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水裝置分為哪幾種,那種的供水裝置功能價格比較好點

時間 2022-09-15 18:50:05

1樓:廣州浩雄變頻供水裝置

供水裝置分為哪幾種?

大類上就是變頻恆壓供水裝置和無負壓變頻供水裝置,變頻恆壓供水裝置需要你建立大型水池,非常適合用水人數較多的場合使用。無負壓變頻供水裝置由於沒有水池,只有乙個不鏽鋼穩流罐,無法蓄積更多的自來水,因此,若你當地的自來水不穩定或者用水人數較多就無法用無負壓變頻供水裝置。如果自來水出水量大於你樓盤用水量就優先考慮無負壓變頻供水裝置。

選什麼廠家?

這要看你是選擇品牌還是價效比?品牌的話廣東地區無疑是廣一(本人****廣一的產品),價效比這個東西難說,就看你怎麼去評估它,有些人覺得只要能用**夠便宜就是價效比.....要我說的話,價效比的產品就是要能與一流廠家的的品質相比,但**卻是二流廠家的!

推薦看看廣州浩雄幫浦業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供水裝置一般最為常見的有無負壓供水裝置,變頻供水裝置,無塔供水裝置,恆壓供水裝置,二次供水裝置,等等在我奧凱環保公司詢問**的人就提出的名字就比如給水裝置,集中式供水裝置,疊壓供水裝置等等諸多名稱。

3樓:匿名使用者

小區的一般是使用無負壓裝置或者是箱式幫浦站,你諮詢廠家的時候會有揚程、流量,他們會給你做具體的方案。

中崛供水希望可以幫您!

裝置檢修按性質可分為哪幾種

1 a級 又叫擴大性大修。是將發電機所有主裝置全部拆除檢修 清掃,定 轉子吊出,裝置改造 更換。是停機時間最長,最徹底的檢修工作。一般120天左右。2 b級 又叫一般性大修。不拆除裝置,只是有針對性的處理缺陷,裝置改造和清掃檢查。一般15 30天左右。3 c級 又叫一般性小修。只是一般的例行檢查,清...

世界上的動物分為哪幾種,隕石分為哪幾種?

兩種。兩棲和四棲 動物的分類方法 動物學根據自然界動物的形態,身體內部構造,胚胎發育的特點,生理習性,生活的地理環境等特徵,將特徵相同或相似的動物歸為同一類.動物界可分為兩大門類 在動物界中,根據動物身體中有沒有脊索而分成為脊索動物和無脊索動物兩大主要門類.動 物 脊索動物 無脊索動物 有羽毛 無羽...

蛇的繁殖有哪幾種,蛇類的生殖分為哪幾種?

有人可能認為沒有四肢會對繁殖有抑制作用,但這種推論並不適用於蛇。在雌蛇準備交媾時,它開始從背部 腺體發出一種特殊氣味 資訊素 在沿著日常路線行走時,它會在地面上的阻力點留下一條氣味軌跡。如果一條性成熟的雄蛇捕捉到雌蛇的這種氣味,它就會追尋雌蛇的蹤跡,直至發現雌蛇。雄蛇開始向雌蛇求愛,它的示愛方式是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