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曆早上10點出生,男,今年運氣如何,主要財運方面的,為什么運氣不好,應該怎么做

時間 2022-09-15 18:55:04

1樓:易微匠

男 公曆 2023年 1月 12日 10時 生年 正印 壬 寅 劫財

月 偏印 癸 醜 偏才 空亡

日 日主 乙 卯 比肩 桃花

時 七殺 辛 巳 傷官

身旺 喜用:火食傷 土財

【評 論】120401

日主五行是陰木乙,五行不缺,一般的命格。

月支(妻子)逢丑土偏才為喜用,可得賢妻,持家,幫夫,夫妻感情好,但難以持久,夫妻會有分手的傾向,還有婆媳的問題。

10年逢忌神寅木劫財,工作錢財不好,11年逢忌神卯木比肩,工作錢財不好,這兩年壓力大,心情鬱悶,12年逢喜用辰土正財,工作錢財自清明之後會逐漸轉好,13年逢喜用巳火傷官生財,工作錢財好。14年逢喜用午火食神生財,工作錢財更好。

四七歲前曾經破過較大的財,大運自二九歲後到晚年逢上喜用的火食傷、土財好運,工作錢財得意,晚景富足。

流 年 運 勢

09年 四八歲 己丑 沖月 工作錢財好

10年 四九歲 庚寅 工作錢財不好

11年 五十歲 辛卯 桃花 工作錢財不好

12年 五一歲 壬辰 工作錢財好

13年 五二歲 癸巳 工作錢財好

14年 五三歲 甲午 工作錢財更好

祝好運來!

※採納的話,請點選滿意答案

2樓:周易

乾造 壬 癸 乙 辛 (日空子、醜)

寅 醜 卯 巳

從命理看,你命理財運還可。但是命理日元偏弱。財星為忌,不喜財,財運易進進出出、

農曆63年3月25日運氣男

3樓:o掌紋魚

2023年屬兔的人2023年整體運程

63年生肖屬兔的人,今年的流年運程雖非大吉大利,但喜氣洋洋,神清氣爽,故此若能提高警惕來避過凶險,今年肯定是愉快豐收的一年。事業方面,因有「勾絞」及「貫索」等凶星出現,顯示工作前景充滿危機和陷阱,稍有疏忽,便會成為別人的無辜獵物,故此不可不慎!最好是每遇到可疑情況,便要向經驗豐富的長輩或者專家請教,切匆輕信人言而自投羅網。

若在年初便擬好全年的工作目標,避陰陷阱而穩步向前,今年的成果相當可觀。財運方面,屬兔的人今年財運平平,必須小心投資及理財,以免突然出現經濟危機。屬兔的人今年健康尚可,但因有「卒暴」凶星出現,故此出門必須特別注意安全,以防意外損傷。

感情方面,今年感情生活多姿多彩,可開出情花愛果。

2023年屬兔的人2023年事業運程

事業方面,63年屬免的人今年在工作方面必須步步為營,穩紮穩打,以免墜入商業圈套中而難以脫困;一遇到可疑情況,便要提高警惕。今年工作容易出現問題的月份,是農曆的二月、六月、八月、九月及十一月,在這幾個月期間,必須站穩腳根,切勿輕舉妄動。農曆三月、五月、七月及十月則運勢暢旺,工作得心應手,應該好好把握時機奮發向上。

2023年屬兔人2023年財運運勢

財運方面,屬兔的人今年財運平平,錢財易洩,除了設法節省開支,堵塞經濟漏洞之外,並要戒除貪念,以免因貪而受騙破財。今年財運易出問題的月份,是農曆二月、五月、六月、八月、九月及十一月,必須警惕戒備,有備無患。今年財運較佳的月份,是農曆三月、四月、七月以及十二月,若要獲得較佳的經濟成果,必須好好把握以上的時機。

2023年屬兔的人2023年感情運勢

感情方面,屬兔的人今年因有紅鸞高照,故此今年易與異性擦出感情火花,如魚得水,感情生活多姿多彩,將可結出情花愛果。今年感情大有發展的月份,是農曆四月、七月、十月及十二月。但有一點必須注意,農曆六月很可能有第三者闖人,切勿掉以輕心。

