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了我們班的現在上課感到很不自在。要怎麼做才能感到自然

時間 2021-05-04 21:24:22

1樓:遠行朝聖者

生命中有些人注定是路人,路過錯的是為了能遇見對的,好好上課,好好生活,你會擁有你的那個ta ,你會擁有屬於你的世界,加油

2樓:手機使用者

嘿嘿。需要放下。覺得一切不重要。就會自然相處。給自己點時間適應

3樓:晨光熹微

當他是空氣。懶得看他。但是不要太不自然,多跟朋友相處就會漸漸忘了他,那時候他也不是那麼重要了

4樓:

任何事情都不是突然的,雖然你覺得是瞬間分手的,但是端倪早就出現了,只是也許你並未察覺到。有時候女孩子是很敏感的。你女朋友給的分手理由有點敷衍,你不成熟,不是一天兩天,在一起的時候,肯定是喜歡你這型別,分手了自然覺得什麼都沒了當初的感覺。

但感覺沒了就是沒了,也許也真的說不出個所以然。你們還是給彼此點時間冷靜下,真的想清楚現在有多少真心多少喜歡。如果她是真的不愛了,你就應該放手,能做朋友最好,不能,就做點頭之交好了。

5樓:夏天螞蟻搬家

不要刻意去想 不要刻意去忘!

6樓:應禮琴

時間會沖淡一切,如果實在不自在,馬上找過個朋友

7樓:劍春桃

發展個新的就可以了。不要刻意去忘記

8樓:做個快樂的桃子

親!選擇做普通朋友,把她當做普通同學!就自然了

9樓:sml曼

順其自然。慢慢的就沒那麼不自在啦,你越刻意,就越覺得做作。

10樓:匿名使用者

安下心來,接受分手事實,拿的起放的下就好了

11樓:

想那麼多幹嘛,用一顆平常心對待

12樓:手機使用者

不和就分,不拖泥帶水。結束了結束了。抱著感恩心,希望對方都好。

13樓:女生你傷不起

和平分手嘛!

還是可以做朋友滴

14樓:第一眼初見

如果可以,你們可以做朋友啊

15樓:顏神王

混帳東西!有書不好好讀,玩什麼戀愛遊戲!

16樓:雲騰

還是可以做朋友的,又不是仇人

17樓:直言魔女

當作沒發生過和以前一樣。我和前任是同桌。(笑)

18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有乙個認識的流逼的同學,女的,直接轉了乙個班

19樓:運

當他像好朋友一樣的!你怎麼對好朋友就怎麼對他唄

20樓:忄小星忄

那就得看你自己咯,慢慢就好了,大大咧咧點

21樓:無非過客

深呼吸,放開不要在她了

和男朋友分手了 ,我們在同乙個廠上班,像有時下班的時候碰到了為什麼感覺不自在 有種忐忑的感覺。

22樓:招海釹

那是必然的,必定兩個人在一起生活過,而如今卻是那麼的一種熟悉而又陌生,換成誰都會有一點不自在的感覺,不過我還是建議既然都這個份上了,盡量不要在乙個單位比較好!這是我個人的看法,你說呢;

23樓:冷筱炘

難免有些尷尬,把他當朋友,他跟你打招呼,就自然點,他不理你,就當沒看見他!時間久了就好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沖淡一切!順其自然!

25樓:手機

要麼就考慮換乙個地方上班(別的工廠上班)。

26樓:思埠阿萍

可以當陌生人看,就沒事,別老想我倆談過這會事

27樓:方燁然

沒事,跟他說當普通朋友

28樓:尼瑪個吻

如果沒有不自在 才不正常

29樓:蝶千索

正常啊,把他當朋友就可以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慢慢地就習慣了

乙個男人和你聊天感覺不自在,不自然是怎麼回事。

31樓:幹丫包子

乙個人不自然的原因有很多有身體不適的,有因為環境影響的。有因為吃了什麼東西之後獨自出毛病,有因為激動或者害怕的。你是女的話那就很好解釋了,就是在他的內心裡是特別忸怩的。

而這忸怩的原因呢也許是他天生靦腆或者是因為喜歡你而心裡激動、小心翼翼、沉醉在與你的相處中。

我們班有新規定,我們班學霸在上課的時候可以玩手機,可以睡覺,可以吃零食,可以上課中途去小賣部買東西

v8介面 老師定的規定,老師可以 下課 了,學校定的規定,該告教育局了 春志明 其實老師想說的是 如果你能有學霸那樣的分數 在不在那上課又何妨 別看學霸在這些規定下看似自由 他私下裡一定是努力的 真正的天才很少 大部分的人都是通過自己的努力付出才換得成績,而且還要擔心你們的趕超,所以也有壓力,壓力下...

我現在剛當上班長,我們班晚自習的紀律總是很亂,請有經驗的班長告訴我下該怎樣管理班級?與人相處

大海里的針 當班長沒人能當得好,弄不好,還很可能被人排斥。但是,當班務的,卻常常很受同學歡迎。所以,把班長當成班務來當,就能把班長當得最好。為甚麼會這樣呢,因為,老師在選班長時,常以成績做為最重要的標準,而不管他服務同學的能力,而且班長常常還會有一個非常任務,就是當老師的間諜。所以,班長一選出來,馬...

5555,我們班的同學不幸去世了,我十分傷心,老師說寫作文

可以先寫你聽到這個訊息時的震驚,然後講講他是如何去世的,再回憶你和他之間發生的事。最後可以寫祝福他的話。懷念一下過去和他的美好時光,從現在起珍惜身邊每乙個人 有他的以前 沒他的現在 首先,我要問你一下,他是怎麼去世的呢。還有乙個,你們老師腦子進水了嗎,人死了,竟然讓你們以這個素材寫作文 同2l所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