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班這次沒考好語文,老師讓我們寫考後感想,怎麼寫大哥大姐幫幫忙

時間 2022-07-17 00:20:14

1樓:會終己

把我們以前寫的貼給你:

考完了第五單元。在早晨上學之前媽媽還特別叮囑我:「你啊!

一定要考好,相信自己是最棒的!」我當然認為我是最棒的啊!我想:

我的語文功底還行,從小到大幾乎都是在「優」之間徘徊,所以我對自己可是信心十足啊!

到校了,我與往常一樣,直到考試時才有點緊張,但我相信自己一定能上優a,我懷著一顆正常的心進入了考試狀態。在考完時,我認真檢查字謎部分,可疏忽了後半部分,這是我的乙個重要的失誤,我感到很內疚。你們還不知道我考得怎麼樣,但從我說話的口氣,也許已經猜出了我的成績。

下午,轉眼間就到了。我的心情很好,可當我看到我考的試卷時,頓時情緒低落,我忍不住要哭出來了。看到我的成績「良a」我對我自己的自信已退到了九霄雲外了。

我徹底對自己失望了。就因為「審題不認真」的緣故害得成績下降。本來應該是「優a」的,可因為一題的失誤,我的成績明顯比別人差了。

我恨自己沒能做到認真審題,認真檢查,我疏忽了後半部分,這麼簡單的試卷,怎麼在我的眼下變得如此的複雜啊!我真不敢相信這張試卷是我的,我一向認為我的語文是不錯的,今天怎麼會落到這種地步呢?我真希望是老師改錯了!

可是事實就是這樣無情,不該錯的錯了,這有什麼辦法,要怪也只能怪自己的不認真。命運就是如此,要看你懂不懂得去珍惜。我就不懂得珍惜,這麼簡單的試卷,應該認真檢查不能疏忽它,每乙份試卷都代表著你的學習成績。

早知道如此,我就不能太好勝,對自己過有信心了,可是有信心是給自己的一種鼓勵方式啊!

學習就是學習,考試就是考試。學習有學習的方法,考試也有考試的方法。在考試時應做到認真審題,認真作答,認真檢查,缺一不可啊!

審題是必然重要的,當你因為不認真審題而丟分的話那太不值得了。我就這麼無緣無故的被扣分了,真是太傷心了。都怪我平時沒有養成良好的做題習慣,我已經犯了好幾次了,我這次可真是真正地體驗到了審題,檢查的重要性。

這次我也體會到了我心裡那巨大的打擊,我對自己很有信心,這次的成績另我無法接受,真是一次痛苦的考試教訓啊!

從今天起,我決心樹立乙個嶄新的我,我要養成良好的做題習慣,下次再也不犯同樣的錯誤了。這次考試給我亮了紅燈,告訴了我應該重視做題的每乙個細節。

這次的語文考的成績,我對自己極不滿意,我一定會改正我的毛病爭取下次取個更好的成績來補償自己。

有很多,你要再說。

2樓:

照實寫,沒有考好的原因是什麼,以後怎麼改正.很快的,把自己的意思表達出來就可以了

語文沒考好,老師讓我寫600字檢討書,怎麼寫

兒子期中考試沒考好,老師叫家長寫感想怎麼寫?

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可以詳細的分析一下孩子這次考試主要是因為什麼原因沒考好,然後再寫一些你以後如何幫助孩子去改正!

我是高二的學生 因語文考試未寫作文 被老師罰寫800的檢討或認識 求各位大哥大姐幫幫忙 10

為什麼我們班經常會有老師不願意教我們班,昨天又有老師說下學期不教我們了。是什麼原因,我們班差嗎

你這個問題很難以回答,如果有老師不願意教一個班級了,那說明這個班級確實比別的班級差,但是一個好的老師不會因為一個班級差而不教這個班級了,只能說他的教學方式對你們班不適合,一個好的老師會把一個班用對的方式教好,所以也不能確切的說你們班差 飛火隕落 應該是你們平時的表現讓老師不滿意,和成績,學習態度應該...

l老師叫我們摘抄好詞好句好段,老師讓我們摘抄好詞好句

一 引用詩詞 名言 a.爺爺告訴我,奶奶生前最愛梧桐。李清照 梧桐更兼細雨 是一種思愁 李煜 寂寞梧桐深院鎖清秋 是 剪不斷 的離愁 周邦彥 桐花半畝,靜鎖一庭愁雨 寄託的也是一腔愁緒。在梧桐樹下,我學會了很多詩詞,也漸漸地懂得了詩人們的心情。b.我愛那 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 的廬山瀑布 ...

我暗戀我們班老師,會給她帶來困擾嗎

對的,你想想呀,你們老師把你當小孩子一樣看待,和你去暗戀她你說她肯定會有一些相應的煩惱的,因為他怕把話說絕了傷害了你不把話說絕了對他有什麼幻想,所以說如果你暗戀你們班的老師的話會給他帶來很大的困擾的時候可能思想比較開闊還好,才會想著各種方法來勸你的比較死板的老師就不會了,他會在那裡轉牛角尖的辦法,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