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執照下來後,該怎麼刻章,今天 去拿營業執照了,可是接下來要刻章,到哪裡去刻?需要去派出所備案嗎

時間 2021-05-05 14:56:15

1樓:匿名使用者

憑營業執照,到公安局指定刻章點辦理:公司公章、財務章、合同章、法人代表章、發票章。

刻章需到持有《特種行業許可證》的刻製單位刻製公章,一切私刻公章均屬違法行為,所刻印章無任何法律效力。

擴充套件資料

任何單位公章的使用,必須嚴格遵守領導批准制度。即每次使用單位公章都必須由單位法定代表人批准同意,若單位法定代表人外出或因其他重要任務不能批准使用,也必須由單位法定代表人授權副職等合適人員批准使用。具體經管人員不得擅自使用單位公章辦理任何事情。

單位公章若因管理不善,造成損壞、遺失或被盜,除按有關法律、制度追究責任人責任外,須盡快向上級及相關部門報告,一面採取相應措施挽救損失;一面盡快補辦手續,盡快補刻啟用新印章,以免貽誤正常工作。

2樓:腦大洞開的社會人

需憑營業執照和《三資企業備案證》,如果企業為中外合資、中外合作企業,必須執中方開具的介紹信,到本單位所在地縣級以上公安機關辦理刻製印章通知單或介紹信,然後憑著通知單或介紹信,到公安機關指定的刻字廠或刻字店刻製。

刻章需到持有《特種行業許可證》的刻製單位刻製公章,一切私刻公章均屬違法行為,所刻印章無任何法律效力。

3樓:綠水青山

營業執照下來後,先去當地公安局備案,再到公安局指定的地方刻章刻章法律

社會團體印章管理規定

印章使用管理規定印章管理制度

務院關於國家行政機關和企業事業單位社會團體印章管理的規定印章治安管理辦法

民辦非企業單位印章管理規定

4樓:匿名使用者

那營業執照和法定代表人 的身份證影印件各一張去當地印章公司刻章就可以了。

5樓:淄博行雲流水

到指定的地方,一般是公安局的下屬單位

今天 去拿營業執照了,可是接下來要刻章,到**去刻?需要去派出所備案嗎

6樓:陽光企服

營業執照拿到後,去經過公安局備案的地方刻公章,一般3天左右就可以了。

刻公章必須要憑營業執照到指定刻章店刻製,該店還要經公安局備案認可。

行政服務大廳應該有刻的。如果沒有,就拿著營業執照去刻章的門市。哪個城市都有的。隨便打聽一下就能知道。

私刻公章屬於偽造公章,可以按《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第二百八十條偽造、變造、買賣或者盜竊、搶奪、毀滅國家機關的公文、證件、印章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管制或者剝奪政治權利;情節嚴重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

偽造公司、企業、事業單位、人民團體的印章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管制或者剝奪政治權利。

7樓:

● 由於公安部對辦理刻製印章的手續未作統一規定,所以各地公安機關對刻製印章手續的規定有所不同。根據刻製印章的種類不同,手續也不一樣。

● 一、刻製黨政、國有或集體企業、事業單位及其內部機構的公章,一律憑本單位的上一級領導部門或批准成立的部門開具的證明檔案或信函,到本單位所在地縣級以上公安機關治安管理部門辦理審批手續,經公安機關審查後,發給刻製印章通知單或介紹信、證明等,到公安機關指定的刻字廠或刻字店刻製公章。

學校刻印章,必須持教育行政部門出具的證明,到所在地的縣以上公安機關辦理審批手續,經批准後,方可到指定的刻字店或工廠刻製。

地方性社會團體的印章,由地方社團登記管理機關出具證明,經該社團總部所在地的公安機關辦理準刻手續後,由地方社團登記管理機關制發。

外地單位需要刻製公章,首先須到該單位原籍所在地縣級以上公安機關辦理刻製印章介紹信或證明,然後憑此介紹信或證明再到刻字廠或刻字店所在地的同級公安機關換取刻製印章通知單或介紹信,到公安機關指定的刻字廠或刻字店刻製。

● 二、刻製國有、集體企業單位的財務章、合同章、業務專用章及銀行的轉帳章、現金收訖章、現金付訖章,需憑本單位開具的介紹信和營業執照,到本單位所在地縣級以上公安機關登記備案,經公安機關審查後,簽發刻製印章通知單或介紹信,到公安機關指定的刻字廠或刻字店刻製。

