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班的「可樂」老師短文怎麼回答問題

時間 2022-05-16 10:45:04

1樓:匿名使用者

一頭霧水,拜託你問問題詳細點邏輯點

我們班上的 「可樂」 老師答案

2樓:匿名使用者

20、(1)不能乙個個地列舉出來。形容數量很多。

(2)總領全文。

21、表達了作者對「可樂」老師平易近人的精神的喜愛與讚美之情。

22、「可樂」老師的教學方法獨特。

23、可愛、平易近人。

24、教學方法獨特、新穎,平易近人,溫柔的老師是最受敬重的。

如果有什麼疑問的話請您儘管提,我會竭力幫您解答的。

要是您覺得還不錯,請您選我為最佳答案,可以嗎?o(∩_∩)o謝謝您!

3樓:不笨不笨不

20.多得數不過來。

21.表達作者對老師的喜愛。

22.這兩個詞都是描寫老師給學生的感覺,並不是老師真正的態度,說明老師善於調整自己的情緒,在幽默和諧的氛圍中解決問題。

23.不拘泥於傳統教學模式。

自信、樂觀。

24.幽默、積極向上、真正為學生著想、努力把自己學到的知識教給學生的老師。

4樓:lily冰山雪蓮

20.形容很多無法一一枚舉

21.貶義詞褒用,表達作者對老師的喜愛、親切之情。

22.老師看起來似乎漫不經心,實際上聽得十分專注,對我們十分嚴格。

23.經驗豐富,思想前沿,善於吸引學生 平易近人,關心學生。

24.幽默、積極向上、真正為學生著想、努力把自己學到的知識教給學生的老師

5樓:翁志業靖焱

閱讀答案:

1.「不勝列舉」的意思是:形容數量甚多,不能一一枚舉出來。

2.「別出心裁」表現了「可樂」老師教學上(獨具匠心)的特色;「胸有成竹」表現了「可樂」老師(樂觀自信)的性格

3.劃線句子在文章中起引起下文的作用。

4.第五、六自然段的第一句話有什麼作用?

答:中心句,整段都是圍繞這句話來寫的。

5.讀完短文,你認為「可樂」老師什麼樣的老師。用一兩句話概括一下。

答:她幽默、積極向上、真正為同學著想、努力把自己寫到的知識教給學生的老師

我求求你們了,打字也不容易啊,請你們給我打個好評吧,再說我的等級也太少了(才2級),請你們諒解一下,謝謝!!!

6樓:手機使用者

20.不能乙個乙個的列舉出來

21.表現了老師的幽默,有趣,平易近人。表達作者對老師的喜愛之情22.這是作者對老師的評價

23.新穎有趣 別出心裁

自信 風趣 平易近人

24.幽默有趣,對學生負責,正直,公平公正公開

7樓:櫻花飄飄漂漂

布吉島 勞資正在做...

釘釘上老師把別的班的直播回放發到了我們班老師能看見每個人

鯨落 是把別的班的同學發到你們班,每個人都是可以看到的,只要回放放在這裡的話,是其他人都可見的 釘釘上老師在別的班上的直播老師分享到我們班,老師有看我們班的回放資料嗎? 這個夏天不是很 老師在別的班上的直播分享應該是可以看到回放資料的,釘釘上老師可以看到學生在什麼時候看的直播回放嗎? life無畏 ...

我愛上了我們班的女老師,可是我向那女老師表白時那女老師說只要我考試得了第一名就接受我,可是明天就要

丹妮 老師希望你用心學習,考出好成績,你可不能作弊 幾歲?你的頭像就夠逗 還問逗比問題 能愛上老師而是表白的能是普通人?成績算毛 考不好照樣可以 毓擾龍文 要是被發現了,你覺得老師會喜歡這樣的你嗎?老師這樣說是為了催你上進,只有現在靠真才實學努力上進才能成為配得上老師能給她幸福的男人! 不要作弊。那...

關於寫母親作文的題目,我們班老師要新穎的題目,求求各位大神了

下面的故事你可以引用 但有一天,我看了一個故事,受到了很深的觸動,故事的名字叫 媽媽,我找了你好久 這是發生在德國的一個真實的故事。一個9歲的孤兒德比在孤兒院長大。因為從小沒見過母親,為了表達對母親的愛,他就努力去幫助別人,每幫助一個人,就請求他去幫助另外十個人。他想以這種愛心傳遞的方式,總有一天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