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子彈的殺傷力是最大的

時間 2021-09-04 03:12:44

1樓:釋明戒正能量

如果說是子彈,當然首當其衝的是達姆彈,不知道是不是lz說的開花彈

還有,12.7mm口徑子彈威力大,但如果換成達姆彈威力更大

槍榴彈已經不屬於子彈的範圍了

2樓:

恩,恩,雖然不是子彈,我也要榴彈:至少有10m的殺傷半徑,你用12.7子彈最多穿3個人吧?榴彈的話一個班報銷了。

當然,如果不算榴彈,我個人就要12.7mm。客觀來看,殺傷力要區分為兩類:

穿透力和停止效果。3種子彈有不同的性質,所以要比較很難,只能說各有各的特性。霰彈的話在近距離效果比較好,對於無防護目標來說幾乎是致命的。

但是射程很近,且對於有裝甲的目標效果不好:幾乎所有防彈背心都可以抵禦霰彈的單個子彈。開花彈,也就是達姆效應很強的彈藥,但是沒有說明口徑......

一般步槍的達姆彈效果不比霰彈差,對於裝甲效果會有少許降低。12.7mm,輕則截肢,重就死!

打中身體一般就沒救了。畢竟是可以擊毀輕型裝甲車的子彈啊!因為穿透力強,所以幾乎無法做出這種口徑的達姆彈。

但是因為彈頭容積大,可以新增燃燒劑,想像打中目標後燃燒的情景吧。12.7mm子彈打人用多少有點過度了,因為在伊拉克曾有將人打成兩半的案例。

3樓:匿名使用者

雙程動能性質的穿甲彈

4樓:

awp(b-46),沙漠之鷹(b-13)

遊戲中殺傷力最大的冷兵器是什麼,殺傷力最大的冷兵器是什麼?

影子 近代出現了中國的三稜 三稜 鋒利異常,有血槽,傷口極難癒合。後來由於科技的進步和三稜 的功能過於單一被其它軍刀取代。國外冷兵器種類繁多。尼泊爾軍刀源自一個叫郭爾喀的民族。此軍刀形狀怪異,殺傷力驚人。在熱兵器面前冷兵器顯得力不從心。火藥的發展過程同樣是冷兵器沒落的過程。但我們不可否認的是冷兵器在...

哪種牌子的手槍殺傷力最大

沙鷹.50ae口徑.沙鷹.50ae口徑.槍口動能達到2080j。沙鷹.44馬格魯姆口徑,槍口動能1500多j。而ak47使用m43標準彈的時候,槍口動能也才只有1980j。五四式手槍的槍口動能只有485j。clot.45 七發裝。小巧可靠。制止力超強。想使用達姆彈?國際法已經禁止。沙漠之鷹系列麥格農...

比拳擊更具殺傷力的格鬥術是哪些,在實戰中,拳擊和散打哪個更有殺傷力

唯一 目前從綜合對比來看,格西雷柔術被成為最厲害的格鬥術。因為他的攻擊方式非常全面,即有西方拳法的拳,又有泰拳的腿,但最厲害的是類似把柔道跟合氣道結合的地面控制技術,與對手一旦直接接觸並倒地,該格鬥術能將對手完全控制住而無法動彈。公元1993年11月12日,在美國科羅拉多的丹佛,舉行了首屆的ulti...