三資企業刻製上述印章,需憑營業執照和《三資企業備案證》,如果企業為中外合資、中外合作企業,必須執中方開具的介紹信,到本單位所在地縣級以上公安機關辦理刻製印章通知單或介紹信,然後憑著通知單或介紹信,到公安機關指定的刻字廠或刻字店刻製。

● 刻章需到持有《特種行業許可證》的刻製單位刻製公章,一切私刻公章均屬違法行為,所刻印章無任何法律效力。

8樓:麥積財稅

行政審批大廳裡面有個公安局視窗,要在公安局備案之後去刻公章和財務章。

9樓:北京企業諮詢

取照後,一般在取照的地方也就是綜合服務中心,有一公安視窗,公章備案的地方,在那邊備案後才能去刻製公章。

10樓:麥積財稅

再公安指的刻章公司去刻,這些刻章公司的位置一般就在工商局附近,你可以看看;

不用去派出所備案,有些取營業執照的工商局的大廳裡就有視窗:名字:公安視窗或者印章視窗;還有一種就是在刻章公司備案,因為現在很多區域備案的這一步都被公安下放在刻章公司了;

11樓:趣味財稅

找專門的刻章公司去刻,工商大廳應該也有專門刻章的視窗,不需要你親自去派出所跑了

12樓:豆腐網

可以直接去派出所認證的刻章店去刻哦,刻章店裡面直接會給備案,不需要你單獨跑去派出所備案

13樓:好事來

需要到公安局備案,但是公安局一般都在工商局設有備案視窗。

建議你還是問工商局,刻章的公司也必須在工商局備案的。

一般工商局附近都有刻章的公司,備案之類的都會一起給你做好的。

別找錯了地方白花錢。

14樓:

這個先去公安局備案,然後去找一家刻章的店子去就可以了呀,網上都可以直接查到你備案資訊的

15樓:成都草根財稅

要去工商局和派出所備案。刻章一般要去工商局

16樓:山西創業邦

公章、財章是不需要你自己去備案的,

現在政務大廳都有指定的刻章廠,刻章廠刻好章以後就直接備案了你在視窗問一下就知道了,基本當天就可以拿到,而且都是帶發票的,發票儲存,是可以抵扣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刻章應該有專門的刻章地點。這種刻章的門店已經在派出所備案。所以你的公章不用到派出所備案了。

18樓:捷曉蘭

去拿印營業執照的時候你就問一下。正常情況下的需要派出所的。

19樓:15031373337鉦

你好,刻公章的地方有很多大多需要報備的但是也有不需要報備的呢

20樓:可靠的

到公安機關備案的刻章店刻章,刻完的章不需要再到派出所備案。

21樓:15031373337同

你好,公章當然是需要備案的備案後就知道去哪刻了想節省麻煩我可以個人私章就無所謂了在**都能刻的

22樓:陝西李桂娟律師

需要在註冊地轄區內,在派出所已經備案的刻章公司刻

23樓:雪銀風靈

不需要去派出所備案,公安指定的刻章店就可以了,如果在南京,玄武區政務中心對面有個刻章店,在大廳拿到執照直接就到對面刻章,正規備案,當天就能取章,非常便捷。

開小吃店營業執照下來了衛生許可證怎麼辦理

一 順序 申報圖紙 同時準備所需材料 審查圖紙及相關材料現場驗收合格後申報材料,等10個工作日領取衛生許可證。二 申辦衛生許可證所需申報材料 1.生產經營場所地平面布局圖乙份,應標明比例尺 比例為1 100 室內各功能房,基本要素 尺寸 名稱 設施名稱及個數 可自行手繪或用電腦繪製。2.生產經營場地...

營業執照多久能下來,個體工商營業執照多久可以辦得下來。 10

企慧網 免費註冊公司 個體戶公司營業執照怎麼辦理 麥積財稅 營業執照分為兩種,一種是個體工商戶,另一種則是企業的營業執照。這兩種營業執照一個是針對小的門店 個體戶。另一個則是針對企業 集團公司類。一般工商部門受理企業登記申請後,對檔案 證件齊備,符合法定形式的做出准予登記的決定,自准予登記決定作出之...

想網上註冊營業執照,下一步動不了了

自己辦理的話有很多都是不清楚的,理不清頭緒,還需要大量的時間。一般商務秘書公司主要為無辦公場所的電子商務經營者,提供註冊住所掛靠託管執照註冊服務以及其他配套商務秘書服務。他們的宗旨就是努力推動中小型商戶的快速發展。國內都可註冊完全實現全程線上操作,無需本人到場。你這只是工商名稱核准,也就是公司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