2023年屬兔的人2023年健康運程

健康方面,屬免的人今年因有「卒暴」這顆凶星照命,這警惕必須注意自身的健康及安全,否則便會後悔莫及!今年出門在外特別要提高警惕,請記緊安全第一。今年健康容易出問題的月份,是農曆三月,五月及十二月;安全易出問題的月份,是農曆的正月及九月。

2023年2023年出生的人感情運勢如何

4樓:曹典之

醞釀著孕,這是感情運勢@

我是2023年農曆3月14日13點出生的,女性,哪位大師幫我算算命

5樓:匿名使用者

[八品官職財祿豐盛之人] 走馬揚鞭爭利名,少年做事費籌論;一朝福祿源源至,富貴榮華顯六親。

上文釋義:您年輕時有夢想和魄力,在您不斷的努力下,有一天會取得大成功,青雲直上,不是大官就是大富翁。

我是2023年農曆八月初十出生,請大師幫我算算今年財運,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你要問財運,你還是把資訊提供全了才可以哦:

斗數世家願為您帶來希望,但是不會給人不該有的希望。無事不佔,這點切記。

真的需要的人自會追問我,我沒有心情去給娛樂心理的人解答。

還有,把問題一次性找權威的人去問,省的越問越糊塗。

個人水平有限,但是用紫微斗數看大方向還是不會錯的,除非你提供的資訊有誤。

本團團長接受語音解盤,如果你是真的遇見了困境【需要較高懸賞值或者加入團隊參與答題】,

如果只是好奇要娛樂問一下,那麼可以無視這個回覆。

請補全資訊:

性別 出生地 出生年月日時(缺一不可),並註明公曆農曆,及是否存在夏令時。

提供全了自然就有比較靠譜的答案嘍,

你給的分數就能說明能得到哪種答案了呢。

beest wish to you.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2023年農曆8月初十中午十二點左右出生的男性請大師幫我算算今年和明年的運勢

2023年3月25日的男人命運如何命運

8樓:第二人生

人生不可能一帆風順,如果比喻成心電圖,一帆風順就等於死亡。

正因為未來的不確定性,所以才值得我們去努力,去探索,而不是想窺視其面容。

即使知道了未來的運勢,命運,財運又能怎麼樣?

人早晚會逝去,未來好與不好無所謂,關鍵是認真過好每一天。

兵來將擋水來土掩,遇見不同的事採取不同的辦法,不斷磨練,還擔心未來不會有好的發展??

9樓:擺地攤的

算得您的命重為4.1兩金

[稅戶近貴專才為人衣祿之人] 此命推來自不同,為人能幹異凡庸。

中年還有逍遙福:不比前時運來通。

上文釋義:您特別有本事,做事比普通人要出色很多,但年輕時總是因為運氣不好而懷才不遇,但中年運氣會好起來,生活越來越好。

算83年6月27日7點出生的男今年運氣如何

改變運程的18種方法 1 默默無聞地努力工作。運氣好的人專注於行動,他們把時間花費在重要的事情上,而非自誇和炫耀。他們總是專注於更好的工作表現。2 與積極樂觀的人相處。3 每一天向自己的頭腦中注入積極的想法。有時我們可能會隨機地想到一些消極的想法,然後它們給我們的行動產生了負面的影響。有意識地去選擇...

屬兔的今年運氣怎樣?2023年出生的,男

12345a幫助 屬兔的人 今年的流年運程並無多大改善,這主要是因為命中依然有眾多凶星彙集,而又無吉星化解之故。事業發展方面會有諸多阻滯,往往節外生枝 若不小心全力以赴,很可能功敗垂成!引誘 吞陷 這顆凶星出現,故此屬兔的人必須提高警惕,慎防身旁懷有不軌野心的人,以免被其吞噬而落得一無所有! 運勢相...

早上7點出生屬狗人的2023年的全年運

愛就一個字 1994年屬狗的人2015年運勢 眾星齊聚,運勢有好有壞 甲戌年生的屬狗之人,天德 化祿 捲舌 化科 驛馬 化忌,今年的運勢有好有壞,還在讀書之人,只要稍加努力,成績便能得到大幅度的提升。如若已經結束學業 進入社會,在工作上也有不錯的表現,事業發展還算比較順利,會有不小的收穫。至於感情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