什麼廠好點

10樓:富者康

太多了,

你可以去附近的工業園裡親自去看看,那個招聘啟示一般就貼在廠門口那裡(有時候貼在工業區那個招聘欄裡),關於每天招聘的具體時間,你可以問一下門口的保安工作人員,之後攜帶您的相關證件,直接前往現場應聘即可,請採納

也可以攜帶您的相關證件,直接前往附近的各人才市場,進行現場應聘提醒你:請注意保管好您自己的隨身貴重物品和個人證件,以防丟失!

11樓:

沙井有些什麼好點工廠

12樓:仉丹雍詩

沙井最好的廠應該是王氏華高!!還有德昌電機、三洋、巨集暉、興英、還有在人民醫院旁邊有幾個廠不錯我忘了叫什麼名字了……福永的廠好一點,那五百強的企業多!!!

13樓:匿名使用者

德昌電機女的根本不需要文憑,認識26個英文本母就好了,男的只招技術員。新美亞男女普工必須高中或以上學歷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德昌電機 這是沙井最大的公司,一家上市公司,待遇很好,工資很高,進去要一定的文憑,一般是本科以上,小碩以上的一大把.

新美亞電子 美資公司,要求本科以上,英語必須cet-4,因為工作語言是英語.

只推薦以上這兩家.

深圳沙井有哪些工業園?

15樓:一丁路

沙井有大多任務業區了,不過現在一般好廠都是在海上田園附近,招工比較多的有,長興工業園,安托山工業園,這兩個工業園很大,坐653路車都會經過。

沙井街道隸屬於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位於深圳市西北部,珠江口東岸,東鄰光明新區公明辦事處,南靠福永街道,西瀕珠江口,並隔茅洲河與東莞市長安鎮交界,北與松崗街道相連,是「全國建立文明小城鎮示範點」、「廣東省教育強鎮」 、「全國精神文明建立工作先進單位」  ,素有「蠔鄉」之稱。

沙井是僑鄉,沙井籍海外華僑、港澳台同胞有6萬多人,分布在世界20多個國家和地區;截至2023年8月,沙井街道下轄29個社群居委,面積60平方公里,人口約130萬(其中戶籍人口3.3萬),2023年,沙井街道實現規模以上工業企業產值757.81億元,加工**出口65.

56億美元,兩稅收入39.97億元。

沙井街道有歷史風貌較為完整的古村落4個,有永興橋、沙井曾氏大宗祠等古建築100餘處。

深圳寶安沙井這邊有什麼廠工資待遇好一點呢?

16樓:終成一對蝶

綠點,巨集輝,歐達可,信維,奇巨集,這些廠都不錯,但都需要中介才可以弄進去,不直招,很少有直招的

在深圳沙井有什麼好廠招工

17樓:奮進的馬在路上

現在招聘算高峰期,並且很多暑期工馬上離職,繼續大量員工補充,深圳還是很多地方招聘的,建議去專業的普工招聘平台工立方打工網去看看,或許會幫助到你。

18樓:長孫幼紫源

現在是年底,,沒什麼廠在招工,,開了年會有很多,去中南人才市場看看,在羅湖區寶安北路,坐車到帝毫酒店下車

深圳沙井有什麼廠好點,深圳沙井有什麼好 廠?

富者康 太多了,你可以去附近的工業園裡親自去看看,那個招聘啟示一般就貼在廠門口那裡 有時候貼在工業區那個招聘欄裡 關於每天招聘的具體時間,你可以問一下門口的保安工作人員,之後攜帶您的相關證件,直接前往現場應聘即可,請採納 也可以攜帶您的相關證件,直接前往附近的各人才市場,進行現場應聘提醒你 請注意保...

從布吉到沙井鎮多遠,深圳布吉到沙井有多遠

從布吉到沙井乘計程車大概要150元。從布吉到沙井有直達的公交巴士。布吉乘310 315路環線巴士直接到達沙井鎮。深圳布吉到沙井有多遠 從布吉到沙井大約55公里,如果乘坐地鐵到機場東再換公交過去的話大概需要135分鐘,車費大約11元 打的的話大概需要160元。全程約2小時59分鐘 43.2公里 44站...

廣州南汽車站有發往深圳沙井的汽車嗎

你還不如去南站直接買到沙井的直達快班,70分鐘就到沙井。從廣州南站怎麼坐車到深圳沙井客運站呢?截止2016年12月,廣州南站沒有直達深圳市沙井中心客運站的車,乘客需在廣州窖口客運站換乘,換乘方法如下 廣州南站 廣州市窖口客運站。公交線路 地鐵2號線 地鐵5號線,全程約公里 從廣州南站乘坐地鐵2號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