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6 7點出生的男是什麼命?如何?缺

時間 2021-08-16 08:58:05

1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日期的話

生日(公曆): 2023年 7月 2日 6時0分生日(農曆): 辛酉年 六月 初一 卯時

八  字: 辛酉 甲午 辛巳 辛卯

五  行: 金金 木火 金火 金木

納  音: 石榴木 沙中金 白臘金 松柏木石榴木命,五行缺水土

2樓:古術軒

本大溼告訴你,此男屬白色豬,石榴木命,五行缺水,缺土。找個媳婦也不借力,多起反作用。不可求官,發財太大也是玩完, 此命無大作為

2023年10月3日晚上1點出生五行缺什麼

3樓:易品名

八字推算結果如下:

辛酉年  丁酉月   甲寅日   乙丑時官    官    食比財   官才印你的命局官殺旺,取食傷為用神,製其旺神。五行最需要補充:(火)為上吉。

如有幫助,請採納

2023年陰曆8月28日出生晚上7點左右,性別男,請問八字是什麼,室什麼命,五行缺什麼?要注意什麼? 20

4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是固定的,運是活的,學會五行就可以走運,你要多採木,尤其是秋天比較倒霉

5樓:匿名使用者

1、晚上7點是兩個時辰的分界點,晚上7點左右就難準確算出八字。

2、出生地時與真太陽時有偏差。

所以不好算。

公曆:2023年7月2日8點生的男孩五行缺什麼?謝謝

6樓:o柳柒

性別:男

出生:公元2023年7月2日8時0分(陽曆)農曆:二○一○年五月廿一日辰時

當月節氣:小版暑(7月7日14:1);權 中氣:大暑 (7月23日7:19)

生辰八字:庚寅年 壬午月 癸丑日 丙辰時

一、你的八字命盤

你是黑牛,出生於白虎年。 日天乾代表你,所以你是屬水。

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陽金 陽水 陰水 陽火

白虎 黑馬 黑牛 紅龍

二、你的五行得分和喜神

五行 木 火 土 金 水

分數 10 27.6 12 12 25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金12; 水25; (同類得分:37)

木10; 火27.6; 土12; (異類得分:49.

6)如果金木水火土某五行得分為0,就表示你缺少該五行相差:-12.6 綜合旺衰得分:

-12.6 八字過弱八字喜用神:八字過弱,八字喜金,金就是此命的「喜神」。

7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不缺。八字是:庚寅、壬午、癸丑、丙辰。火土旺為從格,建議起名時以金通關為好。如起名:金旺。

8樓:興樹枝步羅

公曆:2023年bai2月20日(星期du四)7點農曆:丁丑年zhi

dao正月十四日辰時

春節回:2月7日

節前:丙子年

節後:丁丑年

八字:丁丑 答壬寅 癸巳 丙辰

五行:火土 水木 水火 火土

方位:南中 北東 北南 南中

五行缺什麼:金

生肖:牛

一九九一年農曆七月二十二日早上七點十五分的生辰八字是什麼?屬於什麼命理?五行缺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2023年8月31日7點15分

農曆:2023年七月廿二辰時

八字:辛未 丙申 癸酉 丙辰

五行:金土 火金 水金 火土

納音:路旁土 山下火 劍鋒金 沙中土五行統計:0木 2火 2土 3金 1水2023年是辛未年,辛未年出生的人生肖屬羊,五行屬土,是路旁土命。

此命:五行金旺,五行缺木,日主天乾為水;八字偏強,八字喜木。建議平時佩戴五行屬木的飾品。

早上9點出生的什麼命,缺什麼?女

八字 壬戌 辛亥 戊戌 丁巳八字五行個數 本氣 1個金,0個木,2個水,2個火,3個土八字五行得分 金 17 木 4 水 28 火 24 土 26亥月戊土,取火為用神,木為喜神。後天需補木火 陽曆1982年11月10日出生的人是什麼命?是水命嗎? 是的。1982年是農曆壬戌年,是生肖屬狗年。生 19...

請問在農曆2023年出生,早上八點出生的命運會怎麼樣

百小度 命運經歷豐富,見識淵博,平安度過一生,前世磨難多,後生可享受天論之了 徐溫暖 我覺得吧,這個有點迷信了,沒有勞動和付出就沒有收穫,成功的不是在家裡坐以待斃的而是用自己的腦力換來的,成功的人吧事情往前看,而失敗的人只會開到別人怎樣成功的。97年農曆12月13日早上8點出生的人命運如何? 八十兆...

陰曆好像是6 7點出生的人運勢如何

八字財旺,是個好命,只是眼前運氣不佳,時運不濟,只要腳踏實地,將來必能光宗耀祖。恭喜你 1992年農曆6月15日出生的人是什麼星座啊? 雙子座。雙子座 拉丁語 gemini 黃道星座之一,雙子座 gemini 出生日期為5月21日 6月21日,是黃道十二宮裡的第三宮,在金牛座之東,巨蟹座之西。面積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