釘釘上老師把別的班的直播回放發到了我們班老師能看見每個人

時間 2021-07-18 15:36:18

1樓:鯨落

是把別的班的同學發到你們班,每個人都是可以看到的,只要回放放在這裡的話,是其他人都可見的

釘釘上老師在別的班上的直播老師分享到我們班,老師有看我們班的回放資料嗎?

2樓:這個夏天不是很

老師在別的班上的直播分享應該是可以看到回放資料的,

釘釘上老師可以看到學生在什麼時候看的直播回放嗎?

3樓:life無畏

釘釘上老師是不能看到學生在什麼時間

看著直播會放的他,只能在他直播的時候才能看見

4樓:匿名使用者

釘釘上的老師是不可以看到學生在什麼時候看的直播回放的,他只能看學生是否看了直播回放。

5樓:鯨落冬日雲未起

不可以,只能看看了沒有

釘釘上老師能看到學生**直播回放的具體時間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到的,我就是乙個學生。我們老師每天都看學生**的時間夠不夠,並且發到班級群裡。看看誰的時間不夠。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到的吧,老師說過能看到有誰看了直播,看了回放,至於具體時間或許會顯示的吧。

釘釘裡,不同老師能檢視其他老師直播時學生聽課時間麼? 5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ω^,要認真的哦(´-ω-`)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了呀,只要

你沒有打農藥~

釘釘直播上課時可以看到學生的**時間記錄嗎?

10樓:f嵐語

能,我因為看的時間太短被老師和班主任找qaq精確到秒啊啊啊,太狠了這個軟體tat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今天我們老師還直播看大家最近的**時長 有些人只看了幾分鐘的就被批了

12樓:澄新厹

可以的!我們老師天天在班群裡發時間

13樓:達拉崩吧

群主 也就是你的班主任 或者教你的老師都有後台記錄 每個學生上課時常 還有是否看過回放 都有?

14樓:江姝

可以!!!我就因為不知道被老師制裁了!

15樓:初夏微涼之戀

釘釘卡屏會記錄直播時長嗎

16樓:司馬鑄劍

看不到的,

在直播上課時,可以通過連麥,

來考察學生**時間記錄!

17樓:m暮沉煙

能啊,當然能。你可以問下你老師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老師在後台能看到

19樓:阿羨

真的,能看到,我就被點名了,__,……

20樓:若衍梵

能,幾秒都看得出,我們老師就看

21樓:巴昕珏

可以看見的啊!精確到秒,太可怕了

老師發在釘釘群裡的回放能查學生的**時長嗎?

22樓:仙晴照

當然能,我們老師就跟我們說過,在釘釘裡面,老師是能掌握我們學習的一切動態。

23樓:匿名使用者

回放是可以看到的,時長也可以看到,但是需要老師設定,正常情況下,老師是不會關注的

24樓:

可以看到,包括你看了幾分幾秒

如果我看了十次老師在釘釘上的直播回放,老師能看到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見的,這個只是你看回放的乙個功能,老師是看不見,他只負責直播。

26樓:網友甜妞

明明看得到好吧...老師的那裡是有記錄的,可以看到你**回放的總時長,至於次數我就不清楚了

27樓:一劍渡幽魂

看不到,因為直播回放是存入本地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能吧,後台能查嗎

29樓:手機使用者

不會,他不在乎別人看

30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能看到數量,應該看不到是誰

釘釘中的直播回放如果沒看老師會不會知道

有,還特別詳細地知道你看了多久,精確到每時沒分每秒。所以,要認真聽課。釘釘看直播回放老師 直播的人 會知道嗎? 寶石 會知道的哦 當你看直播時,點進去的那一刻老師的互動面板上就會出現 來 直播的訊息,萬一老師點名回答或者連麥,不就知道你不在了嗎 直播還是要好好看的 我班老師講課超快的我才看回放,慢點...

在釘釘裡看了直播的回放,老師的電腦會收到提示音嗎

山水阿銳 會的,如果你在一次直播的過程中沒有 的話,老師就會讓你看回放,這個時copy候你看沒看回放老師那裡的資料百都會顯示,所以說你看了多長時間老師那邊的資料都會知道,所以說你要是不想被老師批評的話你必須就得看直播,或者是回放,這樣子老師就度不會再批評你了,這樣子對乙個人或者是表現都是很重要的。請...

釘釘上老師講課直播連麥的時候怎樣才可以讓老師只能聽到學生的聲

喵小採 如果在上面教課直播的話,你可以把攝像頭的一個許可權關掉了,也就導致了老師看不見你的臉。請問釘釘群直播上課時,老師能看到學生或者聽到學生那裡的聲音嗎? 遠巨集 如果開播的時候選擇了連麥,上課時學生申請連麥,教師接受了就可以看到學生和聽到聲音。 長期 炭粉 測試時,把釘釘的麥克風許可權關了,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