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55,我們班的同學不幸去世了,我十分傷心,老師說寫作文

時間 2022-09-15 18:55:03

1樓:孤人嶼

可以先寫你聽到這個訊息時的震驚,

然後講講他是如何去世的,

再回憶你和他之間發生的事。

最後可以寫祝福他的話。

2樓:

懷念一下過去和他的美好時光,從現在起珍惜身邊每乙個人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他的以前

沒他的現在

…………

4樓:永遠守護你

首先,我要問你一下,他是怎麼去世的呢。

還有乙個,你們老師腦子進水了嗎,人死了,竟然讓你們以這個素材寫作文

5樓:水無仴

同2l所說 - -你們老師不要臉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老師真不要臉 居然用這個做素材

我們班同學兩人打架,而我在旁邊起鬨,老師讓我寫檢討書,請問怎麼寫?

7樓:還是不夠勇敢

同學打架我在一邊起鬨老師讓我寫檢查

8樓:老先侃球

不該煽風點火,應該及時阻止

9樓:碎鐐巨人

你這種人很賤的,呵呵,要是讓我抓到你我絕對要把你一拳一拳的打到死。

我的同學作文怎麼寫(不能說名字,要在課堂上給同學猜,五年級)

寫一篇介紹同學的作文,差不多兩百字,不能說出同學的名字,要寫出特點,還有語言描寫

10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好朋友,為什麼要別人寫... 應該自己用心...朋友其實有很多話的 ,

我的老師在下學期不教我班了,我很想感謝他,可不知道應該怎麼和老師說,麻煩各位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感謝話語列舉如下:

2、xx老師,您下期就不教我了,很捨不得。但你的諄諄教導,是愛的清泉,將在我心靈的河床裡,永遠流淌。我會永遠感激您、祝福您!

3、紅花離不開綠葉,魚兒離不開溪水,花兒離不開泥土,學生離不開教師。教師,多謝您,您辛苦了!

12樓:淦思楠

你可以買束花,然後把要說的話寫在卡片裡

13樓:匿名使用者

^_^,買個禮物,把要說的話放在禮物裡咯。

好朋友出車禍不幸身亡,我特別傷心,我文化不夠,生動的哀悼詞怎麼寫

14樓:梅葉冬青

尊敬的xx

今天我們懷著無比沉痛的心情在這裡為你哀悼,你的離去是我們史料不及的,你的離開讓我們再一次感受到生命的脆弱和可貴.雖然我們無法扭轉生命的乾坤,可我們永遠記得您的音容笑貌.在這裡我們惟有真誠的祝福你一路走好,也請你保佑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幸福安康.

年 /月 /日

15樓:陳淑芬

身為好朋友的我,對你的思念猶如 滔滔江水,思念不盡!希望我的思念能傳送到你那裡

關於我們班的搞笑大王,寫人的,作文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班的「搞笑大王」

上學期,我們班轉來了一位小個子男生。看上去很不起眼,卻很愛說笑話,入班不久,就成了我們班的搞笑大王。

那是乙個陽光明媚的上午,他帶領我班的幾個男生到他家玩,我們幾個女生也跟了去。他爸媽經常不在家,所以,我們可以盡情的玩了。

他家的樓沒有樓梯,要用竹梯上樓。那竹梯一搖一擺的,看著就叫人膽戰心驚。我們幾個女生都不敢上,他卻爬上去耀武揚威:

「爬上第一,安全第二」

。看著他那滑稽樣,我們樂得前仰後合。

他的座位在我的前面,他老是面對後面和我說

話,和我鬥嘴,和我打鬧。

有一天,他說我眼睛大,我還以為他誇我呢!沒想到他又接了一句:

「把腦子都佔完了。

」那就是說我

沒腦子。把我氣得哭笑不得。我為了反擊他順口作了一首詩:

雖然你沒有帥氣的外表

但你有天生的搞笑;

雖然你沒有姚明的身高,

但你天生就是挨打的料。

我大聲念給他聽,我以為他聽了一定會生氣。誰料他回我兩句:

「讓我生氣我不氣,

我不生氣你更氣」

。可氣,更可笑。

孩子一年級要結束了,要公升二年級,一年來一定不少收穫吧,想對老師說心裡話,怎麼寫比較好? 10

17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您辛苦啦,你為我們帶來了幸福。

我爺爺去世了,讓我寫一篇悼文,求示例。

18樓:華中師大陳老師

我寫了之後bai,時間你自己改。 匆匆du流逝六十七zhi年的歲月,您的到dao

來來,內帶來了我們。如今,您又匆容匆獨自離去,讓我們沒有更多的時間照顧您,關愛您。我很後悔沒有聽您說您的故事,可是您卻對我的成長明了於心。

你一直是那麼和藹,而今您的笑容卻永遠定格在那一瞬間,您一定是想將您最愛我們的一面留下,謝謝您的掛心,謝謝您的照顧,謝謝您的和藹。而我卻只能默默祝福您走的快樂。

19樓:在蘭伯特愛你

我寫了之後,時間bai你自己改。 匆匆流du逝六十七年的zhi歲月,您的dao到來來,帶來了我們。如今,專您又匆匆獨屬自離去,讓我們沒有更多的時間照顧您,關愛您。

我很後悔沒有聽您說您的故事,可是您卻對我的成長明了於心。你一直是那麼和藹,而今您的笑容卻永遠定格在那一瞬間,您一定是想將您最愛我們的一面留下,謝謝您的掛心,謝謝您的照顧,謝謝您的和藹。而我卻只能默默祝福您走的快樂。

20樓:

看看韓愈的《祭十二郎文》

我喜歡我們班新來的男同學,我喜歡我們班一個新來的男同學? 50

等待 那就你狂轟亂炸的愛情攻勢吧,祝你成功。 青春期的男生和女生有你這樣的感情,我覺得是非常正常的,因為都對異性充滿了好奇感,充滿了朦朧的期待感,所以說誰喜歡誰都是正常現象 口自己的咕噠子 那就是喜歡,感同身受,我初三也喜歡上了一個女孩,就喜歡看她,可是不敢表白,傻傻錯過,高中後在不同學校,人生軌跡...

我們班同學偷了另同學的東西,然後栽贓他人,經過學校努

彤水水 都高三了,快畢業了,以後走入社會你們就會明白,現在都世界是不給老實人留活路的,而且也沒有所謂永遠站在你身後的朋友,自尊是沒必要的東西,讓你被冤枉的朋友記住,人是自私的,真相是什麼往往沒人在乎,但是誰都不是傻子,怎麼回事大家心裡都有數,別的別想,好好備考,偷了就偷了,當送給她好了,學校是想大事...

我的同學是某某,這是病句嗎,我們班的同學是王明怎麼修改病句

淡渃水 分析一下 我的同學 主語 是 謂語 某某 賓語 然後 我的 是 同學 的限定詞 不過大家會更常用 某某某 而不是 某某 吧 不過這是口語習慣問題不過 zhangch166 說的好像也有道理 就好像數學裡 包含 和 屬於 的關係 我看羅劍東解釋得好費力啊 表達能力好像不太好的樣子 這樣說的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